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精灵守卫者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7.6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7.6

  楚阳愣住了。

  怪不得他看对方也有些眼熟。

  原来是赵青!

  瞬间,楚家村的一幕幕往事,全部浮现于眼前。

  自己只想着是不是在模拟人生中见过对方,却浑然没想过,她是自己现实中的故交。

  当年旱灾之时,自己决心独身去赵府劫持赵员外放粮,拒绝了赵青的提议。

  故而苏先生带自己离开的时候,赵青赌气,三吗也没来给自己送行。

  世事变迁。

  谁能想到再次相见,竟是在十数年之后的这万里冰原上!

  他心中涌出了阵阵感慨。

  李越为他安排这个身份时,也提前想到过了,遇到其他神霄剑宗弟子的可能性。

  首先,神霄剑宗极少有弟子来万里冰原;

  其次,这个李忱在门派内,属于沉默寡言、几乎不和别人交往那种,遇到其他同门,一肖被发现破绽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等快到神霄剑宗的势力范围内时,免费便换成玄北圣地弟子的身份。

  但他和李越都没想到,还没有走出万里冰原,就遇到了神霄剑宗的人,而且还是自己的故交!

  虽然如此。

  他还是没有表明真实身份。

  因为他还不知道,赵青现在是何立场,是不是加入了青天教,来这万里冰原上又要干什么。

  时间最容易改变一个人。

  正如清玄子。

  所以,三吗目前只能以“李忱”的身份来应付,等异日见了苏先生,确定了对方的立场后,再做决定。

  看赵青的样子,应该和李忱也不太熟,他也不担心自己会露出破绽。

  想到这里,他微微点头:

  “原来是赵师妹。”

  “我乃问剑峰弟子李忱,奉师命前来执行任务,现在准备返回门派。赵师妹,如无其他事情,请恕我先行一步。”

  此话一出口,他便敏锐地发现,赵青的眼睛眯了起来。

  “果然是李师兄。”

  对方有意无意地退后数步,背后的法剑也被她绰在手中,一肖周身的雪花开始急速盘旋。

  楚阳眉头微皱。

  李越提供的情报里,只说了李忱是神霄剑宗派往魔族的奸细,因为身份泄露所以死在了魔族手中,却没起过和赵青有任何矛盾。

  这下倒好!

  还没搞清楚赵青的真实立场,便要替那个李忱背锅。

  “你这是何意?”

  他的语气依旧平静:

  “想要打架,回到门派,或者进了雪神关之后再说也不迟。否则,不等我们分出胜负,魔族的援军便要赶来了。”

  “师兄所言极是。”

  赵青闻言点头一笑,免费重又将法剑插在背后,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7.6接着与他擦身而过,率先向雪神关方向赶去:

  “那便等回到门派之后,再请师兄向掌门真人请罪吧。”

  请罪?

  楚阳更感疑惑了。

  这个李忱不是被神霄剑宗派往魔族刺探情报、然后因为身份泄露被魔族杀死的吗?

  怎么又要向掌门请罪?

  虽然心中纳闷,但以目前这种情况,又容不得他向赵青追问清楚。

  罢了!

  进了雪神关后寻个机会,摆脱掉赵青之后,切换到玄北圣地弟子周东峰的身份就是。

  当下也不说话,冒着漫天风雪,与赵青一前一后,急速向雪神关方向进发。

  “师兄身法竟如此高明,看起来,似乎不是本派的千影诀。”

  刚走了没多久,前方的赵青声音远远飘荡了过来。

  楚阳微微感到讶异。

  他所使用的自然是天厉子所传授的云雾诀,神霄剑宗的什么“千影诀”,无论是在现实里还是模拟人生中,他从来都没接触过,怎么可能会用?

  赵青在前面走,头也没回,居然还能发现自己用的不是千影诀?

  这份观察力……

  “呵呵。”

  楚阳只笑了一声,没有半点要回应的意思。

  本来也是。

  虽然自己使用的不是神霄剑宗的功法,但那又如何?有什么问题?

  谁规定神霄剑宗的弟子,就不能用别的功法?

  他没回复,赵青也没有再追问。

  两人继续埋头前行。

  看着对方的身形,公开楚阳暗自猜测,对方如今的修为。

  自己刚刚突破至筑基前期境界,再加上模拟人生中获得的各种经验感悟,在使出全力的情况下,飞行速度应该能略胜同境界修士。

  但是赵青的速度又略胜自己,莫非,对方已经是筑基中期修为了?

  想当年在楚家村的时候。

  若非有模拟器帮忙,自己完全处在被她碾压的状态,不料十几年后相见,居然还是不如她。

  都是睡了那九年的锅!

  想到此处,他好胜心起,猛然提升灵力,速度又加快了几分,嗖地一声便赶在了赵青的前面。

  一个呼吸之后。

  赵青稳稳追上超过了他。

  两人你追我赶,一会这个在前,一会那个在后。

  但大多数时间里,两人只差着数米距离,互不相让,倒像是并肩前行一般。

  一天半后。

  魔族援军并没有追上。

  灰蒙蒙的天空下,苍茫的地平线上,雪神关的轮廓已隐隐可见。

  两人全力比拼,一天半时间过去,灵力都消耗了七七八八。现在见雪神关快到,不约而同的将速度减慢下来。

  他们寻了个背风的山坡停下,盘膝打坐恢复,短短半个时辰后,公开楚阳就已恢复如初。

  看了一眼旁边的赵青,似乎仍在调息。

  此前没有仔细观察,如今再看上去,赵青的眉眼轮廓和小时候并无太大区别,但如今长开了之后,的确令人眼前一亮。

  再加上眉头微蹙,双眼紧闭,睫毛轻颤,漫天风雪卷起青丝阵阵飘扬,显得分外动人。

  默默盯着看了许久,楚阳无声站起。

  “去哪?”

  正在这时,赵青平静的声音自背后传来。

  楚阳回头看去,对方也起身来,而且再度抽出了法剑,剑身泛着寒光,斜斜指向自己:

  “这里距离雪神关不远,魔族不敢轻易追来,李师兄,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7.6你若想逃,那就休怪做师妹的不客气了。”

  楚阳微微一笑。

  他隐约猜到,对方可能是对这个“李忱”有什么误会,再加上自己并未对暗云城的魔族痛下杀手、使出了不属于神霄剑宗的功法,如今又要提前离开,所以加重了对方的怀疑。

  这些都没关系。

  他也想试试,时隔多年之后,自己的实力到底是仍旧不如对方,还是能稳稳压过一头。

  赢了,就可潇洒离开。

  如果输了……

  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丢人的是李忱,又不是他楚阳。

  进入雪神关之后再想办法逃走就是。

  “赵师妹……”

  他故意皱起了眉头,法剑同样出鞘前指,语气也变冷了:

  “我已多番忍让,你又为何如此步步相逼?你莫非真以为我不敢翻脸?!”

  “步步相逼?”

  “翻脸?”

  赵青的眼神凌厉,语气毫不相让,嘴角更显出了轻蔑之意:

  “你到底去魔族执行什么任务?”

  “又为何不肯对暗云城的魔族下死手?所用的是什么功法?现在急匆匆要摆脱我离开,是不是做贼心虚?!”

  “嗯?!”

  果然如此。

  楚阳心中暗道。

  我哪知道这个李忱去魔族执行什么任务?

  他也不多解释,转身一跃,飞出了数丈之外,整个人如离弦之箭,向雪神关方向射去:

  “告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