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潮汐的战歌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6.4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6.4

  众人这才注意到席慕薇对林重的称呼。

  “林盟主?”

  “哪个盟主?”

  “莫非是最近那个名震天下、如日中天的武盟之主林重?”

  “不可能吧?我们如意门和那位往日无怨,近日无仇,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真的是他!我见过他的照片!”

  就像一块巨石砸进湖面,人群中掀起轩然大波。

  所有人都震惊了。

  而在震惊当中,又夹杂着恐惧、怀疑、困惑、迷惘等种种复杂的情绪。

  林重对周围的惊呼声充耳不闻,脸上仿佛戴着一张面具,让人无法窥探此刻他内心的真实感情。

  “让开。”

  林重只是再次张嘴吐出相同的两个字。

  庞大冰冷的气机,随着林重冰冷的话语,V6.6.4自他体内升腾而起。

  席慕薇顿时娇躯一颤,难以言喻的危机感和压迫感瞬间席卷全身。

  “林盟主,我在如意门中尚有几分权力,无论发生了什么,我向您保证,一定给您满意的交代。”

  她咬紧牙关,下载用意志抵抗着越来越强烈的威压:“我恳请您暂熄雷霆之怒,坐下来和我们谈谈。”

  林重的目光终于落到席慕薇脸上:“你能代表如意门和林家吗?”

  席慕薇嘴唇动了动,忽然生出一丝心虚。

  虽然她是最年轻的内堂长老,备受掌门器重,被视作未来砥柱,但就目前而言,确实没办法代表如意门。

  更没办法代表林家。

  因为林家是如意门中最强大的一支家族,诞生过无数武道强者,她一介外人,有何资格代表林家呢?

  “看来你不能。”

  林重冷然道:“所以不要阻止我,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虽然我不愿波及无辜,但是如果你们冥顽不灵,挑战我的忍耐底线,我也不介意大开杀戒。”

  感受到林重身上传来的杀意,席慕薇面色剧变,忍不住后退两步。

  附近的其余如意门弟子更是犹如惊弓之鸟,呼啦啦地散开。

  “职责所在,恕难从命。”

  席慕薇表情变幻数次,犹豫、畏惧、迟疑交替闪过,最终化为视死如归的坚定:“您要过去的话,请先踏过我的尸体。”

  “如你所愿。”

  林重耐心彻底耗尽,精准眼底冷光乍现,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6.4旋即一掌拍出。

  “砰!”

  席慕薇甚至来不及防御,便被一掌拍飞。

  其匀称曼妙的娇躯在半空划出一条直线,将山门左侧一颗碗口粗细的大树拦腰撞断,消失于葱茏的山林间,不知飞到哪里去了。

  林重复又单手一招,摄过一名女弟子:“寒狱在哪里?”

  那名女弟子牙齿打架,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6.4满脸恐惧,颤颤巍巍地抬起手,指了个方向。

  林重当即展开身法,朝着寒狱所在的方向掠去。

  在他背后,人群乱成一团。

  “快救席师姐!”

  “席长老被他杀啦!”

  “怎么办?怎么办啊?呜呜!”

  “别哭了,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6.4哭有什么用,我们快点找到席师姐,或许还能救回她!”

  同一时刻。

  如意门核心区域。

  如意门留守祖庭的高层聚集在一起,兵荒马乱的景象并不比山门处好多少。

  他们都认识林重,故而十分清楚,门派面临多么严重的危机。

  毫不夸张地说,倘若应对不慎,极可能带来灭顶之灾。

  “究竟怎么回事?”

  一个身材瘦削的女性长老尖声问道:“我们哪里得罪了他,让他竟然不顾身份,专门过来兴师问罪?”

  “没错,这才是问题的核心。”

  另一个女长老附和道:“必须赶紧查清楚,拖得越久,后果越严重!”

  有人猜测道:“会不会是因爱生恨?毕竟林重也是年轻人,血气方刚,四码贪慕美色,而咱们如意门又以女弟子居多......”

  “别开玩笑了!”

  身材瘦削的女长老皱眉道:“堂堂武盟之主,怎么可能会因如此荒唐的理由就打上门来,你们自己相信吗?”

  “有时候,越荒唐的理由,越可能是真相。”

  先前那人振振有词:“我们如意门位于十万大山深处,远离红尘,与世无争,从不跟任何人结怨,也不掺和任何争端,他有什么理由攻击我们?”

  “绝对不可能!”

  “要不然召集弟子们问问?”

  “火烧眉毛了各位,V6.6.4哪有时间慢慢调查,你们与其胡乱猜测他那么做的理由,还不如赶紧拿出对策!”

  “催什么催,催有用吗?掌门和副掌门都在闭关,精准谁能做得了主?谁敢承担责任?”

  众人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争得面红耳赤。

  混乱不堪的气氛中,一道人影出现在大门口。

  “肃静!”

  充满怒意的低喝在每个人耳畔炸响:“吵吵闹闹,成何体统!”

  众人齐刷刷地朝门口望去,登时仿佛找到了主心骨。

  “何副掌门,精准您总算出关了!”

  他们争先恐后地冲到那道人影身边。

  何如筠紧绷着脸,目光掠过众人的脸庞:“慌什么,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只要我和掌门还活着,下载如意门就不会乱!”

  六神无主的众人点头如捣蒜。

  何如筠分开人群,迈步走进议事厅:“说吧,来我们如意门闹事的人是谁,精准能让你们怕成这个样子,肯定实力不弱。”

  众人你瞅着我,我瞅着你,一时竟陷入冷场。

  “怎么?都变哑巴了?”

  何如筠环视一圈:“刚刚不是很热闹吗?叶小玫,你来说。”

  她随手点了一个女长老的名。

  那个面如桃花、身材像成熟水蜜桃的女长老吞吞吐吐道:“是......是炎黄武盟的新盟主林重阁下。”

  何如筠愣住了。

  沉默片刻,何如筠转而看向其他人:“这就是你们聚集在此的原因?”

  众人不约而同地点了一下头,眼巴巴地盯着何如筠,期待后者主持大局。

  何如筠以手扶额,眼神阴晴不定。

  她比在场任何人都明白“林重”这个名字的分量。

  因为她曾亲眼见过林重是如何击败陈寒洲的。

  足足思考了十几秒,何如筠方才沉声道:“你们通知掌门了吗?”

  “是,我们已经派人去请掌门出关了。”最开始那个身材瘦削的女长老答道。

  “此事......关系到我们如意门的存亡,没有我和掌门的命令,所有人都不准轻举妄动。”

  深深吸了口气,何如筠心里沉甸甸的,四码好像压着块大石头:“你们要记住,下载无论后面发生什么,都和你们无关,知道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