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乱世歌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3.7.5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3.7.5

  顾夜歌微怔。

  李容叹气,眉眼慈爱:“别把自己搞得太累了,这不还有一天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么高强度的工作,铁人也受不了啊,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去跟他们说一声。”

  顾夜歌怔住,本能地咬了咬唇:“李容老师……”

  但在她的声音说出之前,李容已经朗声开口:“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都辛苦了。”

  哇的欢呼声响起,预测原本神色已然有些不耐的人脸色一下子亮了起来,欢欢喜喜地开始收拾东西。

  这种情况下,顾夜歌显然不可能再出口阻拦。

  顾夜歌只觉得自己额头都在冒冷汗,“李容前辈……”

  李容慈爱地拍拍她的肩膀:“别急嘛,你还有一天呢,几十个小时,绝对够你排练,磨刀不误砍柴工……”

  “可是。”顾夜歌咬牙,直起身俯视李容,“明天一天都是录制节目游戏和推广,根本没有彩排的机会,《heaven》后面还有好几段舞都没合过……”

  李容笑了起来,望向顾夜歌的双眼却隐隐有深意,“这不重要,观众又不看这些,粉丝只是要看你而已,谁在乎这些小细节?别着急,dancer们舞蹈都是会的,出不了什么大问题的……”

  “我在乎……”顾夜歌垂下眼睫,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3.7.5低语喃喃。

  李容眉头皱起,又转瞬松开,望着顾夜歌,无奈地摇摇头,神色宛如看待顽劣晚辈的祖母,她失笑道:“孩子气!”

  这种情况下,顾夜歌当然不可能再把人都召集过来重新排练,她也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和李容翻脸,顾夜歌垂下眼帘不语——她在思索补救的办法。

  “嗯?”正推门进来的秦政敏锐地发现了气氛不太对,他环视一圈,神色关切地望向两人,“这……怎么了?”

  “没什么。”李容笑眯眯的,“小姑娘太敬业了,排练到现在还不肯停,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优秀,老秦,预测你们节目组可是捡到了宝了!”

  “那是。”秦政爽朗地笑了起来,也不推辞,“小顾一向很优秀。”

  无论顾夜歌颜值和业务能力有多好,她都实实在在是因为《遇见》这档节目而收获流量与人气的,而《遇见》的总导演的秦政,换句话说,澳洲她差不多是秦政捧出来的,这种“自己人”,秦政当然不会吝啬夸奖。

  顾夜歌在发现秦政的那一刻就已经收敛了神色,微微躬身,澳洲浅笑道:“秦导好。”

  “就是,有时候也要顾及一下其他人。”李容笑呵呵的,眸光隐隐带点长辈般的慈爱与嗔怪,“别人也是要下班的啊!小姑娘到底还是年轻。”

  顾夜歌的笑容不可避免地淡了淡,垂下眼眸,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3.7.5抿唇不语。

  《遇见》给嘉宾配的dancer和摄影老师,当然和朝九晚五的工作党不同,早上11点才是开工时间,凌晨下班家常便饭,正常情况下没弄完不收工的情况并不少见,这个点收工才是不正常。

  秦政看了她们的神色就猜到是怎么回事了,也不点破,笑呵呵道:“年轻人爱拼嘛,是好事,咱们这些老骨头,就别管了,幸运不给他们添麻烦就不错咯。”

  李容的神色僵了僵,很快又转成了一种满不在乎又隐隐倨傲的样子,笑道:“小顾这种敬业,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勒,你不知道,澳洲这边的小韩,都跟我抱怨好几次了……”

  “怎么是第一次见?”秦政笑着打断了她,“之前小唯在这里,不也是这样,一个舞台磨一个月,天天熬到凌晨两点。”

  说着他自己笑了起来:“小顾,也是小顾,夜歌,你还真和唯唯一样。”

  顾夜歌不料他会提起顾则唯,一时怔住,精准想都没想,就弯起了嘴角。

  少年的银发,浓眉,眼中黑亮如杏核,眼尾却狭长的双眼,精准高鼻,丰盈的双唇,猝不及防地涌入脑海,一些记忆与时光鲜活过来,她仿佛嗅到一种由春至夏的蓬勃气息。

  顾则唯时下风头无两,李容不好说他,幸运只别扭了神色,含糊道:“小唯嘛……”

  但秦政却没有再理她,他转头望向顾夜歌,“小顾呀,今天晚上有没有空?”

  顾夜歌扬眉望他,语气柔和,“秦导,有什么事情吗?”

  秦政笑了起来,“我有个老朋友,上次在我哪儿看了《hts》的视频,心心念念地想见你一面,听说你在这儿练习,嚷着让我把你带到她家去,非要见你一面。”

  顾夜歌有些意外,含笑道:“可以问一下是哪位前辈吗。”

  “是个演员,叫孙秋禾,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秦政语气挺随和。

  孙秋禾……这名字好耳熟,顾夜歌想了一想,蓦然睁大双眼,幸运孙秋禾?

  三金奖项满贯、作品无数的顶级大青衣/影后孙秋禾?

  “当然认识……”顾夜歌急急地道,又有些呐呐,精准“孙前辈……孙前辈想见我?”

  语气有种小女孩的不敢置信。

  不怪顾夜歌失态,孙秋禾从影二十余年,是毫无疑问的业界泰斗,演技指南书,多部作品不仅在国内拿奖,更是享誉国际,各个平台的评分都相当之高。

  顾夜歌十二三岁时,有一段时间在刷电影,照着老师给的清单一部部的看,也就是在那段时间,她看完了孙秋禾的数十部作品,对她惊人的演技与美貌,预测印象都非常深。

  “你认识呀?”秦政有些意外。

  其实秦政那么随意地叫孙秋禾“是个演员”,精准并不完全是出自老友的戏谑,孙秋禾作品要么偏文艺要么偏现实,本身就偏文艺晦涩,且她的知名作大多都是好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二十几年前了,顾夜歌这个年龄,从来没听说过才是正常的,幸运更遑论知晓她有多厉害。

  而且孙秋禾拍的大多都是电影,并没有像《还珠格格》一样的大爆经典国民剧傍身,所以她的国民度其实并不高。顾夜歌对她的美貌和演技都印象深刻,但那其实有相当一部分是在电影中存在的一种“氛围美感”,妆容布景镜头角度灯光音乐共同烘托出的惊艳,孙秋禾本身是青衣,客观来讲,颜值作为艺人并不算特别出彩,回忆老一辈美貌女星的帖子也不会提到她,顾夜歌认识她,并且看表现看颇为了解,澳洲这一点相当令秦政惊讶。

  一直到车子到了目的地,顾夜歌都没什么实感。

  “你不用紧张。”秦政安慰她,“一会儿进去叫孙老师就行了,别太紧张,她挺喜欢你的。不用太客气太尊敬,别把她当成什么前辈,她这人不吃那一套。”

  “好,好,好……”顾夜歌望着前面的绿植,心中更紧张了。

  “我去下面停车,你往那边小径走,一直走,看见白色小亭子,就到了,这里都是独栋别墅,彼此距离很远,不会弄错,你到门口等我就行,有什么事电话联络。”秦政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