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劫 >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5.3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5.3

  可能是这段时间跟着苏佳航后面待得多了,许天阳有点学会了社会上的一些人情世故。

  他走到客厅,看到王慧之跟楚莞晴相处得很和谐,秦如风也在旁边帮忙,澳洲秦叶则时不时站在楚莞晴的旁边关心着。

  许天阳忽然觉得自己过来很多余,直接躲到了秦叶的房间里打起了游戏。

  “莞晴,计划你今年准备在哪里过年啊?”王慧之随意的问道。

  楚莞晴想了一下,有些犹豫,“我想让奶奶来城里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过年,复试昨天打了电话,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5.3奶奶说再考虑一下。”

  “你跟奶奶说,这有什么好考虑的,过年就应该一家人在一起,那才叫团圆呢。”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也可以留在我们家过年。”

  最终,王慧之抛出了这一句话来,站在一旁的秦叶察觉到了老妈的小心思。

  “老妈,你想莞晴想疯了吧,人家都还没有过门呢,怎么能不陪自己的家人过年,来咱们家过年呢。”

  楚莞晴过门两个字,脸上立刻滚烫,下载满脸通红,低着头开始包饺子,也不敢抬头看一下秦叶。

  王慧之知道自己此时提这些有点过了,赶紧补了一笑容,“我呀,就是随口说说嘛,莞晴你别介意啊!”

  “阿姨,我没事的。”楚莞晴轻声说了一句。

  看着楚莞晴包的饺子很工整,秦叶也坐在旁边学了起来。

  “不是你这样捏的,复试要这样捏才行。”

  楚莞晴开始耐心的手把手教起了秦叶怎么包饺子。

  “中间放差不多的馅子,然后从一边用手指沾一点水在皮子的边缘,再开始捏紧。”

  秦叶捏好一个饺子,将它单独放在了一边。

  “你怎么不跟它们放在一起?”楚莞晴问道。

  秦叶笑了笑说,“这个饺子是我们两个一起包的,等会我要专门煮着吃。”

  王慧之一听,下载感觉牙都要酸掉了。

  “臭小子,你是不是在有意报复我和你爸爸?”

  换作平常,这小子怎么敢在自己面前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一定是昨天受了他们的刺激了。

  “没有啊,我和莞晴平时就是这样,不信你问她。”

  轮到楚莞晴说的时候,她支支吾吾不知道说是,下载还是说不是。

  秦如风在旁边插话道,“怪不得天阳一来就躲进了房间里,看样子你平时没少让他受刺激吧?”

  秦叶没想到自己和楚莞晴的关系,已经被爸妈接受到了这种程度,都可以随意开起了玩笑。

  “那可不怪我,是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昨天追一个女孩,就因为人家说了句有男朋友,他就说自己失恋了。”

  秦叶一说完,秦如风和王慧之不由得笑了,就连楚莞晴也跟着笑了起来。

  “嘘,小声一点,要是让天阳听到了,还以为我们是在嘲笑他呢。”王慧之嘱咐道。

  于是大家又把注意力放回到饺子上。

  秦叶看着包了很多的饺子,问道:“老妈,这包得是不是太多了,感觉今天吃不完啊!”

  “这些不全是今天吃的,澳洲咱们多包一点,到时候让莞晴带回去给奶奶尝尝,再给天阳带回去一点。”

  都说王慧之包饺子的手艺很不错,她当然要他们带点回去了。

  这个时候门铃忽然响了,复试秦叶看了一下时间是十一点,现在有人来家里真是有点奇怪。

  秦如风离得近,站起来去开门。

  只听到秦如风惊呼一声“罗老师”,秦叶和楚莞晴都愣在了原地。

  不会吧,是罗世宇来了?

  随着秦如风热情的迎接,一张熟悉的脸庞出现在秦叶的面前,真的是罗世宇。

  他拿着档案袋,看到秦如风和王慧之满脸笑意。

  当他将视线转到秦叶和楚莞晴身上的时候,笑容就僵住了。

  本来热情打招呼的王慧之见罗世宇看着两个孩子,一动不动。

  “这是……楚莞晴怎么也在……怎么回事啊?”

  显然,罗世宇已经有点懵了,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家门,他明明是来到秦叶家里做家访的,计划但是却意外的看到楚莞晴也在秦叶的家里,复试此时的他感到十分的不理解。

  王慧之慌得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替自己的儿子做辩解了,现在说什么都好像不太管用,何况她也不知道罗世宇这次家访的目的。

  总不是知道儿子谈恋爱了,所以过来强制干预的吧?

  楚莞晴更是紧张,她早就站了起来,计划两只手攥在一起,低着头不敢看向罗世宇。

  秦如风前去厨房倒茶还没有过来,秦叶只好强装淡定的说了声“老师好”,在爸妈面前,他也不好称呼罗世宇为老罗。

  楚莞晴也乖乖的跟着秦叶喊了一声“老师好”。

  秦叶注意到罗世宇拿着一个档案袋,按照现在罗世宇的表情来看,他似乎对于楚莞晴的出现感到很意外,那可能就是说明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跟楚莞晴谈恋爱。

  如果这样分析的话,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5.3那他现在来家访只可能有一个原因,就是期末考试全校第一的事情,应该是来跟秦如风和王慧之来交流一下的。

  他本来也没有把成绩当回事,所以这几天从来没有跟秦如风和王慧之说过,澳洲没想到罗世宇却登门来了。

  眼下还是先缓解一下爸妈的尴尬,他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承认,免得罗世宇大怒,再把楚莞晴牵扯进来。

  “楚莞晴,你怎么在秦叶家里?”罗世宇又问道。

  秦叶抢先说道:“我的期末成绩不是考得很好吗,澳洲所以特别邀请了楚莞晴来家里做客,以此表示感谢她的帮助。”

  “哦,是这样啊!”罗世宇似乎心里也放松了不少。

  秦叶为了让罗世宇彻底相信他说的话,走到房间里,计划将许天阳拽了出来。

  “还有许天阳,他今天也是我邀请来的。”秦叶说道。

  许天阳打游戏玩得正专注,秦叶进来一句话也没有就把他拽了出来。

  “秦叶,你能不能放尊重一点,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5.3不然小心我发火啊!”

  许天阳说完一抬头,看到了罗世宇,手里的手机差点摔掉在地上。

  “老罗……呸呸,班主任好!”

  许天阳也没有想到罗世宇会这个时出现在秦叶的家里,早知道他就不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