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梦迷离边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3.6.7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3.6.7

  左诗笑道:“好,谢谢老板,我一定会保存好的。”

  她知道老板是好心,因为他把这东西当菜吃了,但其实他是用来制糖,而且可以把这个材料放到系统里面。

  放进去跟拿出来是一样的,根本不存在变质的问题,但这个事情不足为外人道,最准所以她就笑着感谢了老板的好意。

  左诗道:“老板,以后有这样的甜菜,能不能给我留着?有多少我要多少?”

  原材料这种东西一直不嫌多嘛,反正制成糖以后,要么多少出来卖,都是由她说了算,他可以把治好的糖放进系统里面。

  其实他可以直接从系统里面购买糖,兑换糖,但是还是一句话,最准为了让糖有个出处,所以她才会这么艰难的找甜菜,最准种甜菜,制糖。

  “行行,姑娘放心,这东西我一定给你留着,不知姑娘家住在哪里,有了甜菜以后,中特我又上哪儿通知您?”

  老板特别高兴,芹菜这种东西,由于口感不太符合人们的期望,所以大家平常吃的挺少,卖出去的时候也不好销。

  现在有人说要多少有多少,那绝对是大主顾,老板高兴的不得了。

  左诗把自己家的地址说了:“只要价格跟今天差不多,我就都买了。”

  老板笑道:“您放心,绝对不会给您卖高价的,卖别人多少就卖你多少,我还负责给您送货上门。要是剩的量特别大,还可以给你打个折。”

  左诗道:“行吧。”

  能买到东西他就已经很高兴了,至于能买多少,无所谓。

  约定好以后,把甜菜都送到家里去,左师又带着人去其他相册里面转了转,又找到了一家卖甜菜的地方。

  一样把甜菜全部都扫荡了,买好还约定了,以后全部把剩下的菜送到槐树巷,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

  “现在的前菜还少,我们先可以在自己家里面住一下,然后我打算在郊外买一块地,建一些房子,还要买一些人住到那里面去。”左诗道。

  “先把糖做出来了,再看吧。”温氏笑道,“哪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

  左诗道:“你说的对,不过我有信心做好,以后要想制更多的糖,就要在郊外买块地,三码而且买地一定不会亏。”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做事情之前,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打算好。也要看形式调整计划,我相信,我的这个计划不会搁浅。”

  温氏道:“行吧,你看着办,不过也得量力而行。”

  这些年他也看出来了,他的二女儿是个极有成分的人,想做的事情少有不成功的,三码所以很多事情他只是在旁边建议,给了她很大的自主权。

  这一点也是走失最满意的地方,很多父母左诗以你是个孩子,你考虑事情不周全。我是为了你好,做事情要脚踏实地,不要够天不着地,你小小年纪懂什么……等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借口去制约孩子的发展。

  但温氏不会。

  自从逃荒以后,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3.6.7他们在路上就已经适应了,遇到困难的商量着办。而且只要提出来的建议能够实现,那么就不会有人提反对意见。

  后来战乱的五年里,每个人都在战乱的过程当中发挥聪明才智。一有风吹草动,就会给其他人报告。

  没人因为是小孩子的话而不重视,中特因为在战场上,一丝一毫的变化,都与他们性命相关。

  所以温氏很能听得进孩子们的意见,与传统大家长的那种专制和喜欢摆长辈架子,高高在上的人,完全不一样。

  回到家之后,总时就开始洗芹菜,然后在锅里煮,熬制糖。

  因为有方法,以前在美食直播的时候,也曾经当着众人的面子不过熬糖,中特所以尽管时隔久远,她的手艺也没有生疏。

  而且有现代的一些先进的熬制方法,加上他从系统里面拿出来的东西,所以他儿子的糖特别的香醇。

  那股子香味浓郁的,最准直接从厨房里面,飘散到院子里,然后随着风吹,笼罩在整个槐树巷。

  搞得整个槐树巷的人,都不停地吸鼻子,尤其是那些嘴馋的小娃娃,在家里面不停的呼喊,惊叫:

  “好香啊。”

  “好甜啊。”

  “这是什么东西?谁家在做好吃的?我们去看看。”

  一堆小孩子在槐树巷,东摇西晃。这里文文那里摸摸,猛力的吸着鼻子,最终站在了左家门口。

  一群小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免费犹豫了一下,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3.6.7终于敲响了左家的门。

  “是你们家在做好吃的吗?太香了,我是闻着味过来的。”张娘子家的小萝卜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温氏,但是对吃食的渴望压住了不好意思,所以他仰着头、伸长脖子往里看。

  左诗从锅里要出了1万,还没有熬好的糖汁,然后把糖汁里面倒满热水,端出去一个大碗,给每个小孩长了一点点糖水。

  并不是他不愿意给这些人每个人一晚,而是家里实在没这么多碗,来的孩子实在太多了。

  而且她做的糖是要拿出去卖的,而不是提前暴露,告诉别人她家会做糖。

  说起来还是草率了,免费不过他家要是吃制糖的话,卖出去的时候总会被人打听到。也没有必要专门避开槐树巷。

  把糖做好了之后,左诗把自己的顾虑说了一遍,然后拍板:“现在收到的停差不多,我们就在槐树店里面坐一坐,三码以后甜菜多了,咱就不在这里做了。明天就去郊外买一块地,然后去丫行买些人,免费到地处偏远的地方制糖。”

  她这样一说,而且是说了第二遍了,三码大家心里对这个事情都已经非常的了解并接受了。

  “好,明天我陪你一起去。”温氏笑道,“以后我们一定能够做很多糖。”

  左诗道:“以后的糖我打算给你们分一些干股,我自己占六成,娘,大姐,免费小歌,小江,每人赞一股,以后你们就等着吃红利好了。”

  温氏道:“不用,不用,我们要这干什么?我们又不会做,买人买地做糖都是你一手安排的,我们真的不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