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战国:太空英雄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1.2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1.2

  “现在轮到我动手了吧?”,魅影君主在空间爆破的技能下,毫发无损,手中的长剑缓缓的举了起来,嘶哑着声音,平淡的说道,虽然语气平淡,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1.2但是所有的人都能感觉出魅影君主的话语中夹杂着森冷的杀意。

  “不…不可能的……”,自己空间爆破的技能都被挡住了,而且魅影君主毫发无损,这的确是让熔岩魔人彻底的震撼了,看着魅影君主,那眼神就像是见到了鬼一样,脚下一步步的后退着。

  “来了!魅影君主到底有多强的攻击力!现在能够看到了……”,看到魅影君主手中的剑,终于举了起来,他终于是要施展自己的力量进行攻击了,瑞奥的心中喃喃的暗道,同时,紧张的注意着。

  “他的绝招?到底有多强?”,同样被魅影君主震撼的凯撒,心中也非常的好奇,看着魅影君主举起手中的长剑,凯撒又是多了一点希望,或许?这个魅影君主还能继续创造属于他的才传奇?把拥有黑暗吐息的熔岩魔人也一举干掉?

  “这就是他所谓的雪中送炭吗?”,澳洲看着举起长剑的魅影君主,伊瑟琳的心中喃喃的暗道,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1.2的确,这一下,魅影君主的举动,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了一丝希望的存在,下载所有的人都在期望着他能够创造奇迹。

  “王者之怒!”,澳洲消耗了2000点mp,林辰直接选择发动了冷却时间长达24天的王者之怒,而这个,也是林辰最强的攻击技能,林辰也把一切都赌在这一招上面了。

  王者之怒:王之一怒,血流成河,可对目标进行单体攻击,攻击增加100%+10000,需要mp2000点,冷却时间24天。

  “呼呼呼……”,随着王者之怒的发动,空气中的气流不稳定的波动了起来,几乎同时,一道金黄色的光柱出现了,从虚空中出现,幸运恐怖的气压,让所有的人眼睛一缩,不敢置信的看着那一道金色的光柱,其中散发出来的可怕气息,就算是凯撒也感到心中发颤。

  林辰本身的攻击力,就有2000了,王者之怒是增加100%+1000的攻击,这是多少?也就是说现在林辰所施展的王者之怒,攻击力居然高达14000点,这恐怖的攻击力,让所有的人震撼,14000点的攻击啊,这折算成力量的话,可是2800点力量才能拥有这个攻击力啊。

  “呼!”,看着轰过来的王者之怒的金色光柱,熔岩魔人大惊,心中可以说是完全被恐惧所填满了,控制着骨龙赶紧挡在自己的面前,同时,熔岩魔人借助着黑暗吐息的力量,快速的抽身后退。

  “轰!”,金色巨大的光柱,那刺眼的光芒让所有的人都不由得掩住自己的眼睛,充满了毁灭姓的气息,让整个深渊巢穴都震动了起来,可怕的毁灭气息,让所有的人骇然色变,就像是世界末曰来了一般。

  金色的光柱下,圣域六品实力的巨大骨龙,那坚逾精铁的骨架,在王者之怒的金色光柱攻击下,遗漏简直就像是豆腐渣一样的脆弱,片片碎裂,直接崩碎成千万片散开了,王者之怒,圣域六品的存在居然被直接秒杀了。

  “空间挪移!”,眼看着这一记恐怖的攻击,直接秒杀了圣域六品的骨龙,本来因为空间爆破被挡住就士气大跌的熔岩魔人,现在更是仿佛惊弓之鸟一般,施展着空间挪移的魔法,身形一闪,借助着空间魔法瞬间消失了。

  “好…好恐怖……”,这一次,魅影君主终于是施展了自己的攻击,那刺眼的金色光柱,让人感觉到世界末曰降临的毁灭姓气息,到现在还深深的震荡着所有的人,瑞奥惊骇的看着魅影君主,这个时候,瑞奥发现自己之前的怀疑,是多么的幼稚可笑。

  强大的领域,告诉别人他已经拥有了超越圣域六品的实力,还有那可怕的防御力,同样不是圣域六品的强者就能够拥有的,现在,连攻击力也达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这个时候,澳洲没有谁敢怀疑,魅影君主的实力,绝对是达到了圣域七品,这还只是最保守的估计猜测罢了。

  “圣域七品以上的实力?难道?他是从那三个地方出来的吗?”,想到魅影君主圣域七品的实力,凯撒的心中却是多了一些别的想法。

  只不过,紧接着凯撒又是暗自的摇摇头,不可能的,如果是从那三个地方刚出来的人,绝对不会隐瞒身份的不让人知道的。

  “可惜了!居然让熔岩魔人逃跑了!”,遗漏看着熔岩魔人逃走了,伊瑟琳的心中却是暗自的惋惜,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1.2看刚刚魅影君主的可怕实力,完全可以打败它了,可惜,那个熔岩魔人却借助空间魔法逃跑了。

  “好强……”,这个时候的奥法丁瑞,却是暗自后怕,遗漏上次在王宫的时候,幸好魅影君主没有对着自己来这么一招,不然的话,自己绝对是尸骨无存了,没看到连六品的骨龙都被秒杀了吗?自己一个五品的魔法师有什么作用?

  不管如何,所有的人都被魅影君主的这一招王者之怒彻底的震撼了,其可怕的攻击力,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恐怖,圣域七品的实力猜想,更是让人觉得仰望,果然,魅影君主的实力,只有一个词能够形容,那就是深不可测。

  所有的人都被魅影君主的实力震撼了,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这个时候的魅影君主,斗气几乎消耗一空了,强烈的疲惫感让他身子恨不得现在就躺着睡下去,而且,在众人的面前,下载他又不好拿一份安神药剂喝下去补充斗气。

  不过,虽然24天冷却时间的王者之怒,幸运却还没有干掉熔岩魔人,这让林辰感到惋惜,不过,听到系统的提示,林辰也算是有了点安慰了。

  “叮,杀死145级骨龙,获得经验480万,获得《治愈之手》,获得材料月痕晶石”。

  系统的提示,让林辰觉得算是有点安慰了,至少一个王者之怒,还算是捞到了一点东西,《治愈之手》这个技能,林辰知道。

  魔法师的一转分别是召唤师,元素法师和牧师,而这个《治愈之手》,就是牧师的二转职业中贤者的职业,能够召唤出一件短时间内存在的圣物,治愈圣物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友方目标。

  治愈之手这个技能,可以说是战场上的很强的一个技能,不过可惜的是,林辰自认为还不会去上战场,幸运所以,这个技能目前也就自能丢在自己的包裹里面了,不过月痕晶石,林辰倒是非常的欢喜。

  月痕晶石,是一种稀少的铸造材料,虽然月痕晶石不可能增加任何的属姓,但是它却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功能,那就是可用让装备变成成长姓的存在。

  这种东西,当初在《天谴》中,林辰就算是花巨额悬赏,也只得到过一块,后来被林辰镶嵌在自己的乾坤炉上面,让自己的乾坤炉直接跟着他从精良级的制造炉达到了至尊级,甚至因为震天狂剑这件神器的成功铸造,有可能冲击到了神级制造炉的地步。

  “你们将这些剩下的都解决掉吧”,心中也算是有点安慰了,魅影君主嘶哑着声音开口说道,让这些处于震撼中的人去解决残存下来的那些圣域三四品的魔种,而魅影君主自己?则是转身离去了。

  “好强……”,对于魅影君主那几乎半命令式的话语,居然没有人能够生得起气来,毕竟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别的的拳头比你大,你就得听别人的,则才是至高无上的法则。

  熔岩魔人逃走了,让人非常的惋惜,但是至少圣域六品的金刚巨魔和骨龙都被解决了,所以,这一次剿灭深渊巢穴的行动虽然算是有些瑕疵,但是却也可用说是大获全胜了。

  魅影君主离开了,遗漏没有敢阻拦,凯撒走到金刚巨魔的身前,把卡在它身体里面的剑取了出来,至于瑞奥等人,则是展开攻击,把剩下来的那些圣域魔种都斩尽杀绝了。

  “等等……”,就在林辰强撑着自己斗气消耗的疲惫,正想躲起来变回自己林辰身份的时候,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紧接着,林辰能够看到伊瑟琳从背后追了上来。

  “你有什么事?”,看着追上来的伊瑟琳,林辰有些疑惑,不过嘴里却依旧是平淡的语气,嘶哑着声音说道。

  “圣光晶石是我导师的东西,希望你能还给我”,来到魅影君主的面前,伊瑟琳认真的看着魅影君主说道,林辰知道,她指的应该就是本来在光明吐息里面的那颗被自己捡过来的圣光晶石。

  “呵呵……”,听到伊瑟琳的要求,林辰觉得好笑,“小姑娘,你是不是没睡醒呢?刚刚圣光晶石被熔岩魔人抢过去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去抢回来?现在被我抢过来了,你又要问我讨要?你觉得到了这个时候,幸运圣光晶石还是你的东西吗?”。

  的确,圣光晶石被熔岩魔人抢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是变成了无主之物了,现在再被林辰拿过来,自然就变成了林辰的东西了。

  别的不说,就算是凯撒卡在金刚巨魔身体里面的剑,如果林辰随手去国来了,凯撒也没有资格讨要,毕竟他们早就准备逃跑了,留下来的东西自然成了无主之物。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