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纪元 >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3.4.2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3.4.2

  因为这个女人,他这个环宇集团的总裁居然被一大堆人当热闹看,绝对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黑料和耻辱。

  乔楚煜眼底划过一丝冷光,深邃的黑眸晦涩不明的瞥了苏夏一眼。

  这该死的女人,不给她点颜色瞧瞧,这场闹剧不知何时才收场。

  你不是伶牙俐齿吗?乔楚煜嘴唇微勾,我让你说不出话来。

  不是不承认我这个老公吗?我用事实告诉众人。

  突然,他把头靠近苏夏的耳边:“老婆,口说无凭,既然你不肯承认我这个老公,那别怪用事实说话。”

  苏夏还没反应过来他话中的意思,便忽然看见一张俊脸在她的眼前放大,顿时杏目圆睁。

  “你想干什……”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微凉的红唇上忽然一热,整个呼吸猛然被吞没。

  苏淑云连忙捂住小玥玥的眼睛,幸运一时又气又不解,这乔楚煜怎么和女儿口中所说的不一样。

  冷冽的霸总她是没看到,厚脸皮的无赖倒是看到一个。

  苏淑云越不给小玥玥看,小玥玥偏要看,她那颗小脑袋左闪右躲的,终于透过苏淑云的手指缝看到那羞羞的一幕。

  她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因为妈咪说亲亲是爱的表现。

  她无语的鄙视了一眼自己的妈咪,妈咪才是大骗子,龙虎又说叔叔是大灰狼,让她不要相信叔叔,原来她是想一个人喜欢叔叔。

  太好了,这是不是代表叔叔愿意当她的爸爸,想到这里,小玥玥开心得想跳舞。

  她终于有爸爸喽!

  “妈咪,我也要亲亲,我也好爱爸爸。”

  众人看到这幕也甚感安慰,真好,大团圆结局。

  可以安心的赶路了。

  他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陆续散开。

  看着众人陆续散开,想到自己挣扎不开的身子,澳洲想到单纯的女儿,下载苏夏屈辱感油然而生,她疯狂的挣扎,可这时的乔楚煜哪会如她愿。

  “乔楚煜,我恨你!”

  乔楚煜闻言浑身一僵,低下头对上一张愤怒的脸。

  她的眼眶红红的,快夺眶而出的水珠似滴在他的心上,柔化了他坚硬的心。

  “该死!”

  原本是想惩罚这个女人,可现在受惩罚的好像变成了他自己。

  松开怀里的人,苏夏攥紧拳头二话没说直接就往乔楚煜脸上招呼,由于她出奇不意,乔楚煜没有防备,俊脸生生挨了她几拳。

  想欺负她,门都没有!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乔楚煜,我也用行动告诉你对付无赖的办法,咱俩扯平了。”

  苏夏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眼底毫不掩饰对他的嘲讽。

  这时的她要多解气就有多解气。

  丢下这句话,拉上苏淑云和小玥玥扭头就走。

  回过神来的乔楚煜神色狠厉的盯着苏夏的背影,咬牙切齿道。

  “苏夏,下载你给我站住!”

  然则那个女人像是没听到似的,高跟鞋轻快的声音离他越来越远。

  乔楚煜几时受过此等屈辱,墨色的眸子里慢慢的聚集起怒气。

  “乔总……要不要……”陈波小心翼翼的走上前想问他要不要追上太太。

  乔楚煜眼神一凛,脸色阴沉宛若要杀人。

  阿波立刻识相的闭上了嘴。

  天啊!太太真是飒,连乔总都敢打,几年不见,变化居然这么大。

  这哪还是以前那个软软弱弱的太太。

  太有种了,幸运简直就是他的偶像。

  空气中一片寂静。

  许久才响起乔楚煜的声音,“回去!”

  “是!”

  陈波闻言转身就走,澳洲他要赶紧离开这片低气压,太太是解气了,他怕遭殃啊!

  待苏夏她们三人走出机场大厅,小玥玥才反应过来,妈咪生气打了叔叔,不要叔叔了。

  她刚有了爸爸,现在一下子又没有了,幸运想到这里,她伤心的哭了起来,胖嘟嘟的小手指着乔楚煜的方向:“呜呜……我要叔叔当我爸爸。”

  “妈咪你好坏,我好不容易才有了爸爸,下载你怎么能把爸爸抛弃呢?”

  面对小玥玥的指控,苏夏又气又难过,特别是她那句,我好不容易才有了爸爸。

  直接击中了她的痛处,她从小也是没有爸爸,她太明白小玥玥的感受了,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3.4.2无论她对小玥玥有多好,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3.4.2都代替不了父爱。

  苏夏仰头看了看天空将眼泪逼了回去,伸出纤纤玉手将小玥玥从苏淑云的怀里抱过来,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安慰道。

  “小玥玥乖,你虽然没有爸爸,妈咪和婆婆会永远爱你的。”

  “不要,我就要叔叔当我爸爸,叔叔人又帅,对我又好。”

  血缘这东西真的很奇妙,小玥玥才第一次见她爸爸,就如此喜欢。

  苏夏心里不免有些吃醋,“妈咪不是告诉过你,龙虎那叔叔是大灰狼,不能轻易相信他。他对你好,是想骗取你的好感,然后把你吃掉。”

  “他永远不可能是你爸爸,知道吗?”

  虽然这样说对一个小孩子来说有些残忍,总好过她心存期待。

  她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只能是她一个人的,凭什么让乔楚煜当便宜爸爸。

  她这辈子都不想再遇到他。

  小玥玥闻言又怕又伤心,“哗!”的一声哭了出来。

  “呜呜,别人都有爸爸,就我没有,我不想被别人笑我是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我也想要一个爸爸,妈咪是坏人……”

  “婆婆,妈妈是坏人,她说叔叔是大灰狼,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3.4.2叔叔才不是大灰狼。”小玥玥怎么都不相信乔楚煜是坏人,她不明白妈咪为什么那么讨厌那个叔叔。

  苏淑云叹了一口气,她没给夏夏一个完整的家,没想到她也步上了自己的后尘,龙虎当了一个单亲妈妈。

  她刚想说话,苏夏手中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陆景谦。

  “苏夏,你在哪里,我到机场了,今天有点事耽搁了,希望没有来晚。”

  苏夏没想到陆景谦会来接自己,她回来之前没有把航班的信息告诉他,就是不想麻烦他。

  没想到他还是来了,肯定是安然那个大嘴巴告诉他的。

  这五年来她欠他太多了,一辈子都还不清。

  虽然他常说:“苏夏,我知道你感情上受过重创,幸运所以害怕婚姻。我会等你,等你从那一段段伤心的往事里走出来。”

  可她知道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考虑婚姻了。

  “我在出口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