三五中文网 > 星际幽灵船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8.2.2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8.2.2

  门房一肚子刁难的话瞬间胎死腹中。

  乔萱亮出了身份,哪怕是个庶女,那也是乔大人的女儿,哪怕穿着普通的棉布衣裳、连个丫鬟也没有,那也不是她能随便嘲讽的。

  况且,这位乔二小姐一看就不是太好惹的人。

  这要是万一抓着自己的错处拿自己出气,幸运自家小姐未必会保自己......

  那婆子瞬间就打定了主意,将乔萱放了进去。

  随便指着一个方向,几点笑容可称得上亲切热情:“是乔二小姐吧?乔大小姐、三小姐和我们小姐她们都在那边湖边的亭子里呢,那片儿紫藤花开的正好,乔二小姐快些过去吧。”

  这种套路......

  乔萱都不用想,几点也知道这指路肯定有问题。

  明明知道有问题,她当然不会再往前去。

  傻了才去呢。

  乔萱便向那婆子道:“我不认识路,开始你领我过去把。”

  “这——乔二小姐——”

  乔萱似笑非笑:“怎么?来者是客,几点我这个要求让这位大娘很为难吗?还是说,我这个乔家的二小姐,不配让大娘领路呢?”

  “当然不是!”

  这婆子吓了一跳,只得勉勉强强的给乔萱带路。

  一边走一边心里嘀咕:是谁说这乔二小姐老实巴交、胆小畏缩最是好糊弄的?可真是胡说八道......

  这婆子也不敢直接将乔萱领过去,几点生怕挨了自家小姐责备,幸运便故意带她绕远路,这好歹也算是一种刁难了,开始在小姐面前也能勉强交代过去。

  乔萱没走一会儿便察觉了这婆子的用意。

  不过她没说什么。

  多走点儿路她并不介意,也不怕这婆子捣鬼引她去什么不该去的地方。

  神识一展开,这整个庄园尽在眼底,澳洲什么都瞒不过她。

  乔薇她们这会儿在哪、在干什么,她门儿清。

  忽然,乔萱脚步一顿,心里又惊又喜。

  她看到了两株随意长在路边不起眼角落里的西红柿......

  那两株西红柿长得不太健康,蔫了吧唧的半匍匐半挣扎,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8.2.2开着花、也结了果,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8.2.2果实有红的、也有青的,个头并不大。

  想来这是赵家人无意中得到的,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8.2.2随意种在这儿。见这东西既不认识,开始开花也不好看,开始结的果实谁会轻易乱尝试?这不就无人问津了。

  正好,便宜了她......

  四下无人,就只有她和这婆子。

  乔萱忽然“哎呀!”一声停下了脚步,道:“我的手帕好像掉了,大娘回头去替我找找吧!”

  那婆子原本不太想去,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澳洲当下笑着高高兴兴答应了下来。

  乔萱笑道:“大娘一会儿可要继续回来给我带路哦,不然我便回去了。”

  那婆子一愣,一口气憋着,“乔二小姐放心......”

  她本来是打算一走了之没错,可乔萱倘若因此离开了,小姐肯定饶不了她。

  这乔二小姐是老实人?好糊弄?说这话的人那眼睛得有多瞎啊!

  婆子一走,乔萱便过去摘了两颗红彤彤的西红柿,揣入怀中。

  心中窃喜。

  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炖豆腐、西红柿炖鱼、西红柿牛腩煲、糖拌西红柿、西红柿酱、西红柿汤、西红柿面......在向她招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