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风云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4.9.9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4.9.9

  唐柔看了一眼,屋子里面的王优美,只好点了点头,宝典而且也看起来了王优美跟周江河的关系不一般。

  指不定周江河在王优美的身边,王优美的心情是越来越好呢?

  “江河,我母亲那边没事情吧?”

  周江河摇了摇头,坐在椅子上看着相当抱歉的王优美,从心里面王优美还是比较感动,如果不是唐柔把王优美的婚礼钱都给拿出来。

  厂子接下来所面对的乃是资金链的断掉,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可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

  “哎,优美,你心里面其实上早就原谅了唐柔,为何还要嘴硬呢?难道说跟唐柔和好对于你来说就那么困难吗?”

  王优美摇了摇头,钱自己确实是得到了,而且王优美并不是周江河所说的忘恩负义,而是王优美的关系要是跟唐柔好了之后,港澳到时候肯定是会让黄水不开心,到时候所有的怒气都会发泄到唐柔跟黄洒洒的身上。

  王优美这样子做只不过就是想要让黄洒洒跟唐柔的日子好过点罢了!

  “江河,我们家的事情你还是不要管了,我自然是有我的准备,到时候我会做出来比较合适的决定!”

  闻言,周江河挠了挠头,怎么听着王优美的样子,自己似乎是非常喜欢多管闲事一样呢?

  “好了好了,这件事情咱们还是等到之后再说吧,先说接下来怎么对付韩早那边!”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还是准备的有点过于不充分,从开始,周江河的如意算盘打的都有点太好了,否则的话,也不至于是会让周舟的出现打了周江河一个措手不及。

  “江河,韩早那边确实是很容易解决,只要是我登门道歉,到时候他们肯定是会原谅我们,你觉得呢?”

  周江河摇了摇头,这件事情还是有点不妥,周江河也知道韩早的心里面到底是在想什么。

  要是周江河这样子做的话确实是给了韩早一个相当好的机会。

  那个小子,只要是抓到了机会,怎么可能会给周江河任何喘息的机会呢?而且韩早上一次就想要把王优美给非礼掉。

  不过就是周江河突然之间出现,才让韩早的行动迫不得已的取消了,这一次王优美再上门,岂不是送上门去了?

  思索再三,周江河还是决定否定了王优美的提议,不管是什么时候,周江河也绝对是不会出卖队友!

  “好了,这件事情我都已经是这样子说了,你就不要多说其他的事情了,按照我说的来就好了,明白了吗?”

  闻言,王优美无奈的叹了口气,本来自己是想要帮助一下周江河,可看到了周江河相当气愤的样子,王优美还是把自己的信念给打消了。

  “江河,我相信你,肯定是可以成功的化解这一次的危机,你一定是要相信自己啊!”

  周江河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王优美也不用过于担心,至少是现在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等到周舟离开了之后,到时候就不相信韩早还有其他的办法!这个小子表面上看起来的嚣张,实则心里面也相当没有底气,否则的话应该不是周舟单独出现才对。

  韩早那小子那么喜欢出风头,怎么可能是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

  “江河,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4.9.9按照你的意思是说,韩早可能是没有你想的那么嚣张?”

  周江河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否则的话,周江河早就开始找人去了,绝对不会在这个地方墨迹。

  “这样子,优美,你现在打听一下周氏集团那边的情况,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像是周氏集团这么大的企业,宝典应该是有所谓的敌对才对!”

  周江河的嘴角邪笑了一下,自己的企业确实是比较小,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4.9.9可,周氏集团想要对付自己,港澳那么周江河肯定是要把自己变成矛头。

  王优美受到了那么大的欺负,周江河还没有找到韩早那王八蛋算账呢,没有想到韩早竟然是主动的招惹了起来,周江河怎么可能会就这样子忍耐下去?

  无论如何,都要让韩早知道自己的厉害,周江河也绝对不是他想要欺负就可以欺负的人!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正版就按照之前你所说的事情来吧,其他的事情交给我来了!”

  王优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开始打听起来了关于周氏集团的情况。

  一个小时后,王优美再一次走到周江河的面前,把一叠资料放在了周江河的面前,确实是被周江河给猜对了,周氏集团确实是有很多的敌对。

  可惜,那些集团根本就抵挡不住周氏集团的进攻,港澳现在周氏集团最厉害的就是传说之中的商业魔女周舟了,可谓是给周氏集团带来了第二春。

  “什么?周舟,你们确定是没有开玩笑的吧?”

  周江河咽了口唾沫,白天自己见到的女人乃是周舟,说实话,资料下载确实是没有想到,周氏集团竟然是如此的重视自己。

  “江河,我可以相当确定的告诉你,咱们这一次恐怕真的是碰上了麻烦!”

  周江河的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坐在椅子上开始翻看着周氏集团的资料,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正版周江河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把敌人的圈套给摸清楚再说!

  半个小时后,周江河把资料给放了下来,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心里面已经是有了打算,知道接下来是要怎么办了。

  “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这个里面应该是有一个道旗公司吧?既然是这样子的话,咱们就索性挑选一个比较好的公司,到时候可以借助他们的实力,咱们岂不是就可以更一步的针对周舟了?”

  当然,这也就是周江河比较初步的想法罢了,至于接下来是要怎么办,周江河的心里面确实是没有什么谱。

  “江河,港澳要是按照你的想法来说,咱们确实是可以针对以下周氏集团,至少是在周氏集团的下面好好的搏一搏!”

  周江河的眉头紧皱了一下,说实话,自己的心里面确实是有些忐忑,也不知道周舟接下来是不是会有其他的行动。

  毕竟周舟也算是一个相当要面子的人,之前的话都已经是说完了,自己要是最后反悔的话,肯定是当众打脸了。

  “这样子,我现在就跟去道旗那边沟通,说不定他们是会同意跟咱们合作呢?”

  外边,秦筱京走到王优美的身边,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4.9.9看了一眼两个人,随后把道旗的合同放在了二人的面前,相当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二位,我都已经知道咱们公司这边的情况了,这也算是我为了公司贡献出来的一分能力,希望二位不要介意哈!”

  此时的王优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表情相当激动的握紧了秦筱京的手,果然是患难见真情,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换成是其他人估计早就跑了,可是秦筱京在这个时候不仅仅是没有离开,而且还相当好的跟他们二人站在了一起。

  “怎么样?江河,资料下载我是不是没有让你失望啊?”

  秦筱京相当开心的挥了挥自己手里面的合同,反倒是周江河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看样子相当愤怒。

  “秦筱京,难道说你就没有把我们当成自己人嘛?这么危险的事情万一到时候你出现了点什么事情,我可要怎么办?”

  此时的秦筱京站在原地挠了挠头,自己就是想要给周江河一个惊喜罢了。

  没有想到,最后反倒是变成了被周江河给狠狠教训了一顿,正版秦筱京的心里面乃是说不出来的苦楚感。

  “筱京,江河这也是为了你好,宝典你千万不要生气哈!”

  王优美挠了挠头,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说实话,王优美的心里面确实是有些不舒服,可没有想到,秦筱京竟然是选择了跟自己同甘共苦。

  说实话,王优美的心里面确实是有些敢动。

  “江河,至于接下来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办?按照我的想法那边的人也不可能是会完全就这样子帮助咱们,最后还是要依靠咱们自己!”

  周江河咽了口唾沫,虽然说是不想要承认,可是秦筱京说的话确实是目前的现状,就算是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人家也绝对是不可能心甘情愿的跟他们合作。

  毕竟周氏集团也算是个大公司,周江河的公司乃是跟他们有天壤地别的差距,他们要是最后选择了跟周氏集团打成了协议,反倒是周江河受苦。

  “罢了,反正事情都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咱们索性就试试,说不定最后咱们的是可以成功呢?”

  周江河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拼搏一下,只要是有了机会,到时候周江河就绝对不会放弃,至少是不会给周舟那么多的机会来欺压自己。

  “江河,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永远都是您的伙伴!”

  秦筱京站在周江河的身边,这边事情自己差不多都已经是搞清楚了,就算是这个样子,秦筱京依旧是会毫不犹豫的站在周江河的身边。

  “好了好了,什么时候你也会说出来这样子肉麻的话了?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

  此时的秦筱京翻了翻白眼,自己好不容易是鼓起来勇气给周江河说出来了这样子的话,可是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是如此的不解风情。

  别墅内,此时的韩早正襟危坐,根本就不敢吭声,在看看对面的周舟,完全就是满脸怒气,似乎是想要把韩早给弄死一样。

  “大姐,你就不要这样子看着我了,我这不是已经是答应母亲那边回去了吗?你在这个样子,我就不知道自己是要怎么办了!”

  此时的周舟无奈的叹了口气,早就是告诉韩早去周氏集团上班了,至少是轻轻松松的月入过万不是问题,而且还有公司的股份。

  也不知道这个小子的脑子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劝都不同意,现在好了吧,反倒是出了这样子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