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月无痕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3

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3

  但能看出,附近的花草有轻微的折痕,说明有人通过这里进出过。

  管家见状,想吩咐人来把这个洞口堵住。

  “等等。”

  裘德制止了管家的行为,V3.3.3“那个人既然懂得从这里潜入进来,说明不是等闲之辈,也许外面还有人在接应,你先找人去外面巡查,控制住那些接应的人,不要打草惊蛇,然后再瓮中捉鳖。”

  ……虞娜带着丰盛精美的礼物来了,恭喜艾塔如今摇身一变,成了继承人。

  艾塔捂嘴偷笑,然后让顾馨儿招待虞娜。

  说实话,她对虞娜一直挺有戒心的,虽然这次不知道温予易是搞什么名堂,但她始终觉得有猫腻,暗中吩咐了人格外留心。

  虞娜也不客气,堂而皇之走到顾馨儿身边。

  篝火晚会正热闹,顾馨儿忙着在烧烤架前烤肉,身上一股孜然味。

  “闻着就好香,我要吃那串烤鱿鱼。”

  听到虞娜的声音,顾馨儿回头一瞧,下载“你来了?

  怎么走路都没声音?”

  “我看你烤得太认真,没好意思打扰你,不过实在是嘴馋了……”虞娜笑着打趣。

  “那我重新给你烤两串,那串调料放得太多了,吃了上火。”

  顾馨儿嘿嘿一笑,知道虞娜要来,所以她精心准备了调料和食材,都是孕妇可以吃的。

  她的细心,也让虞娜很感动,不过顾忌着她肚子里的小家伙,所以吃得并不算多。

  小口小口的,也就给周围的人做做样子。

  不然来烧烤派对,却什么都不吃,总让人怀疑。

  玲子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中到来的。

  一看到腻歪的姑侄俩,她就忍不住一团火气。

  见艾塔正被一群长辈簇拥着,玲子索性先不管艾塔了,故意从经过的侍者托盘里端了一杯红酒,然后朝虞娜走了过去。

  “虞娜,来,我敬你一杯……”她笑里藏刀,阴沉沉的说。

  虞娜身体不适,澳洲笑眯眯的推了回去,遗漏“我有点过敏,医生建议我少喝酒,这杯酒我留着改天再喝吧。”

  “怎么,这是看南希丢了继承人,连我跟你喝杯酒的薄面都看不起了?”

  玲子继续将红酒杯推给她。

  虞娜微微沉着脸,“我说了,改天再喝……”玲子眼中闪过一抹精光,在和虞娜的推拒中,突然手一滑,整杯红酒都系数倒到了虞娜的礼服裙上。

  稀里哗啦的,猩红的酒液顺着裙摆一路下滑,滴答滴答滴在了草坪上。

  虞娜还没开口,玲子率先道,“哎呀,瞧我这笨手笨脚的,下载怎么把你的裙子弄脏了……实在是对不起,我车里有备用的裙子,V3.3.3不如我让人给你拿过来,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3你去休息室换一下吧?”

  虞娜抖了抖裙摆,的确脏兮兮的,明知道玲子不可能这么好心,但想到今晚的计划,她还是如约去了。

  “那你让人把裙子拿来吧。”

  玲子心中暗喜,趁着虞娜去旁边洗手台整理裙摆,立刻给南伯发了条信息。

  “虞娜要回去了,毒烟放好了么?”

  “人早就潜进去了,一切妥当。”

  盯着南伯回复的短信,玲子嘴角的笑容勾勒得更加狰狞了,V3.3.3只要虞娜一进去,变成昏迷的植物人,澳洲10遗漏 下载 V3.3.3看她怎么慢慢跟裘德算账!与此同时,南伯又回道,“不过潜入艾塔房间的人,还没有找到u盘。”

  “先查一下她的电脑,把备份删掉。”

  玲子下达命令。

  “已经在破解她电脑的密码了,相信很快就能完成。”

  ……而另一边,蒙科虽不在派对现场,但也时刻关注着这边的动静。

  他要求的不多,找机会弄到虞娜的血液样本即可。

  比如说不小心割破一下手指,又比如说随便用针头扎一下,留下血液……他一直等着管家的回复,管家不停地打电话,像在问下属进行到哪一步了……然而,从一开始的期待,V3.3.3变成后面神情紧张。

  因为他的电话显示始终无人接通……“怎么了?”

  蒙科看出了管家的不对劲。

  管家脸上渗出了薄汗,“我……我联系不上那个雇佣兵了,澳洲可能是出了什么意外。”

  “被虞娜发现了?”

  蒙科蹙眉,又觉得不可能,“我要虞娜的血这件事,你有没有对别人说过?”

  “圣父明鉴,遗漏我绝对没有出卖您……”管家连忙表明衷心。

  蒙科神情逐渐带着一丝凝重,看来这次取血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不知为何,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玲子陪着虞娜,去休息室换衣服。

  但随着越走越偏僻,她联想起之前看到的住房安排表,皱眉道,“怎么往这边走?

  你的房间不是在那边么?”

  虞娜淡淡的回答,“那边风景不太好,我让艾塔给我换了一间房。”

  “什么?”

  玲子暗中吃惊,那岂不是说她派出去的人,搞错了房间?

  见她一副震惊的模样,虞娜故作不解,“你好像挺意外的?”

  “是啊,我提前听说了你住在那边,我也打算去蹭个房间的,没想到你居然换房间了,那现在换到哪一号了?”

  玲子不动声色的继续试探。

  虞娜随便说了个房间号,“二楼的709号房,应该是这个吧。”

  “这边风景的确更漂亮,我们慢慢逛一逛吧。”

  玲子心想,一定要拖住虞娜,让她的人再赶去709号房间放毒。

  虞娜很清楚她肯定是想搞鬼,但还是漫不经心的陪着她,慢慢磨蹭着。

  可谁也没想到的是,虞娜原本的房间内的确出事了。

  而且还不是小事!因为裘德顺着之前那潜入的男人查过去时,发现他竟昏死在房间里!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儿,连呼吸都格外微弱……若不是跳动的脉搏,那俨然就是一具尸体!裘德脸色瞬间就不太好看了。

  这个房间之前是划给了虞娜,换句话说,遗漏如果提前进来的人是虞娜,现在躺在地上的……也就变成她了!“马上找个医生过来,看看他怎么回事。”

  裘德压下心里的后怕,立刻对下属吩咐道。

  下属脸上也透着一丝紧张,虽然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昏迷躺在这儿,但很明显庄园内危机四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