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壮志飞扬 > 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6.7.7

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6.7.7

  御迟胤想到她一路走过来,会场里那些男人黏在她身上的惊艳目光,准确他心里就恼怒得发狂。

  恨不得将那些人的眼睛通通挖出来。

  还有,该死的,她为什么把背露出来?

  御迟胤眼睛里几欲冒出火来,单手扯住她的披肩将她整个肩膀裹紧,我行我素,无视所有人打量的目光。

  “别人都在看着……好了,下载你坐回去。”陆凤璇轻声细语,自己把两边的披肩裹紧。

  小气的男人。

  别人带过来的女伴都是各种坦胸露.乳,吸引眼球,而她选的礼服已经是偏保守型,谁知道他竟然还是不满意。

  明明她全身上下露出来的肌肤不超过十分之一,只是背部露了一点,她还用披肩挡住了。

  就这他都看不惯,太小心眼了。

  “你头发怎么回事?”

  御迟胤想到上一次她以【南柯】的身份出席御氏的入职考核,也是一头短发把他吓得不轻,单双王之后才知道她戴的是假发。

  思及这,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6.7.7他微蹙的眉头轻轻松开,“又是假发?”

  陆凤璇朝他嘿嘿一笑,注意到司仪上台了,她顺势说道:“拍卖开始了,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6.7.7快,资料看台上。”

  司仪一番介绍之后,台上的拍卖进入开始倒计时。

  会场角落,江澈绅士的牵着一位年轻女孩入场。

  这个女孩是曹氏的掌上明珠曹姜歆,曹家是有名的珠宝大咖,人脉广阔,在帝都的富豪榜上也挤进前二十。

  江澈好不容易才搭上曹家这条线,在曹姜歆面前装的温文尔雅又纯良,曹姜歆很快就被他迷得团团转,觉得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澈哥哥,好险,我们差点就迟到了。”

  曹姜歆坐下来,小手拍着胸口,“都怪我,资料不应该让你半路上去买棉花糖,让我爹地知道,准确又该骂我调皮了。”

  “小歆,只要你喜欢的,下载我都愿意为你去做。”江澈看着曹姜歆深情地说,此刻他的眼里只有她。

  曹姜歆被他赤衤果的目光看得小脸微红,小手按在胸口上,感受着心脏砰砰的跳动。

  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澈哥哥,果然是她命中的真命天子。

  江澈看到她羞涩躲闪的模样,眸光向下一垂落在她两片淡粉的唇上,身体缓缓朝她倾过去。

  他越靠越近,曹姜歆仿佛傻了一样,单双王瞪着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的脸在眼前放大。

  “第三件拍品,它是今晚拍卖中最具收藏价值的,粉红地珐琅彩开光花卉碗,乃是清康熙年间所制……”

  台上司仪高亢的声音响了起来。

  曹姜歆脑子里的粉丝泡泡碎了一地,猛地推开面前的江澈,坐直身子。

  没能成功的一亲芳泽,江澈的眼神里闪过一丝阴霾。

  “澈哥哥,还在拍卖会上,让别人瞧见了不大好。”曹姜歆担心他会生气,支支吾吾找了个理由。

  “是我不好,面对你一时情不自禁,差点委屈了你,这次的拍卖品中你有喜欢的尽管拍下,我来买单,算我送给你的道歉礼物。”

  江澈面上温润一笑,一番话,轻而易举哄得曹姜歆心花怒放。

  台上的司仪介绍完,拿着手中的小锤一敲,高声宣布:

  “第三件拍品,起拍价八千万,价高者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