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声名狼藉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7.6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7.6

  “奶奶,为什么?!”赵晨难以置信。

  “你爸现在不比以前,是大明星,你们就别出去给他添乱了。”老太太眉头紧皱,美玲说的没错,儿子二婚这事可不能传出去!

  赵曦握紧小拳头,看向老太太,一期“奶奶,那学校呢?是不是我们也不用去了?”

  要不是怕破坏了妈妈她的事情,她都想质问奶奶,既然嫌弃他们,为什么不把他们送到妈妈那边……

  这次为了让他们看看爸爸上电视,都不让他们上学,以后肯定也会不让他们上学。

  老太太道,“上学肯定要上的,不过,下载你们爸爸以后不可能跟你们在一起。”

  不让他们上学是不可能的,这要是万一让梁瑾知道了,那岂不是闹得天翻地覆。

  不行,以后赵砷还得少来这边,让人发现……算了,看看能不能搬家,这小区都知道她儿子结婚了……

  老太太越想越头疼,冲两个孩子摆摆手,一期“你们自己玩去,别烦我。”

  这出名了,也愁人啊……

  赵晨半天没听明白,还想说什么,一期就被姐姐拉着回房了……

  凤临工作室门口。

  梁瑾低声安慰着电话那头,哄住了那头,才沉着脸挂了电话。

  “怎么了?怎么跑到这里接电话,也不打伞?”

  梁瑾回过神,看到过来的人时,微愣,“蓉姐,下雨了,你怎么过来了?”

  “这里又淋不到,我以前经常在这里躲雨。”纪玲蓉放下雨伞,有些感叹,察觉到自己偏了话题,她担忧道,“看你神色不对,怎么了?是不是遇到难题了?需要我们帮忙吗?”

  梁瑾微愣,三期虽然和蓉姐关系不错,她也没打算说出来,但是她眼底的担忧……

  “没事,就是和前夫争孩子,到时候如果需要,就麻烦蓉姐家的律师团队了。”

  纪玲蓉连忙应承,“这还用说嘛,必须的,咱们娘家人,妥妥的,保证打的他措手不及!”

  梁瑾轻笑,“嗯,其实挺恶心的,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才懒得和他们周转。”

  两个孩子刚刚打电话过来,老太太不让他们乱走,说是怕影响赵砷,今天为了看赵砷综艺,居然没送孩子上学……

  越想越火大,梁瑾深吸了口气,孩子,她势在必得!

  “那就不要想,放心,我们家律师最棒的,保证给你抢过来。”

  敢欺负她朋友,等帮梁瑾把孩子抢了过来,一必出她让老大去搞垮她前夫家!

  和纪玲蓉说了会儿话回来,林苑几个已经收拾好了,众人准备去秦家吃午饭,不过,电视倒是没关,还在放着赵砷两人的直播间。

  见两人回来,众人起身,打算出发了,猴子跑去关电视,伸出去的手顿住,“我去,这看着都疼吧?”

  正在收拾东西的梁瑾惊讶的看了过去,直播里,赵砷趴在地上,文丽整个人惊魂未定的坐在他后背上,半天才惊慌失措的爬起来,边哭边扶他起来。

  “砷哥,砷哥,你没事吧?都怪我,三期走路不看,对不起,砷哥……”

  赵砷起来,满脸温柔的摸摸她的脸,“傻瓜,这怎么能怪你,怀孕本来就是不容易,你没事就好,不然我也担心,别难受了,我没事。”

  “呜呜呜,砷哥……”文丽感动的捂面痛哭。

  “乖,别哭,你怀着宝宝呢,别吓到了宝宝啊,来,扶我过去坐着……”

  赵砷依旧是耐心的哄着文丽,弹幕里,满是各种夸赞,各种羡慕,直播间人数直数上升……

  “这样也行?不疼吗?不是可以用手拉吗?非要拿自己去垫底……”猴子表示自己看不懂这样的操作,真秀啊。

  而且这直播间的粉丝是不是眼瞎啊,还智商堪忧,居然个个夸……

  梁瑾嘴角扯了扯,要不是她看到赵砷那一闪而过的吃痛,她也怀疑摔得真不疼……

  不过,赵砷会这么做,她不意外,一期相处几年,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7.6她比谁都清楚这个男人有多装,真心实意吗?未必,人家在乎的是名声,是面子……

  秦湛把玩着手里的杯子,“疼不疼不知道,人家乐在其中,这一摔,不仅让他媳妇死心塌地,满是感动,更是圈了不少粉,你们看看这弹幕夸的,谁不说他好,名声面子里子都有了,这叫双赢,不对,三赢。”

  “哥,正解啊。”刘正佩服的竖起大拇指。

  秦湛挑眉,不客气的接受了他的夸赞,“等着看,他绝对还有其他的骚操作。”

  被他这么一说,众人不舍得走了,打算继续看了。

  秦老爷子拉开凳子坐下来,一必出“你一个女朋友都没有的人,还懂这些?你怎么看出来的?我还真不信了。”

  “信不信随你咯。”秦湛耸耸肩,“反正我就是发表发表意见,他要是真的这样表里如一,女人是傻了才离婚,我也想有一个随时随地给我垫背的人。”

  梁瑾嘴角扯了扯,发表意见就发表意见吧,能不能别代入他自己?这样容易让人误会,尤其是他还单身,更容易让人怀疑他性取向。

  果然,纪玲蓉狐疑的打量着儿子,总觉得儿子有些不对劲。

  秦湛倒是无所谓,懒洋洋靠着,视线落在电视上。

  电视里,夫妻俩搀扶着进了屋,三期文丽哭着去找医疗箱,赵砷一脸无奈的拉着她,“你大着肚子,乖乖坐着,医药箱是我收拾的,你也不知道在哪里,乖乖听话坐着,我真没事,中午想吃什么,我来煮。”

  说着,他就要起身,文丽连忙按住他,哭的死活不让他去。

  就这么一个互动,弹幕又是满满的夸赞,甚至有人直称赵砷是绝世好男人……

  等梁瑾众人到达秦家时,网上已经是热闹非凡,季氏影视部那边给夫妻俩买了热搜,半个小时不到,下载直接冲上了排行榜,[霸道总裁和他的明星小娇妻的甜蜜瞬间],甚至还有了CP粉,一必出“丽参夫妻”

  进秦家时,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6.7.6秦湛落后几步,冲梁瑾晃了晃手机,梁瑾仅瞅一眼,随即满是震惊,压低声音,“你怎么混进去的?你想干嘛呢?”

  “帮你手撕渣男啊,不用太感谢我。”秦湛收回手机,神情淡淡,丝毫让人看不出来,他此时此刻正在吃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