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光普照:体育辉煌时刻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

  “哈哈,你们没有这么想最好,我也是害怕你们把我当成骗子,本来我救人那也是出于好心,下载如果真被你们当成了大骗子,我多冤枉呀!”

  “是是是,先生说的对,我们绝对没有把你当成骗子。”

  教授和众位医生义正言辞的向符龙保证。

  符龙和楚心瑶带着王亮离开了医院。

  王强坐在车子里,透过玻璃窗,看着外面繁华的街道,脸上露出纯净的笑容。

  他高兴的像个孩子,看到一处喜欢的景色就大叫着,官方“姐姐你快看那个牌子好大呀,好漂亮。”

  “姐姐你快看那边有个好大的商店呀。”

  “你姐姐正在开车呢,你这样子大喊大叫的很危险知不知道?”

  王亮刚才激动的心情就像被浇了一盆冷水,顿时安静了下来。

  他垂着头情绪有些低落,“姐姐,符龙哥对不起。”

  “你这臭小子,说你两句还委屈起来了。”

  符龙一巴掌拍在了王亮的后脑勺上。

  “我没觉得委屈,是不是来这里找你们给你们带来麻烦啦?”

  符龙问言冷哼了一声,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不客气的开口,“你这臭小子知道来找我们会给我们带来麻烦,还大老远的跑过来干啥?”

  “我,澳洲我就是听哥哥说大城市里的生活好,想要见识一下大城市里的生活,而且我也想离开那个让我伤心的地方。”

  符龙脸色一僵,王亮看起来挺开朗的,没想到心里也存了这么多小心思。

  楚心瑶一边认真的开着车一边安抚王亮,“以后你来了大城市,哥哥和姐姐会照顾你的,不要再想那些伤心的事了,好不好?”

  “嗯,”王亮要用力的点点头,“还是姐姐对我好。”

  王亮在车上坐了一会,平台很快又不安分起来。

  对着车子上好奇的很,这里摸摸那里看看。

  “姐姐,这是你买的车吗?真好看,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坐着也舒服。”

  “嗯,等你长大了赚了钱,也可以买自己的车了。”楚心瑶笑着安抚王亮道。

  “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王亮到了大城市就有些期待他以后的生活了。

  这里比他那小寨子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楼也高,路也宽,还有很多漂亮的车子,街边上很多小吃店,琳琅满目全都是好吃的。

  大商场里很多东西他都没有见过。

  因为之前没有找到符龙和楚心瑶,他也没有敢在大商场里逛多久,更没钱买东西,只能羡慕的看着别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买很多玩具和零食。

  王亮羡慕的不得了,他的爸爸妈妈要是也在该多好呀。

  “你这臭小子毛都还没有长齐呢,就盼着长大了,大人有大人的苦恼,平台你现在年纪小就好好的上学,知道吗?”

  “可是……我没钱上学。”王亮突然又哭了起来。

  符龙刚想要说几句话安抚一下王亮,手机就响了起来。

  符龙一看是寨主打过来的,顿时火冒三丈。

  按了接听键就噼里啪啦的对着寨主一通乱吼。

  “老头子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地址告诉王亮呢?你知不知道他一个孩子跑来大城市有多危险?他被毒蛇咬了差一点死掉。”

  符龙虽然刚才看起来没把王亮当回事,其实内心很窝火。

  怎么说王亮也是他们寨子里的人,即便王亮非要来大城市,寨主也该找个人把他送过来才是。

  “你说什么?王亮去找你了,还差一点死了?”

  寨主被符龙骂的一脸懵逼。

  “嗯?你不知道王亮来了大城市吗?”

  “你这个混账小字,事情没弄清楚,就把老子一通臭骂,老头子我又不是傻子,能让一个小孩子一个人去大城市?”

  寨主叹了一口气,“臭小子是不是女娲捏你的时候土不够了,没给你装脑子?”

  符龙:……

  “真不是你让王亮来的?”

  “当然不是了,那小子失踪了一整天,我也正找他呢!”

  寨主也是听寨子里的人说,王亮好像上了公交车,像是要出远门。

  寨主能想到的,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王亮出远门唯一可能的就是去找符龙。

  正想给符龙打个电话,要是王亮去找他,平台就让他给自己回电话。

  没想到王亮居然已经到了符龙那里。

  还差一点被毒蛇咬死了。

  “呃……就算不是你让他来的,也是你这个寨主失职,官方居然还说我没脑子。”

  “符龙你快说说王亮现在怎么样了?好端端的怎么会被毒蛇咬了?大城市里也有毒蛇吗?”

  “嗯,不知道怎么回事,公司里突然出现一只白化的银环蛇,这小子刚到公司就被咬了,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是一条白色的蛇?”

  寨主听到毒蛇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寨子里前两天出现一条白蛇灵,咬伤一个村民就不见了。

  这时候符龙又提起白蛇,官方寨主就忽然想到了寨子里的白蛇。

  “对,下载你怎么知道的?”符龙好奇的问道,难不成寨主有千里眼?

  “是不是有一米长?”

  “嗯,差不多有一米长,寨主你怎么知道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是蛇灵。”寨主惊呼一声。

  “蛇灵?”

  “嘿嘿,寨主你在千里之外还能看到大城市的蛇灵?”

  符龙抓白蛇的时候就觉得白蛇有些不对劲,总觉得他那一双眼睛像能看穿他似的。

  该不会真的是蛇灵吧?!

  “符龙你小心点,澳洲今天你抓了他,小心他找你报仇。”

  蛇是一种通灵性的动物,也是一种非常记仇的动物。

  今天符龙得罪了他,只要有机会他一定会找符龙报仇的。

  “嘿嘿,如果他真的是灵蛇我就抓了他泡酒喝,听说喝了灵蛇酒能够延年益寿,提升修为。”

  “你这回小子不要胡说八道,要是被蛇灵听到了肯定要报复你的。”

  寨主的语气非常郑重,下载甚至有些恐惧。

  符龙不屑的开口道,“就算是蛇灵我也不怕它,比蛇灵更大的蟒蛇我都对付过,那更别说区区的一条小蛇灵了。”

  “修为高深又不是比个头大小的,反正该交代的我都已经交代过了,你小子要是不当回事,到时候真的被灵蛇吃了也不要怪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