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匿踪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6.4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6.4

  叶心音就是因为血型稀有,幸运父亲才给她做了假,在个人信息上填的普通血型。

  他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女儿,被不法之人盯上。

  此刻知道陆夫人跟自己一样,精准叶心音也没有透露半分。

  她不是圣母,预测自己的命,比任何人都重要。

  陆夫人睡着之后,她跟陆志森一起下来,正好准备吃饭。

  陆景霄已经坐上了餐桌,在接电话。

  他说,“我吃过饭就回来,着什么急。”

  叶心音坐下来,他的声音就变得很近,近得好像在她耳边说,“这么会就等不及了,就这么想我?”

  叶心音磨了磨牙,端起水喝了一口。

  陆志森从厨房出来,手里端着一杯热牛奶,放在叶心音面前。

  叶心音甜甜笑了一下,“谢谢。”

  陆志森也笑,顺势坐在她身边。

  接下来吃什么,都是陆志森亲自给她夹的,每一块都是叶心音最爱的口味。

  叶心音吃得挺开心。

  最后吃完了,叶心音又喝了一口热牛奶,剩下的一点没喝完,精准陆志森接过去很自然的喝完了。

  叶心音微愕,“那是我喝过的。”

  “有什么问题吗?”陆志森凑过来看她,嘴唇几乎要碰到她的脸颊。

  叶心音失笑,桌子上的红玫瑰映着光,打在她的脸上,有几分红润。

  陆景霄放下筷子,淡淡道,“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

  叶心音抽了张纸巾,慢吞吞地擦嘴唇。

  陆志森问道,“我听下人说你要搬出去了?”

  陆志森架着腿,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怎么了?”

  “没怎么,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6.4你跟乔怡然刚订婚,搬出去住理所应当,但是妈最近身体不好,你就偏要选在这个时候出去吗?”

  “我之前就一直没住在这,怎么多了个女人就不行了?”

  “没说不行。”陆志森有点脾气,但是压着,幸运“我是说,你该在家里多陪陪妈。”

  “她看你比看我顺眼多了,我只会惹她生气,我留在家里可不是什么好事。”陆景霄半点耐心都没有,直接起身,“走了。”

  起身时椅子在地面哗啦一声响,幸运很刺耳。

  这一声就像是导火索,一下子就点燃了陆志森心里的火气。

  他怒道,“陆景霄,我刚才不是在跟你商量,我是在通知你!”

  陆景霄停下脚步。

  他没回头,压迫感却让人喘不过气,“通知我?用什么身份?”

  “我是你哥,你说我什么身份?”

  陆景霄闷笑一声,满是不屑,“叫你一声大哥,我是给妈几分面子,你就真当自己是个东西了?”

  叶心音心里一紧。

  她知道陆景霄的脾气倨傲,但没想到今天居然敢这么跟自己大哥说话。

  这哪里是亲兄弟,分明是仇人。

  她能感觉到,陆先生气得快要燃起来了。陆景霄那话本来就难听,是个做哥哥的都受不了,更何况旁边还坐着自己心爱的女人。

  这让陆志森的自尊严重受挫。

  他也不再顾及面子,狠狠一拍桌子怒吼道,“既然我在你眼里这么不值,那你就走一步试试,能让你走出这陆家半步,我就不是陆志森!”

  陆景霄毫不在意往外走。

  管家立即过来拦他,“二少爷,澳洲你别让我为难。”

  陆志森沉声道,澳洲“滚开。”

  “二少爷……”

  话没有说完,陆景霄直接一脚踹在他的膝盖上,年过中年的管家一个踉跄,直接滚下了台阶。

  陆志森见状怒不可遏,预测抓起桌子上的碗碟朝着陆景霄的身上砸去。

  劲风扫过叶心音的脸,她的心瞬间悬吊到了极致,一种莫名其妙的害怕,从脚底蹿到胸口,幸运汹涌欲出。

  但是陆志森的动作太快,太准了。

  她连眨眼的功夫都没有,那碗碟就直挺挺砸在了陆景霄的肩膀上,发出一声骇人的闷响。

  碗碟落在地上,瞬间碎成渣滓。

  陆景霄却纹丝不动,仿佛刚才那一个盘子,只是一张纸轻飘飘地在身上扫了一圈。

  兄弟俩的斗争,拉到了白热化。

  叶心音生怕他们打起来,两败俱伤,连忙开口道,“算了,有什么事以后再慢慢说,你们动静弄这么大,伯母听见了,又得睡不好了。”

  话音落地,叶心音清楚感觉到,陆景霄把自己就会要爆发的怒火,澳洲给硬生生压了下去。

  如果刚才她不说话,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6.4毫不意外的,今天陆志森不死也得残。

  陆景霄的手腕一直都很毒辣。

  他爆发起来吓人,克制力也很强,停顿数秒后,最后还是迈步走了。

  叶心音的心跳才慢慢恢复正常。

  陆志森烦躁坐下来,骂道,“死性不改。”

  叶心音抿紧唇没有说话。

  陆志森见她脸色苍白,声音柔和了一些,“对不起,让你见笑了。”

  叶心音摇摇头。

  他们之间的恩怨,几年前叶心音知道点他们决裂的内幕。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据说两兄弟是同母异父,如今变得水深火热,是因为陆景霄的亲生父亲,死于非命。

  豪门里的明争暗斗,叶心音是亲身体会过的。

  根根细丝能把人缠得面目全非。

  宽敞的餐厅,因为刚才的争吵变得让人喘不过气,叶心音不想在这待了,说道,“我先回去了。”

  陆志森也知道这气氛不合适再聊其他的,失落道,“我送你回去。”

  “不用,你上去看看伯母吧,刚才她肯定是听到了,你上去安抚安抚她。”

  叶心音说得在理,陆志森确实走不开。

  他送叶心音到门口。

  “他就是这样的性子,让你见笑了。”陆志森道,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9.6.4“不过你放心,我们不受他影响。”

  叶心音笑了笑,“这是你们的家事,你不用在意我的感受。”

  “心音,关于伯父的事,以后他那边有什么我都会照看着,你不用担心。”

  叶心音拒绝了,“不用,他现在就挺好的。”

  “我可以让他在里面过得更好。”

  “不用了。”叶心音的眼眸,在昏黄的路灯下忽明忽暗,“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陆志森骤然无声。

  在这个时候,陆志森突然觉得自己跟叶心音之间隔着无法跨越的鸿沟。

  叶心音转身离开,一路步行,却在交叉路口,看见了陆景霄的车。

  车内亮着灯。

  她站在那,想起在餐厅里那惊心动魄的一幕,感觉自己身上都隐隐作痛。

  叶心音真想转身就走。

  可是脚步却不听使唤,走到了车身旁边。

  车窗半开着,叶心音看见了后座半躺的陆景霄,他脱了上衣,手臂上隆起的肌肉晦暗不明,透着令人着迷的荷尔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