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独尊 >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5.3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5.3

  双御兽融合,伊瓦?!

  缇娜觉得自己已经够有想象力了,可此时此刻,却感觉大脑晕乎乎的。

  梅丽莎狩猎团,怎么这么多怪物。

  一个宁城,可能是双御兽,武技也强的离谱。

  还有一个伊瓦,双御兽融合,s级治愈精灵。

  甚至是被称为吊车尾的珍妮弗,她的宠物还在超进化。

  这些奇葩,怪胎,疯子,魔鬼反正就是不正常!

  简直是像在做梦一般,她掐了掐自己粉嫩的脸颊,顿时觉得自己的天赋不香了。

  她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够天才了,现在才发现不过是井底之蛙。

  御兽空间中,免费下载通过杀戮汲取的力量超乎了想象。

  十六岁的地阶怎么了?十六岁的地阶而已

  缇娜看了看身边的宁城,她感觉自己以后都不会震惊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震惊的。

  肯定,图库以后没有了。

  “躲开了”

  耶格扭曲的五官开始变化,他表情开始异变,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5.3拼凑成一幅奇异的形状,下载如果要说像什么表情的话,应该是在笑。

  半晌,他终于开口说道:“下一轮就把你们献祭掉,桀桀”

  “这一招,应该可以吧”

  耶格沉吟片刻,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5.3随后跃至高空,望着下方惊恐的御兽师,他有些兴奋。

  突然间,免费下载耶格身上的血色雷电瞬息间猛增,就连趴在附近的猩红邪电狮身上的雷电被他吸去大半,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5.3地下的猩红邪电狮从刚才开始,脑海中闪过一幕幕画面,它似乎想起了什么。

  不过,此时的耶格根本不在意,血红色的雷电开始朝他聚集,资料慢慢的,萦绕着耶格的血电不再分散,被他用魂力牵引着,下载逐渐形成一个血色雷球,

  这血色雷球形成的一瞬,萦绕着雷球四周的血色闪电顷刻消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可,没有人会认为这道血色雷球会虚有其表,免费下载这平静的背后,毫无疑问象征着比之前更为可怕的破坏力。

  “死吧!”

  血色电光中,耶格沙哑的声音传来,图库似乎来自九幽炼狱一般,闻者不由得感到一阵恶寒。

  那电光瞬间变大成一个萦绕着雷电的血色圆球,随着耶格的推动下,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5.3向着地面狠狠的砸了过来。

  本来,刚才侥幸逃过血色雷电的分散攻击,这些斯洛特狩猎团的见习御兽师还心有余悸,可是,突然间来这么一大壶,几乎快到了吃不消的地步。

  “还愣着干什么,到我这边来,快点!”

  伊瓦焦急的对着这些御兽师喊道,因为她发现血色雷球攻击的对象并不是宁城,而是这些分散的御兽师们。

  此时的伊瓦借助双精灵的力量,在体外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绿色防护罩。

  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挡住这个巨大的血色雷球,可是总要试试看,不然所有人都会被波及,一旦失去有生力量,他们全部都会被逐个击破。

  那雷球之快,转眼间就要攻击到一个落单的御兽师。

  “暗影——加速!”

  缇娜二话不说,她的魂技脱手而出,一道黑影出现在那个御兽师的腿部。

  顿时,那个御兽师明白过来,借助加速之力,她终于接近伊瓦的防护罩。

  只见,那血色雷电圆球瞬间在绿色防护罩面前停了下来,同时传了一声沙哑的声音。

  “你们中计了!”

  初步元素化的耶格站在半空中,因为魂力有些不稳,下载导致他的身躯在缓缓落下,可他不慌不忙的说道:“我的目标是——他。”

  耶格指向宁城,资料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表情。

  只见,血色雷电之球顷刻间调转方位,资料朝着宁城疾速飞来。

  此时的缇娜与宁城站在一起,那里想到会有这一招,顿时觉得如坠冰窟,浑身颤抖。

  “废了!”

  缇娜心道,就算她有暗影夜猫的加速,一时之间,也难以躲开这种突如其来的攻击。

  “永别了,好好活着!”

  以此同时,宁城一把将缇娜推开,“快走,别和我一起死,”

  说完,宁城冲向血色雷球,他要将雷电之力在前方引爆,让身后的缇娜有逃跑的时机!

  “你你为什么”

  缇娜隐约间感觉眼眶好像有泪在打转,她运起所有的魂力朝着伊瓦那边飞奔而去,在她的前方,巨大的血色雷球爆炸,恐怖的红色电光朝着四面八方激射而出。

  待光芒消退,地面上,唯有一个接近十米的巨大深坑。

  嗷呜!

  一声巨大的狼吼之音传出,那浑身充满着岩浆的狼站了起来,它的身躯暴涨到三米至高,周身不时间燃起一道道虚幻的烈焰。

  这段时间内,下载赤炎狼已然进化完毕。

  不,此时的赤炎狼应该叫做炽炎狼兽才对。

  此时的珍妮弗眼睛青筋暴起,她的愤怒已然到达极致!

  “杀了他!把他碎尸万段!”

  珍妮弗指着耶格,难以言喻的悲哀在心底不断的涌现。

  在她的记忆之中。那个一直孜孜不倦的青年,一直温柔待人的青年,一直被人嘲弄的青年。

  死了

  在他已经获得别人认可的情况下,在他已经被人开始尊敬的情况下。

  “你们这些人,还要将别人折磨成什么样子?!”

  超越地阶的力量猛然在珍妮弗体内萌发,那只巨大狼兽突然出现在珍妮弗的身后。

  随着人影的重叠,珍妮弗完美的身段上,出现一副火红色的铠甲,铠甲处雕刻着烈焰巨狼的图腾。

  而她的右手处,一柄火焰形成的骑士剑倏然出现,光彩夺目,令人眼花缭乱。

  被熊熊烈焰包裹着的珍妮弗,俨然成为了火之神女!

  这便是珍妮弗的融合——珍妮弗的御兽融合!

  地级七阶的御兽融合,此时的珍妮弗的境界为——地级七阶。

  她的实力,几乎提升了一级!

  如此恐怖的提升,可见赤炎狼的潜力之大,实在出人意料之外。

  “你这个小丫头似乎变强了。”

  望着珍妮弗,耶格内心似乎有一种莫名的情愫在滋生,他正色到:“我可以暂时陪你玩玩。”

  珍妮弗不等他开口,那柄烈焰形成的骑士剑便出现在耶格面前,没有丝毫犹豫的朝着他的喉咙刺了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