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密语 >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4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4

  “有人给你免单你为什么不要?”

  出了服装店,叶凡便一脸疑惑的看着唐雪,表情还带着些苦涩:“那里随便一件衣服都抵我好几年的工资了!”

  唐雪见叶凡这般不舍便不由得掩嘴笑了笑,说道:“既然你这么想要里面的衣服,那你直接回去嘛,注册看看那个李庆给不给你买单!”

  叶凡听后立刻摇头,说道:“那肯定不给啊,人家是想给你买单的,而且服装店也是!”

  说到这,叶凡忽然反应过来唐雪是一直拉着自己的手的,于是他赶紧抽开了自己的手,脸色羞红地看着唐雪。

  唐雪又笑了笑,刻意挽住叶凡的胳膊:“你就这么想远离我,是我不好看吗?”

  “不,你非常好……好看!”叶凡摇了摇头,很是真诚的说道。

  唐雪的胸部贴靠着他的胳膊,手臂上的柔软加上飘入鼻子的香气让叶凡脖子都红了。

  他想挣开但又不敢,在线加上唐雪刻意挽着叶凡的胳膊,叶凡只能这样和唐雪一起走路。

  他害羞的将目光从唐雪身上移开,不敢与其对视。

  而唐雪则是抬着头,睁着灵动而美丽的眼睛看着他。

  “谢……谢谢你刚才帮了我!”叶凡说道。

  “谢我干什么,我本来就应该帮你才对!”唐雪摇了摇头说道。

  “可……可你是唐家的大小姐啊,在线听刚才的人说,那可是江都的四大家族之一啊!”叶凡有些自卑,苦涩的笑了笑:“我只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你为什么要帮我呢?”

  “因为你救过我啊!”唐雪淡然一笑,在线像是春天初开的小花。

  她接着说道:“你现在可不是什么出租车司机,你可是我的保镖,我不帮你,谁又会帮你?”

  “啊……这个?”叶凡有些犹豫,摸了摸脑袋说道:“其实保镖这件事情我还没考虑好呢,我只想做一个出租车司机。”

  “什么?你这么好的身手,居然甘愿只做一个出租车司机!”唐雪听后一脸的不可思议,非常惊怪地看着叶凡。

  不过她转念一想,在线觉得是因为叶凡眼界太小的缘故。

  他并没有见识过武者的世界,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有多么的精彩,所以只甘愿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否则以他的能力,下载是绝对不会只做一个出租车司机的。

  “唐雪小姐!”

  唐雪刚想开口劝解叶凡,这个时候,李庆从服装店里火急火燎地跑了出来。

  他挡在了唐雪和叶凡的身前,嘴里喘着粗气说道:

  “唐雪小姐,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和你交流,你能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联系方式?”唐雪有些古怪的看着李庆。

  她摇头拒绝道:“不好意思,我并不喜欢和陌生人闲聊,告辞!”

  说完,唐雪便拉着叶凡走到了出租车的位置,叶凡为她拉开了车门,她直接坐了进去。

  一旁的李庆见此便有些着急,连忙上前想要钻进出租车。

  “唐雪小姐,我们现在是陌生人,但聊着聊着不就熟了吗?这是我的名片,请你收下!”

  “对不起,她不想跟你说话!”

  李庆马上就要碰到车子里的唐雪,可叶凡直接拦住了李庆,还冷漠的看了他一眼。

  被叶凡拦住,下载李庆自然是怒不可遏,当即就是一顿怒骂:“妈的,你给我滚一边去,注册我可是李家的少爷,得罪了我小心你连屌丝都做不了!”

  被李庆这么一骂,叶凡有些羞恼。

  但他刚想跟对方怼上两句,李庆就直接抓住了叶凡的衣领,想要把他扯开。

  “咦?”

  但下一秒,澳洲李庆惊奇的发现自己怎么样都扯不动叶凡。

  叶凡明明看起来只是一个瘦弱的年轻人罢了,为什么他的身体会这么重?

  而且李庆就算是使出全力也扯不动他!

  这太奇怪了!

  正当李庆惊疑之余,注册车内的唐雪发话了。

  “呵呵,屌丝怎么了?”唐雪对着李庆嘲笑了一下:“他可是我的朋友,你确定他真的就只是一个屌丝?”

  接着,唐雪对着叶凡说道:“我要求你把这个家伙扔远点,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4扔得越远越好,让他不要再来打扰我!”

  唐雪说完,叶凡便立刻点头,然后做势要将李庆举起来。

  可李庆却不以为然,当即就嘲讽了叶凡一句:

  “呵呵,你这么瘦弱,下载还想举起我?怕是拧个瓶盖都费劲吧!”

  刚把嘲讽的话说出口,李庆就面色大变,被叶凡一把抓住衣领举了起来。

  “这……这怎么可能!”李庆大惊失色。

  这个时候,车内的唐雪冷漠的说道:“希望你下次记住,不要随便对人说脏话。”

  说完,澳洲唐雪便对着叶凡使了个眼色,叶凡心领神会,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9.6.4直接就把李庆给扔到了五米开外。

  他下手有分寸,所以不会伤到李庆,只是把他赶走。

  “啊!”

  落地后的李庆发出了一声痛叫,狼狈的摔在了地上。

  “马勒戈壁,给我等着!”

  他当即就是一顿怒骂,然后抬起头,一脸毒怨的看着叶凡的方向。

  可这个时候叶凡已经开车带唐雪离开了,只留下愤怒的李庆一个人趴在原地……

  开车回到家,张秀兰就很高兴的开门招待唐雪,还将她拉进了屋里。

  坐在沙发上,唐雪有些不知所措,不明白张秀兰今天心情为什么这么好。

  可等张秀兰看见叶凡是空着手回来的,她就忍不住一阵责怪。

  这个时候唐雪才了解到,原来是张秀兰误以为叶凡是带自己去买衣服了,所以在看见叶凡什么都没买之后才会忍不住责怪。

  “小凡,你这出去了怎么什么都没给小雪买啊,这也太不好了吧!”张秀兰有些不高兴的说道。

  “额……妈,澳洲不是你想的那样!”叶凡有些尴尬,连忙想要解释。

  “行了,不用说了,妈都知道,不就是没钱嘛,你这个月好好工作,澳洲等有钱了再带小雪出去买衣服!”

  张秀兰教训了一句:“年轻人就该多出去玩玩,对自己的女朋友要好一点才对!”

  叶凡:“!!!”

  “妈,不是你想那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