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月无痕迹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8.2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8.2

  苏廷浑身一颤,三国可他的嘴巴却不受控制地张开,以一种自己完全无法理解的古怪声调发声:“白痴。”

  是的,虽然无法理解,但这句话的意思清晰地呈现在苏廷此时的脑海中。

  他在骂路鸣泽白痴?!!

  苏廷恨不得赶紧给自己嘴巴来两下,这无异于拍了拍老虎的屁股后看它没反应又笑嘻嘻地摸了下它的蛋蛋——嫌自己命长了。

  他可不是路明非那个拿命买服务的VIP客户能和小魔鬼聊天打屁互放嘴炮,小魔鬼会不会下一秒就掏刀子片了他?

  可那个小小的少年却没有生气,而是用手扯着嘴角,作出一个悲伤的表情:“真扫兴,还是这句话。”

  天知道他是怎么在如此可爱漂亮的脸蛋上呈现出那种十二分欠揍的模样的。

  两者间的交流都用那种古古怪怪的语言,苏廷觉得声音几乎不像是从自己喉咙间发出而像是从一种什么乐器里迸出来的一样,宏大庄严得有点令人心惊。

  “呵呵。”

  苏廷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扯起了一丝弧度,像是在笑。

  他不由得开始猜测这具身体的主人是谁。敢和路鸣泽这么说话的家伙,肯定是龙王级别以上的大佬,他们交流使用的语言……大概率是龙文。

  苏廷悚然一惊,这是附身到一个小龙人身上了么?除开那个把自己搞到精神分裂对僵尸脸师兄求之不能爱而不得的耶梦加得之外还有其他的龙王复苏了?

  这辆看上去身经百战的迈巴赫应该就是楚天骄开的那辆,可现在这尊神都挡不住的庞然大物安静地卧在地面上,浑身伤口遍布。

  能推测出来,现在大致的时间应当是楚子航误入尼伯龙根的那个雨夜。也就是说那晚在这座奥丁的尼伯龙根里汇聚着三个至少龙王级别的怪物?!

  苏廷心说大家来尼伯龙根串门也要挑好日子啊,像现在这两位撞在一起看起来马上火药桶就要炸掉的样子也太吓人嘞。

  他又一下子想起来,自己不是想要弄清楚什么时候被卡塞尔盯上的吗,怎么更改那行字之后突然间就像要走过场cg的游戏一样身不由己跑来雨里跟小魔鬼扯皮互骂了?

  可正当苏廷还胡思乱想的时候,眼前小小的男孩从已经报废掉的那辆迈巴赫上跳了下来,步子轻松而又活泼。

  苏廷心想如果忽略掉那双闪亮如同货车前大灯的眼睛,他也就只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屁孩而已。

  小魔鬼蹦蹦跳跳地朝着这边来了,开始苏廷的眼皮却感觉越来越沉重起来,甚至努力挣扎着想要瞪眼都很难做到,但是很奇怪的是他内心丝毫没有睡意,开始这股子力量好像仅仅只是想要将他的双眼封闭而已。

  苏廷瞪着眼,开始预感到大概自己很快就会从这种诡异的“附身”状态脱离出去,于是他更用力地维持住眼睛睁开。即使是这样,苏廷眼前的小魔鬼身影也在逐渐的模糊,下载模糊……

  “停下!”昂热的大吼声惊醒了苏廷。

  睁开眼睛,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8.2面前那面漂亮整洁的落地窗已经不复存在了,几茬凸出的尖刺证明那里曾经有过什么东西。昂热凝视着他,瞳孔灿烂如金,一柄冒着寒气的短刀就紧紧地抓在手里,而插在他西装上的那支红玫瑰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切割过了,崛起只余下还在发绿的枝子。

  这里就好像被一伙暴徒给狠狠地大闹了一通一样,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8.2遍地狼藉。

  还在尝试瞪大眼睛的苏廷张了张嘴,放弃了维持那个很蠢的动作。奇异的割裂感油然而生,他上一秒还在雨幕中看着蹦蹦跳跳很难不让人想踢一脚的小魔鬼向他靠近,下一秒他就回到了这座富丽堂皇的酒店里,三国喜欢屠龙的某位老爷子提刀在手,正要像宰小鸡一样把他宰了。

  “嗯……这里发生过什么?”

  “你真的没有感觉?”

  昂热与苏廷对视,下载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放松,一截小臂已经从爆掉的西装里露了出来,有些狰狞的肌肉宛如活物一般律动着。

  “喂喂喂!校长,你这拿着刀是什么意思??”

  苏廷后退了两步。他是真怕昂热一言不合就把刀给递过来,崛起这世界上能堪堪跟昂热拼刀的也就只有那位犬山家主了,苏廷要是以身试法结果只能是再次验证一下“七步之内昂热的刀又准又快”的至理名言。

  “诺玛,调给他前一分钟的视频。警报解除。”

  昂热低声说,整个人好像脱水的鱼儿一样有些无力。

  他递过来那部手机,苏廷再三观摩猜测大概不是校长想用装备部的奇特发明来干掉自己,才放心地伸手接过。

  “你看了这个视频就明白了。从事屠龙这个高危职业,开始哪怕是我这种老家伙也要随身带着装备,下载至少它们能让我在死前给那些东西留下点深刻的印象。”

  昂热走到苏廷一边倚靠着洁白的墙壁,跟他一起看着手机里播放的那段视频。

  “听起来很不错。”

  这是苏廷自己的声音。视频当中的画面意外地比较清晰,就连苏廷当时有些扭扭捏捏好像个小媳妇的表情都表现得清清楚楚。

  “问题出在接下来的部分。”

  昂热喘了口气,“你可以自己看。”

  当然,三国不用昂热说苏廷也看出来有问题了。

  在说完那句话之后苏廷的目光忽然变得有些空洞,在极短的时间间隔内一段短促而又古怪的音节从他的嘴唇当中迸发出来,沉闷如炮弹爆炸般的轰鸣令得正在看着视频的苏廷都心中一颤。

  昂热化为一道残影从原本的位置消失不见,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8.2那面漂亮的落地窗好像被重物给砸坏了一样四个角都显出裂纹然后爆碎。

  视频的最后定格在苏廷的面部,耀眼的金光从他圆睁的双眼当中透射出来,威严的气势几乎要凝成实质将一切都碾碎。

  “诺玛,三国删除掉这段音频。”

  昂热接过因为苏廷的手抖几乎要掉在地上的手机,对着里面的诺玛下达了一个指令,然后抬头看向沉默着的苏廷。

  “刚刚的这个样子来说,你应该是在使用言灵。”昂热低沉的嗓音传来,“能告诉我刚刚你看到了或者听到了什么吗?我们的……S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