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舞的巨龙 >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5.3.8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5.3.8

  杨晓夏能感觉到,穆扬有话想对自己说,她待到晚上八点半,一直到她走,奋斗史穆扬也没有开口。

  这么长时间,他们不仅给小狗安排好住处喂了羊奶粉,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5.3.8还给它取好了小名,叫“小灰灰”。

  大名叫“红茶”。

  穆扬疑惑:“还有大名?那小白大名叫什么?”

  杨晓夏笑着答:“叫普洱。”

  不过不是她取的,是把小白送到她身边的老人取好告诉她的。

  老人还叮嘱她,不要对外说小白的来历,只说是路边捡来的。

  杨晓夏最后一次见那位老人是三个月前,也就是收留小白那天。这么久了,封神她心里一直是在意的,想知道那位老人过得好不好?

  因着匆匆一面,王爷杨晓夏对他的印象是:大病缠身,王爷弥留之际。

  不然她一个从不养猫的人,绝不会收下小白猫的。

  思维发散的有点远,封神杨晓夏很快回神,先同爷爷奶奶告别,再去看一眼打奶嗝的小狗狗,奋斗史“小灰灰我明天再来看你啊!”

  穆扬送她到楼梯口停步,“别担心,如果最近厨房冰箱用不了就来我家,反正我自己基本不用。”

  “好!”杨晓夏虽然不想打扰他,奈何外部条件不允许。新搬来的室友东西特别多,进进出出这一下午,还没有搬完。

  把厨房和冰箱都占满了,她最近几天估计是没有机会做饭的。

  “回去吧!”

  “嗯,明天见!”

  穆扬微微颔首,明天肯定是要见的。在这之前,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5.3.8他得好好想一想明天的布置,以及该在什么场合表白效果最佳。

  未免夜长梦多,封神一天都不可以拖。

  就明天。

  一整晚,他睡也不要睡了,奋斗史查了一篇又一篇攻略,封神又一一否掉。

  还炸了大学宿舍舍友群,拖着另外几个哥们和他一起熬夜煎熬。

  陈知刚这种大学毕业就结婚,孩子已经在打酱油的,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5.3.8早就忘了当年怎么和老婆表白的。

  宋立新自己都是单身狗,他能提供什么好的建议。

  唯一一个近期刚订婚的顾华镇倒是有发言权,之灶但是艾特了没反应不在线。

  但是,这一点不妨碍宋立新宋店长在线炸毛。

  疯狂给穆扬打电话。

  不接就换微信电话。

  还不接就一条条语音轰炸。

  【穆扬你什么情况,几天没见你要有女朋友呢?哪家姑娘这么不开眼看上你?】

  【是不是你姐给你介绍的其中之一,我认不认识?是谁?你快说是谁?】

  【不对!你要表白,你追的人家,你姐给你介绍的那些不都是主动追你的么?雾草……你凭什么?】

  宋立新的语音是直接发在宿舍群里的,深夜里一条条震耳欲聋的咆哮,吵的穆扬差点送他踢群and拉黑删除一条龙。

  若不是宋立新是甜甜家的现任店长兼股东之一,穆扬真的做的出来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能不能给一点有用的建议,不行就一边凉快去,之灶烦着咧!】穆扬直接怼他。

  好在这个时候,顾华镇被群里一条接一条的信息炸上线,之灶给了穆扬有效建议:

  【不要参考别人,浮云套路现在女孩子见的太多,最重要的是真情实感,王爷那怕简单朴素!】

  顾华震的建议给了穆扬一剂定心丸,脑海中一闪而过某样东西,之灶顿时有了灵感。

  【镇哥谢了~,改天兄弟我飞首都请你吃饭,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5.3.8当面感谢。】

  穆扬发完这条消息就下线忙去了,从始至终,群里并没有人关心宋立新这条单身狗。

  感觉自己受了一万点伤害值的宋立新,王爷【穆扬你等着,从今往后你想要叫我帮忙怕是不能够!】

  狠话撂在这儿。

  第二天下午穆扬打自家店长电话向他求助,“新哥你一定要帮我,我姐不知道怎么知道了,你速去帮我拦下她!”

  宋立新要拒绝的,一听穆扬姐姐的名字,顿时泄了气不嚣张了。“我怎么拦她?你这不是为难我?”

  穆扬边开车边说:“我可给你创造机会了,你不去你到时候可不要怪我。”

  “我真是欠了你们姐弟俩的。”

  唔……就当日行一善,穆扬心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