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影之谜” > 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1

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1

  袋子里的东西很快掉了出来,一颗颗的,有的软,有的比较硬,颜色有发黑的,也有原本的黄色。

  在东西被倒出来的瞬间,一股子特殊的味道也蔓延开来。

  而这股味道就率先朝着赵珠花扑面而来。

  赵珠花先是闻到一股子臭味,她想说话,还没发出声音呢,嘴巴就已经被宋老婆子掰开,然后有什么东西伴随着那股子臭味朝着她的脸来,有一些还进入到了她的嘴啊。

  “咳咳,什,下载什么东西,呕……”大概是不愿意相信的缘故,赵珠花一时间有些懵,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下载只是伴随着那东西进嘴,那臭味也在嘴里蔓延开来,让她瞬间作呕。

  小金龙看到赵珠花吃了这东西,瞬间满意了,澳洲他奶声奶气地嘟囔:“臭嘴,预测臭嘴,预测嘴巴臭臭的。”

  小金龙生怕被这臭味沾染上,忙后退几步,又拍了拍自己很是干净的两只肉乎乎的小手。

  “天啊,那不会是屎吧?看着好像,预测闻着也臭臭的。”

  “我闻出来了,就是屎啊,哎呦,预测这赵珠花是吃屎了啊。呕,好恶心啊。”

  张翠翠看到赵珠花吃屎,心里那个激动啊,不由开口道:“恶心?我看啊这屎再臭,也没有赵珠花的嘴巴臭,这屎再恶心,V8.2.1也没有赵珠花的嘴巴恶心,这赵珠花的嘴能祸害人,屎能?”

  众人:……

  这说的,似乎有些道理。

  在大凉村住了这么多年,赵珠花是什么样的,他们确实也了解一二,赵珠花不知道搅和了大凉村多少户人家的家,不知道惹了多少人生厌,这也是他们看到赵珠花被这么压着打,都只是远远看着,没有上前帮忙的原因。

  谁会傻到去帮助一个曾经祸害过自己家的人啊。

  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这边,宋老婆子被自家孙子的操作给惊呆了。

  她仔细粪便了下,那袋子里倒出来的东西确实是……屎,至于是什么屎,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1那就看不出来了。

  但是,澳洲10预测 下载 V8.2.1她家乖孙怎么会有这东西?!

  她都顾不得被压的赵珠花了,问:“龙龙啊,下载你这东西哪来的,你,你为什么这么做啊?”

  小金龙挺了挺小胸脯,颇为骄傲道:“大白兔奶糖,换来的。她坏!”

  小金龙肉乎乎的小手指指着赵珠花,气鼓鼓道:“奶奶说,澳洲她满嘴喷粪,臭臭的!”

  宋老婆子顿时就是一惊,说赵珠花满嘴喷粪这句话,澳洲还真的是她之前说的。

  而看着赵珠花现在不断呕吐出那东西的模样,澳洲可不就是满嘴喷粪,下载臭臭的嘛。

  真是形象,V8.2.1贴切啊。

  她的大孙子怎么这么机灵,也这么……

  宋老婆子虽然很喜欢大孙子这么机灵,看着让她觉得很爽,但让宝贝孙子来做这事,她还是不怎么愿意的。

  “龙龙啊,你和你大花姐待着去,这边奶奶来就行了。”

  “嗯。”小金龙也没有反对,反正他想让赵珠花这个坏坏的老太婆“满嘴喷粪”的任务已经达成了。

  劝走了宝贝孙子,宋老婆子继续折腾赵珠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