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深林之谜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6.5

  现在,爹是跟慕姨借钱给小弟看病吗?

  海棠的身上携带着风雪,身后的门关上,只是站在门口,她便看到那抹躺在床上的清瘦身影,不知怎的,眼眶微微酸涩。

  她抬起脚步,似乎迫不及待想走过去,但又迟疑了。

  直到身上的冷意逐渐褪去,她才走了过去。

  床上,计划清瘦的少年双眸紧闭,澳洲脸颊泛红,幸运昏睡中眉宇都轻轻蹙起,似乎难受极了。

  海棠伸出手,触碰了下少年的额头,滚烫的温度一下子传来,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6.5那抹烫,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6.5似乎要将她的心都烫化了般。

  她握住了少年的手,凝视着他,轻声道:“阿亭,你一定要好起来。”

  叶溪亭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幸运声音轻柔又熟悉,也不知怎的,那一声声呼唤似乎像是刀子般,割在他的心口,让他痛彻心扉。

  是谁,人工是谁在呼唤他?

  为什么声音那么悲伤?

  迷迷糊糊中,他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张刻进灵魂里的娇艳的面容,是她啊。

  他唇瓣动了动,好半晌才艰难地吐出一句:“娘……”

  对,眼前这个人是他的娘亲,生了她,一辈子心心念念都是他,而他这个不孝子亲手将她推入满是魔鬼的深渊。

  她那短暂的一辈子,连一声“娘”都没听他喊过。

  对不起,计划娘,对不起。

  愧疚,后悔,悲痛在这一瞬间如潮水般席卷而来,泪水不断从他眼角滑落。

  “娘,澳洲娘……”

  他想伸手去触碰娘亲,却一点力气都没有,脑袋里的昏沉还将他一步步往黑暗和困顿中拉扯。

  海棠几乎是在听到那声“娘”的时候整个人便僵住了。

  那声娘很轻很轻,仿佛是耳边低声的呢喃般,但海棠听到了,一下子就拨动了她的心弦。

  她知道,计划阿亭此时昏昏沉沉,陷入梦魇,这一声娘,肯定不是在喊她。

  可却也确确实实对着她喊的。

  没关系的,她可以当作阿亭是在喊她。

  这辈子能听到阿亭喊她一声娘,人工她便是死了也无憾了。

  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太过高兴,唇角扬起的同时,泪水也伴随着一同落下。

  她不想哭的,计划可她是高兴的,她是真的高兴的,能听到儿子喊她一声娘,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6.5真好,真好。

  只是下一秒,她却看到少年眼角落下的泪,顿时慌了。

  她忙拿出帕子擦拭,她不知道少年哭泣时为什么,大概是做噩梦了吧。

  “阿亭,莫哭,莫哭。”娘在,娘在。

  陈大夫在海棠进来的时候便瞪大眼睛。

  百花楼的花魁海棠,人工即便没有进去过百花楼想必也不会有人不认识,更何况陈大夫曾经去过楼里去时不时给里面的姑娘看病,人工自然也是给这位海棠姑娘看过病的。

  只是他没想到海棠会来,还对床上的少年这般态度。

  这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海棠是少年的娘呢。

  这个念头刚冒出他便摇了摇头,怎么可能,这楼里的女子是不允许生育的,甚至有的在进楼里的时候便会被下那种不能生孩子的虎狼之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