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记:霸道修仙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4.3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4.3

  “废物,你们这群废物!魔道都开始在白云城作祟了,你们居然一点都没有察觉!”

  厦察司内,监察巡抚杨成才衣衫不整地对着一群探子大喊大叫。

  虽然杨成才不是武修,但职位摆在那里,白云城厦察司,他说了算!

  所以面对一群炼体境的探子,倒是依旧气势不俗。

  古玄子非常冷静,尽量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但奈何,厦察司内,7243c0m也有高人。

  “你是谁?”

  来者,是一位通脉境中期武修!

  厦察司虽然不是主战部门,但多少还是藏着点高手的,若不然,很多事儿根本就没办法探。

  就如古玄子身前这武修,便是厦察司的武修教头杨迁。

  古玄子心中一咯噔,想到陈默平日里的“表演”,下载于是两腿儿开始胡乱蹬,通红的脸上已然有泪划过:

  “啊,小玉,为什么要离开我?我哪里比不上我爹!”

  杨迁:“.......”

  古玄子只修道法,所以身上没有武修应有的波动,在杨迁看来,这就是个被情所伤的小年轻。

  杨迁估计是个热心肠,居然把自己的外衣脱了下来,下载盖在古玄子的身上,叹气道:

  “唉,年轻人,精准你爹应是比你有钱,也比你早入土,在庸俗的女人眼中,自然你爹比较合适,看开些,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贪那狗尾巴花呀......”

  杨迁走了。

  暖香阁那儿出了大事,虽然不用他出面,四码但魔道未擒,厦察司的安危是重中之重。

  暖香阁里没穷人,所以尽管动静不小,这一夜,白云城的百姓依旧睡得很香。

  宁仁事儿办得不错,硬是把这事儿给压下来了。

  至于暖香阁,陈默现在是代司主,又拿了司主令。

  那暖香阁被封这事儿,就等于是板上钉钉了,甭管是教坊司、厦察司,就算是城主亲自来了,也没用!

  白云城的最尖端的战力,都在镇灵司!

  哪怕是拥有两万军队的城主府,宁仁只要掏出司主令,就可以不给面子!

  对外,7243c0m直接宣称暖香阁被一位从其他域前来的大人物给包下了。

  包多久,未知!

  这宣称虽然有些离谱,但一传十十传百,这事儿也就变成真的了。

  用陈默以前说过的话来说:百姓是最好忽悠的!

  落野居里,陈默和古玄子正在交换昨晚所搜集到的信息。

  古玄子:“厦察司的巡抚杨成才昨夜可是焦急得很,暖香阁那边刚出事儿,他就已经在大吼大叫了。”

  陈默:“不止,暖香阁被封,杨成才反调声唱得高得很!”

  古玄子:“这么说,他?也不对啊,他就一麻瓜,跟魔道扯不上边儿啊。”

  陈默:“不一定,之前我也不没看出那张家家主张培元是武修么?”

  “这不一样。”

  古玄子皱眉道:“煞级魔道,贫道的玉佩会有警示,没到煞级,贫道是断断不会发现不了的。”

  “你这么说,那就不是杨成才,那杨成才为什么对暖香阁如此关心呢?”

  “这我哪儿知道,要不我算算?”

  “为啥早的时候不算?”

  “你知道什么呀,这卜算之法是能随便用的吗?贫道道法有限,每日卜算次数有限,若杨成才不是,那不白白浪费了么?”

  话是这么说,但古玄子还是开始掐指,7243c0m没多久便说道:

  “杨成才这厮似乎在暖香阁有个姘头,准备帮她赎身,现在暖香阁所有嫔女都软禁在镇灵司,他不急才怪!”

  陈默摇了摇头:“不对,若真是如此,杨成才早就该找关系把那姘头弄出来。”

  古玄子纳闷道:“诶,你咋老是反着来啊?我觉着你好像有些针对杨成才。”

  陈默:“这不是针对,我在用逆反逻辑分析。”

  古玄子:“什么是逆反逻辑?”

  陈默:“说了你也不懂。”

  “逆反逻辑”这一项分析模式在地球倒是有一席之地,但在注重修炼的玄修大陆,最起码还没有归纳总结深挖这一套思维。

  陈默简单解释道:“你觉着不是他,那我就得认为是他,对方是在白云城藏了不知道多久的魔道,如果能被轻易看出,咱们就不需要费这么多功夫了,越是不被怀疑的,就越要怀疑。”

  “我觉着你有时候疑心病太重了,这世道虽然乱,但好人还是有不少的,就我昨天,装醉,被那个谁,厦察司的教头杨迁看见了......”

  古玄子把自己当时演戏仔仔细细说了一遍,下载最后一拍手总结道:

  “你看你看,在厦察司那专查自己人的鬼地方,也是会有好人的。”

  听到古玄子的话,陈默却是深深皱起眉头:

  “杨迁,杨迁......古道长,算算这杨迁!”

  古玄子一愣:“陈兄你着了魔了吧?算杨迁?他是武修不假,身上可也没一点魔气啊,精准通脉境中期,四码我道术有限,卜算了他,今儿个怕是算不了多少卦了。”

  “算!”

  “得得得,给你算算。”

  见陈默非常坚持,古玄子暂时也头绪,就当试一试。

  “白云城富农子嗣,二十三岁进了镇灵司,精准天资一般,三十二才到通脉境,后来被调到厦察司做了武修教头,今年四十一,妻子在白云城北部开了家绸缎铺,尚无子嗣。你看,干干净净!”

  陈默一边听着古玄子的卜算,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4.3一边翻阅着关于杨成才和杨迁的资料。

  半晌后,陈默冷笑:“甭管是杨成才还是杨迁,都得盯紧咯!”

  古玄子无奈道:“陈兄,钻牛角尖也不是你这么钻的呀,这俩干净的,何必浪费力气......”

  陈默眼神中泛着阴冷:“干净?镇灵司什么地方?厦察司什么地方?能有干净的?”

  古玄子:“你这.......别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呀。”

  “这杨成才不懂修炼,要想做厦察司巡抚,要么背后有人撑腰,要么就得本事过硬,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4.3但他上任以来,小功不少,大功一件都没有,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4.3而且贪得满身肥油,这样的人,能有多少本事?”

  经由陈默这么一提,古玄子也觉着不对劲了。

  大夏能传承千年,朝廷怎么可能都是些蠢蛋?

  厦察司直属当今圣上,哪怕是白云域这贫瘠之地,巡抚,也得是有能耐的人来当。

  “杨成才背后没人扶?”

  “没有,上任前,破了个大案子,揪了位镇灵使,呵,上任前办案凌厉,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4.3上任后能力尽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