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狂徒 >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3.1.5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3.1.5

  “禹医生说你醒了就是度过了死劫,只需好好养着,幸运等你身上的伤都好了就没了大碍了。”

  御夫人伸手拿过旁边的水杯,高兴道:“快,快喝点水!”

  御迟胤眸中亮起来的光芒悄无声息地熄灭了,一切归于死寂。

  他偏过脑袋,冷漠地避开喂到他嘴过来的吸管,线条削瘦的侧颜弧度冷硬的像一把钢刀。

  “小胤……”御夫人拿着杯子的手在颤抖,哽咽地乞求:“妈妈求你,你喝两口吧。”

  “我知道你心里怨我,恨我,可我夹在你们父子之中,53期我也没有别的选择……”

  御迟胤连眼睛都不愿意睁开,掀着唇说:“要哭出去哭,别在这里,我嫌吵。”

  “对不起,澳洲小胤。”御夫人把杯子放下来,抬手抹了下眼角,把眼泪憋了回去。

  御夫人的情绪冷静了些,她看着御迟胤,缓缓开口道:

  “小胤,你父亲让我来劝劝你,晚上他会过来,幸运想知道你的答案,在此之前,你愿不愿意听妈妈说两句?”

  “滚——”

  御迟胤压在被子上的大手紧握成拳,手背上的青筋暴露。

  他咬牙的声音透着深沉的恨意:“当初您在医院我就感觉到不对劲,这么多年,53期您从未在我面前流露出脆弱。”

  “但我想着,您是我母亲,澳洲我是您生下来的孩子,计划您一定不会害我……呵呵……”

  悲凉的笑声响起来,御迟胤眼角隐隐闪过一抹水色。

  而他的声音,愈发冷了:“怪我太自以为是了,您和父亲都一样,眼中只有权势和利益,计划血脉亲情在你们看来,都是可以利用的工具!”

  “对不起,对不起小胤……”

  御夫人想抓他的手,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3.1.5伸到一半,瑟缩着收回来,低声道:

  “小胤,妈妈知错了,你原谅妈妈一次,就这一次,妈妈以后都不会再伤你的心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御夫人,请回吧!”御迟胤再度闭上眼睛,冷漠到底。

  直到这刻,他心中对于御家剩下的唯一一点温情,也舍弃了。

  不管是御老爷子还是御夫人,他们对他都没有半点感情,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3.1.5有的只是利用,只是欺骗!

  御夫人着急忙慌地说道:“小胤……小胤你听我说,你父亲这次对你下了手,他不达目的他不会罢休的!”

  “他说过了,他只会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无论如何,你都要答应他,答应他好吗?”

  御迟胤闭着眼睛不愿意搭理御夫人,无论她说什么,澳洲他都不会再理会。

  “小胤,你不答应他,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3.1.5他会亲手杀了你的!”御夫人倏地吼了出来,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3.1.5眼泪也流了出来。

  “……”

  “你父亲这次真的下了狠心了,他安排了车祸,买通了祁瀚,他计划了你“假死”,现在你已经“死了”,现如今,只是他对你还有一丝期待,所以他才没有动你。”

  “外面有医生,有保镖,他们只听你父亲的命令,你躺在这里,你就想这么过一辈子是吗?”

  御迟胤的眼睛睁开,他当然不想就这么窝囊地躺一辈子,他当然想逃出去。

  “小胤,澳洲你想想凤璇,想想小翊和啾啾,他们还在等着你。”

  御夫人终于看到他有了反应,不禁喜极而泣,“妈妈这一次不会骗你,好好活着,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

  “父亲想让我答应什么?”御迟胤面无表情地问道:“想让我当他手中听话的傀儡吗?”

  御夫人说道:“不管他让你答应什么,先选择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幸运不是吗?”

  “……嗯,母亲说得是。”

  御迟胤认同地点了点头,撑着身体强行坐了起来,一手拔掉手背上的针头。

  “小胤,你做什么,快躺下……”御夫人着急地起身去扶他。

  就在这时。

  说时迟,幸运那时快。

  御迟胤一把扯住御夫人的手腕将她拽了过来。

  而他的手上不知何时藏了一只大针筒,闪着寒光的针尖对准御夫人的颈部大动脉。

  “您先欺骗我在先,所以这一次,我不会手软。”

  御迟胤拔掉身上的管子,强行站了起来,在御夫人的耳边沉沉说道:

  “母亲,对不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