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历史上的明争暗斗 >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2.3

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2.3

  第二次顺位发布的顺序为先公布第44名~第33名,然后是第32~第19名,接着公布前18名的人选,但暂时不公布具体排名,澳洲然后是第55名~第45名,再公布第56名,最后才公布前18名的具体人选。

  在二公播出后,网上的风向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幸运很多人都开始觉得林雅璇的恶女香了起来,又有实力又有颜值,配得上自己放过的狠话。

  所以在第二次顺位发布时林雅璇的排名从第27升到了第19名,澳洲还差3名就可以进出道位了。

  但沈星玥组可能要出事,在原作中,沈星玥组(当时没有张舒淳)除了沈星玥外的其她队员都是靠二公胜利所获得的加票才卡位进入三公的,幸运如今张舒淳一口大白嗓把这组的表演直接搞砸了,估计要出事。

  果然,公布的第55名~第45名里都没有沈星玥队友们的位置,原作里她们应该在这一段名次晋级的。

  “现在公布第56名,永久她是――”在发起人公布第56名的时候,沈星玥的队友们都陷入了慌乱之中。

  “求求了,让我晋级吧。”有人在祈祷。

  “呜呜呜,我不想离开……”有人已经哭了。

  “我不想走……”有人拉住了好朋友的手。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样子真搞笑~”看着紧张的队友,张舒淳则是突然变成了一种“笑不禁”的状态。

  “刘芋香。”发起人喊出这个名字时,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2.3所有人都陷入了震惊,原来刘芋香没有在之前的名次里晋级!

  “什么?我没有听错吧?”

  “她上回不是第8名吗?”

  “掉了这么多下来。”

  “为什么第56名是她?”

  “黑幕!这绝对是黑幕!”

  “谢谢导师,永久谢谢发起人,谢谢节目组,免费谢谢张舒淳,免费谢谢大家。粉丝们辛苦了,别再给这破节目送钱了,我心疼你们。”刘芋香走上发言台阴阳怪气的说道,随后看向张舒淳,开始歌唱,“听我说屑屑你~因为有你~稳乱了死机~屑屑你~因为有你~逝界更霉腻~”

  淘汰的选手见状也开始跟着歌唱了起来,发泄着自己心中的不满,永久不一会儿,除张舒淳外的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员)都开始唱了,把张舒淳气得咬牙切齿。

  “感恩~呵呵呵~”刘芋香在发言的最后拿出了一个爱心枕头,抱在自己的胸前阴阳怪气的笑道。

  在刘芋香发言完后,就是公布前18名的具体排名情况了,而第18名是李若冰,上回她第9名。

  见自己掉出出道位,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2.3李若冰一下就破防了,以至于想好的顺位发言全都忘了,愣在原地傻站。

  比赛越到后期,也就是1pick的时候,粉丝固化越严重,那些死忠粉少靠路人粉的选手也就越难出道。

  李若冰必须想办法固化这些路人粉丝,可她的二公却被队友给坑了,现在必须做些什么。

  “原来,我才第18名。”李若冰拿起麦克风,走在发言台上哽咽的说道,“那么比我排名还高的人,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2.3是不是实力都比我强呢?还是说,都比我努力?我为了梦想,拼命练了十多年,就是希望自己能站在可以被看见的地方给大家带来欢乐,但内娱的资源太少了,根本就没有属于我的舞台,而这些资源,澳洲幸运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5.2.3却在那些不珍惜这些的人手上,我不甘心……”

  说到这,李若冰伤心的哭了起来。

  “李若冰!你是最棒的!”沈星玥在台下喊道,免费其她选手见状也跟着对李若冰进行了安慰和鼓励。

  “李若冰加油!”蔡文佳喊道。

  “不要被打败!”林雅璇喊道。

  “总有一天你也会发光发亮的!”燕小娜喊道。

  接着,就到靠做票到第6名的张舒淳发言了。

  “你们是不是,我觉得我特别无能?”张舒淳说到这,黑着脸瞪了一眼刘芋香,瞪了一眼李若冰,又瞪了一眼摄像头,永久眼神中带着恐吓与威胁,和她之前的“小白兔”人设完全不符,“好啊,一个个胆子都这么大了。”

  看样子李若冰的镜头估计也无了……

  在所有人的顺位发言结束后,淘汰的选手们坐上小火车离开了,其中就有沈星玥和张舒淳的那些队友。

  “再见,再见,总决赛见。”沈星玥对这些被淘汰的人哭着说道。

  “哈哈哈,她们又不是死了,你哭什么?”张舒淳则在一旁笑着说道,和沈星玥形成强烈对比。

  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吹走加票吹走队友~而你的出道位~风轻轻偷走~

  而这一幕,被摄像头拍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