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生的转折点 >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4.2.1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4.2.1

  “红眼蛛母!”

  封烟惊叫了一声,两眼一翻晕倒在地。

  万万没想到,司徒澈说的蜘蛛竟然是红眼蛛母!

  红眼蛛母个头巨大,是红眼蜘蛛的统领,亦是它们的娘。

  司徒澈烧死的那些红眼蜘蛛搞不好就是这蛛母的子子孙孙啊!

  现在司徒澈不知为什么突然没了反应,封烟能想到的,下载唯有装晕这一条路了。

  “醒醒,别装了。”

  封烟腿上被踢了两脚,下黑脚的女人没留情,封烟痛的咧了下嘴角,不情不愿地睁开眼。

  又恢复了人身的红眼蛛母俯视着封烟:“小姑娘,混迹在港娱 下载 V4.2.1有两下子啊,司徒澈这个狗男人都中了我的幻术,你竟然没事。”

  “说说看,你为什么没事?”

  封烟闻言心里一哆嗦,心说怪不得司徒澈不动了,原来是中了幻术。

  “对啊,为什么我没事?”封烟边爬起来,边跟着红发女子重复了一遍。

  “我是在问你。”

  封烟心说我特么怎么知道,她硬着头皮道:“大概,大概是我天赋异禀?”

  眼前的红发女子长相妖娆,身材高挑玲珑有致,但一想到这其实是一只巨大的蜘蛛,封烟小心脏都揪紧了。

  红发女子“哼”了一声又扭回了王座上,她上下审视着封烟,“你跟司徒澈是什么关系?”

  “我……我是被他抓来的!”封烟哪里敢跟她承认自己是司徒澈的徒弟,这时候跟司徒澈撇清关系才对啊!

  “实不相瞒,我也是妖!”

  红发女子“嗯?”了一声,港娱歪斜的身子微微坐直,这个她还真没看出来。

  封烟快速看了一眼司徒澈,后者完全一点清醒的痕迹都没有。

  保命要紧,封烟将手腕上的竹节银镯摘了下来,双手奉上,“因为我戴了这个。”

  随着封烟摘下银镯的动作,下载她周身妖气顿时四泻。

  红发女子扫了封烟一眼,散漫道:“原来是狐妖啊。”

  随即她看向封烟手里的镯子,混迹隔空摄了过去,端详了两眼就套在了自己手腕上,混迹心道这可是个好东西,有了这手镯,她就不用躲在这森林里,往后想去哪就去哪了。

  封烟眼看手镯就这么被拿走,心疼地简直滴血。

  忍忍忍,小不忍则乱大谋,等司徒澈醒了,混迹她一定拿回手镯!

  红发女子一身妖气都被手镯收敛,她心情大好,看着封烟,视线落在她脖子上的璎珞项圈上。

  这也是个好东西。

  封烟顺着红发女子的视线看向自己胸前。

  “行行行,我忍了我忍了!”

  封烟心里多恨这红眼蛛母,脸上的笑就多谄媚,她主动摘下璎珞项圈双手奉上,V4.2.1红发女子心满意足地“嗯”了一声,接了过去。

  红发女子研究着项圈,似是不经意问起:“你说你是被司徒澈抓来的,为什么你还穿着青云宗的弟子服?”

  封烟心里咯噔一声,V4.2.1她就说这蛛母没那么好糊弄,急中生智道:“是我伪装青云宗弟子在先,然后被他抓住的,虽然我有手镯掩饰妖气,但司徒澈很厉害……他还是发现我了。”

  红发女子漫不经心道:“哦,是么。”

  封烟赶紧点头,但她看红眼蛛母的表情就知道她并没有完全相信自己。

  封烟心说这蜘蛛妖果然狡猾,拿光了她身上的法器才问这件事,摆明了就是要将她拿捏在手中。

  封烟忍着心里的火气笑道:“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来到了蛛母你的身边,往后愿做蛛母的左膀右臂!”

  红发女子哼笑了一声,眼神很是轻蔑,“一个小小筑基而已,左膀右臂还轮不到你。”

  封烟浑不在意,笑嘻嘻往前凑,混迹在港娱 下载 V4.2.1“是是是,蛛母说的对,其实我就是一个小喽啰,实力还远不及刚刚那两头幽冥兽呢……”

  提到幽冥兽,港娱红发女子脸色变了变,直接给了封烟一个冷眼。

  封烟本来还想打听一下幽冥兽的事,下载顿时不敢问了。

  红发女子站起身,警告道:“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封烟瑟缩了一下,看着红发女子走到司徒澈面前,她真怕这蜘蛛妖直接杀了司徒澈。

  她硬着头皮问道:“他,怎么了?”

  红发女子道:“他中了我的幻术,正快活着呢。”

  顿了顿她又道:“我这个幻术,最是能放大人心中的欲/望,当他的欲/望在幻境中得到满足的时候,也就是他殒命之时!”

  红发女子说着侧眸看着封烟笑:“我善良吧,让他在最痛快的时候死去,混迹在港娱 下载 V4.2.1他大概也死而无憾了吧~”

  封烟佯装镇定,其实心里已经在发抖了,没想到这红眼蛛母这么歹毒!

  司徒澈陷在幻境中这么久,不会就快要死了吧?

  不行!她要想办法救他!

  封烟盯着红发女子,后者十分谨慎,她看似随意,但其实每一个动作都没将后背空门暴露给封烟。

  红发女子将手放在司徒澈天灵上,唇角勾着个冷笑:“让我看看,鼎鼎大名的踏月仙尊有什么欲/望……”

  封烟悄悄往红发女子身旁磨蹭。

  红衣女子脸上神色暧昧,似乎是很意外司徒澈的幻境情景,封烟趁着这个机会,从她手中的璎珞项圈里取出一支箭,港娱随后迅速背到身后。

  好在红发女子没发现。

  但随即,她突然面目狰狞地猛地看向封烟,厉声喝道:“你骗我!”

  说完她就朝封烟一掌拍了过去。

  几乎是同时,封烟手里的箭支朝红发女子心脏上刺去。

  两人瞬间过招,封烟倒摔出去,而她手里的箭只是划伤了红发女子。

  封烟躺在地上,胸口涨的厉害,一张嘴,一颗金色珠子混着血被她吐了出来。

  “你这个贱人!”红发女子被激怒,上前一脚踩在封烟肚子上使劲碾动,“还想杀我?还想杀我!”

  “司徒……澈……”封烟痛苦呢喃,混迹在港娱 下载 V4.2.1你再不醒醒我人就要没啦……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听见了封烟的痛呼,司徒澈茫然的眼里忽然有了灵动。

  他一眼就看见被人踩在脚下的封烟。

  司徒澈眼底瞬间一片猩红,霜华剑转眼飞出,穿过红发女子的胸口,直接带着人钉进了洞壁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