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行歌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原来我想衣锦把乡还,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家里总有年夜饭.......”

  罗凡哼着小调开着车,坐在副驾驶上的张帅有些好奇的问道:“小罗,这首歌是啥呀?我怎么没听过?”

  “歌名叫《有钱没有,回家过年》,一部电影的主题曲。”

  “什么电影?”

  “还没上映呢!”

  “没上映你怎么知道电影里的歌?”

  “我都是有钱人,还能没点特权?”

  张帅挠了挠头,澳洲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随后罗凡开车着回到了自己的小家,这段时间,他和张帅一起住在这里,主卧是他的,幸运次卧是张帅的。

  罗凡其实是挺懒的一个人,除了自己身上的穿戴,哪都懒得收拾。

  张帅就不一样了,他虽然胖但是爱干净,家里的活基本都是他干的。

  罗凡去洗澡的时候,张帅撸起袖子把房间打扫了一遍。

  这是罗凡他们老家那边的习俗,过年前一定会大扫除一下,这叫扫舍为的是除旧迎新,拔除不祥。

  罗凡从卫生间里出来,张帅已经干的差不多了,就剩下玻璃没擦了。

  “胖哥,以后谁嫁给你可就好了,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3会做一手好菜,还会做家务。”

  “少废话,快帮我把剩下的活干完。”

  “可我才刚洗完澡。”

  “那也要干。”

  罗凡刚要继续争辩突然手机铃声响了:“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却又像风捉摸不......”

  罗凡在心里喊了一声nice,这电话来的是时候,三码可以不用打扫了。

  他连忙掏出手机接起电话,高萌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出来。

  “喂~罗总。”

  “小高啊!有什么事吗?”

  “罗总,我想问一下明天你们怎么回家?”

  “你是没买到火车票?”

  “嗯,黄牛那边太贵了,我不想给他们送钱。”

  罗凡愣了一下,这才想起来,李静怡一放假就去了帝都说是有画展要参加,高萌这时候就是一个人了。

  再加上2010年的时候还没有实行实名制的火车票,差不多是2011年全国大范围地区才开始用实名制火车票的,这会儿黄牛还很猖獗,高萌想买到火车票也不容易。

  想到这儿罗凡说道:“我是打算开车回,你要是不怕我技术不行,那就坐我的车吧!”

  “好!那就麻烦罗总了,一会儿我把我地址给您发过去。”说完高萌就挂断了电话。

  片刻后罗凡收到了高萌的短信,上面写着她的地址。

  罗凡扫了一眼发现高萌就住在公司不远处的城中村里。

  第二天一大早,罗凡就被张帅从拉起来擦玻璃了。

  忙活了2个多小时,9点半的时候,两人把玻璃擦完。

  随后罗凡和张帅简单收拾了一下,提着皮箱出门了。

  张帅坐在车上,看着罗凡开车手痒的不行,可惜他没有考下驾照,再手痒也不能开车。

  罗凡把车开到城中村接上高萌后,朝高速路口驶去。

  “小罗,你这驾照考下没一年了吧?不能上高速吧?”

  “放心!我可是老司机不会有问题的,计划你没看我连实习的标志都没贴?”

  “我艹!你tm,我现在下车还来得及吗?”

  罗凡闻言微微一笑,直接把车门锁死。

  罗凡的车上了高速后,张帅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看着两边。

  但很快张帅就发现,罗凡开车是真的稳,一点都不想初学者,真的就像他自己吹的那种,是老司机了。

  张帅悬着的心慢慢放了下来,他看了一眼专注开车的罗凡想道:“我早就该想道的,小罗的学习能力那么强,开个车肯定没问题。”

  而坐在后排的高萌一开始也有些紧张,三码因为罗凡昨晚可没说他是刚刚考下驾照的。

  但她和张帅一样,见罗凡开车这么稳,三码慢慢也就放心了。

  中午1点多,罗凡把车停在了高速上的服务区,准备在这儿吃点午饭顺便休息一下。

  罗凡哼着小调和张帅,高萌一起进了服务区。

  罗凡点了一份红烧肉盖饭,张帅点了一份尖椒肉丝盖饭,澳洲高萌则是要了一碗打卤面。

  三人端着吃的找了张空桌坐下,罗凡刚要动筷子,突然旁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唉呀!妈,我没事,我这都快把车开回沪上了,你就别操心了,我在服务器吃个饭,计划再有3个小时左右就回去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罗凡装作不经意的朝右手边的桌子看去。

  那里坐着一个留着板寸头,穿着牛仔夹克,右眼眼角有个指甲盖大小红斑的青年,正端着一碗牛肉面猛吃。

  罗凡怎么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这里碰到他。

  青年叫王辉,沪上人,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如果不出意外的是,他学的是计算机,住的寝室是606。

  没错,这个青年就是罗凡前世的舍友之一。

  说实话,罗凡一开始对王辉的映像并不好,因为王辉是拆迁户,宿舍家庭条件最好的,他来帝都上学家里给他买了一套30多平的单身公寓,还开着一辆20多万的车。

  而罗凡作为宿舍最穷的一个,心里多少有些不平衡,尽管没有表现出来,但罗凡和王辉一开始在宿舍关系是最淡的。

  直到2010年临近过年的时候,罗凡想反赚点,所以准备在帝都接着打工,他当时是在电脑城干销售。

  那天上班的时候,罗凡碰到了来买电脑配件的王辉,罗凡没想到会遇到王辉,幸运王辉也没想到罗凡居然没回家而是在这儿打工。

  罗凡家里的情况其实当时宿舍的人都知道一些,王辉看到罗凡后,就猜到了他是想多趁过年的时候多赚点钱。

  当时王辉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和罗凡说了一句:“凡哥,有钱没有都要回家过年的,我爸妈早就离婚了,我是我妈拉扯大的,她应该早就在等我回家了,你爸妈应该也是。”

  罗凡当时就愣住了,他一直想着要多赚钱,三码却没有想到他爸妈是不是早就盼着他回家。

  最后罗凡那一年还是回家了,多花了100块钱买了黄牛票。

  也是自那以后,罗凡和王辉的关系慢慢好了起来,后来两人还一起入职了那个音乐公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