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头篮球梦 > 香港买马 下载 V8.8.1

香港买马 下载 V8.8.1

  果然,香港中年妇女听到厉腾的大名,瞬间有些慌乱。

  被强大的气场威压,她浑身上下都止不住颤抖起来。

  可是为了得到她想要的一切,香港买马 下载 V8.8.1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毕竟,这么多人在,她不相信这位杀伐果断的厉爷还能把她们吃了不成。

  “厉爷,我们知道你有权有势,可是我为了自己的女儿,下载我也豁出去了。要是你们不相信的话,我们可以去做亲子鉴定。”

  中年妇女信誓旦旦的说道。

  眼见女人对于厉爷的威慑力却丝毫不惧,原本众人心里还持有怀疑态度,可现在却也无法断定哪一方才是对的!

  何况作为这件事的男主角一直没出来为自己辩解,他们一时也分不清,这件事情的真伪。

  此时的慕尚诚瞪大双眼,表情已经由开始的淡定逐渐惊恐,他愣在了原地,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的内心一片兵荒马乱,毕竟若这件事是真的,V8.8.1那他慕家以后岂不是要彻底得罪厉家?

  哪怕两家关系深厚,香港可是经历这件事过后,下载绝对会分崩离析。

  不仅如此,一向雷厉风行,行事狠辣的厉腾绝对会为了给自己的妹妹出气而针对他慕家。

  那他慕家也就要彻底在上流社会中消失了。

  司念卿眼见事态已经发展成这样,连忙走了过来,她想着先把这对母女稳住,下载带到一旁去解决这个事情。

  不管是真是假都应该悄悄解决。

  “伯母,您好,下载我们可否借一步说话?”司念卿询问中年妇女,态度友好的向年轻女子伸出了手。

  话一出口便被中年妇女打断,买马“这可不行,你们权大势大,万一我们离开了众人的视线,香港买马 下载 V8.8.1还有没有命活着出来都不一定。我们今天既然来了,香港买马 下载 V8.8.1就必须要有一个交代才肯离去。否则我们就赖在这里不走了。”

  中年妇女软硬不吃,始终坚守自己的阵地。

  一时之间,买马大厅陷入了僵硬的气氛。

  台上,厉子欣一把推开慕斯南,眼里异常平静,没有一丝波澜,“慕斯南,我问你,这个女人肚子的孩子到底是不是你的?”

  慕斯南急忙解释,买马“欣欣,V8.8.1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一切都只是一场误会而已。我……”

  听到这里,厉子欣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她死死攥紧拳头,表情也由最开始的平静变得歇斯底里,“就是说,你承认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厉子欣眼眶泛红,里面氤氲了层层薄雾,V8.8.1可她倔强的抬起头,不想让这不值钱的眼泪流下来。

  她怎么都没想到,这个每天都会伏在她的耳边说爱她的男人,竟然也会有欺骗她的一天。

  他的爱到底是有多假?

  到底是因为他变了,还是自己从来都没有了解过他?

  慕斯南愧疚的低着头,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只是沉默的站着。

  可这样的沉默已经给了厉子欣答案。

  厉子欣没有大吵大闹,只是干脆利落的给了他一巴掌。

  紧接着,她绝望的伸手扯掉了头上的头纱,提起裙摆离开舞台后,便朝着门外跑去。

  “欣欣”

  “子欣”

  慕斯南想追出去,却被厉腾一把拦下,他嗓音冰冷,如鹰隼般的眸子里透着失落和狠戾,“你先把你的破事解决了再说。”

  话音一落下,他便朝着自家妹妹奔跑的方向追了出去,司念卿把四个孩子交给了担忧的张晴,紧接着也一同离开了酒店。

  司宇寒搀扶着李盛夏也跟了出去。

  慕斯南痛苦的立在原地,他无法想象,没有厉子欣的日子,他要怎么过?

  更何况,欣欣也怀了他的孩子!

  慕斯南此刻满心的怨气全都放在了怀孕的女人身上,“你到底要做什么?你早不来晚不来,为何偏偏这个时候来捣乱?你别忘了,若不是我救了你一命,你现在下场更惨。”

  听的这话,年轻女子缓缓抬头,本就楚楚可怜的她顿时流下了委屈的眼泪。

  “慕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我妈她非得要拉我过来,说是要你给我一个交代。对不起,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