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洋之心探秘 >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1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1

  叶城开始清楚,这精绝女王弄来了一朵上古奇花,尸香魔芋。

  这东西不但气味能让人产生幻觉,看上一眼也会让人产生幻觉。

  甚至,产生的幻觉都很真实,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1让人一时间无法分辨。

  他看向地龙,有些怀疑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地龙,而是里面的尸香魔芋气味扩散出来,让他们都产生了幻觉。

  他走上前观察了一下地龙,用脚踹了两下,地龙没有反应。

  “这完全看不出来啊,姑且当真的吧!”叶城无奈。

  幻境这东西十分的玄乎,他对这东西不怎么了解,更不知道该怎么破解。

  冰冰和黎朵朵他们都顺着绳梯跑了下来,但面对地龙的时候,还是离得远远的,不敢靠的太近。

  这东西的卖相实在是太吓人了。

  “哈哈哈,神豪没死,没死,太厉害了,竟然一个都没死。”

  “他们怎么做到的,太不可思议了吧,简直是奇迹。”

  “的确牛逼,古代几百上千的人都打不过这地龙,八块他们五个人就搞定了,太牛逼了吧。”

  “呵呵,有叶神在,无所不能。”

  “哎,可惜,可惜,当时一定很精彩,可惜没看到。”

  “哈哈哈,我老公没事,太好了!”

  ……

  网友们在看到叶城他们没事,还杀了地龙以后,全都兴奋的不行。

  仿佛他们亲自经历了刚刚的一切,亲手杀了地龙,完成了一项壮举一样。

  陈冰和钟会长等人自然也松了口气。

  军方派出的支援还在沙漠晃悠,但看到直播也傻眼了。

  本来他们制定了很多的计划对付地龙,人手,武器,重型兵器全都考虑在内,不可谓不重视。

  可现在,人家五个人轻松搞定了。

  这让他们觉得有些无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多虑了?

  冰冰迫不及待的询问当时的情况,八块都不用叶城说,其他人就绘声绘色的将经过全都讲了一遍。

  黎朵朵等人听的是时而紧张的皱眉,时而轻松,时而震惊的看向叶城。

  当听完以后,所有人看着叶城的眼神又不一样了。

  冰冰满脸期待,“叶老师,您,真的会轻功?”

  叶城摆摆手,“要相信科学,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轻功呢,那是违背引力学定律的!”

  冰冰眼神古怪,心中腹诽,“你还和我谈科学?都多少次了,还科学。”

  不过一想,以前那些怪事,叶城的确用科学解释的,有些无奈。

  铁头等人一各个眼神也颇为古怪。

  好家伙,原地起跳,飞起来七米,你管这叫科学?

  “真的假的,一下子跳起来七八米,还一脚把那怪物踢翻了,不是吹牛吧。”

  “虽然听起来像是吹牛,但要是叶神做的,我反正觉得可能是真的。”

  “我操,听得我热血沸腾,太帅了吧。”

  “应该是真的,不然,怎么解决掉这个怪物。”

  “叶神果然练过功夫,我早就看出来了。”

  ……

  网友们心驰荡漾,恨不得立刻拜叶城为师,学学叶城的功夫。

  不仅仅是网友们,就连派来的支援部队,领头的队长都暗自点头,“哎,找机会让他来当几天教练,教些传统功夫就好了,没准,下次大拉练,我们就第一了。”

  ……

  王岩看向周围,皱眉问道:“对了,那个西夜王呢?难到,被吃了?”

  “没啊!”铁头摇头。

  其他人看向周围。

  “哎,八秒这个家伙哪去了。”

  “刚刚太紧张,根本就没注意他。”

  “应该也是被吓跑了吧!”

  众人当时太过紧张,根本就没人注意他。

  就连叶城都没有注意。

  小陈有些担心,“跑了,我靠,这家伙不会再背地里偷袭我们吧?”

  众人顿时担心了起来。

  西夜王虽然不怎么厉害,但他能控制那些血蜈蚣。

  要不是上次这家伙大意,直接冒了出来和叶城对拼,还真不好抓住他。

  他直接躲起来,控制那些血蜈蚣攻击他们,他们根本就没办法应对。

  叶城摆摆手,“应该没事,这个西夜王只想报仇而已,八秒如今来了这里,精绝女王才是他的目标。”

  其他人多少安心了一些。

  紧接着,叶城看向了小陈的裤子,眼神颇为古怪了起来。

  小陈和其他两人一脸尴尬,忙转过头东张西望。

  “咳咳,那个,刚刚跑回去太急,神豪掉水里了,裤子都弄湿了!”小陈道。

  其他两人忙跟着点头,“对对对,刚刚太紧张,又黑,一个没注意,就掉河里了!”

  掉河里能只湿了裤子,还没全湿。

  叶城笑而不语,自然不会去揭穿了。

  王岩看着那些被损毁的文物,有些惋惜,但好在,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被损坏的只是一部分而已。

  大部分的文物还是完好的。

  冰冰问道:“接下来,我们怎么办啊,是回去吗?”

  说真的,她有点不敢继续往前走了。

  在这里就碰到这种怪物,谁知道前面还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他们啊。

  叶城道:“按照我的推测,前面应该就是精绝女王的陵寝了,你们自己选择,进去,还是等救援部队过来再说!”

  “进,都到这里了,要不是不进去看看,我不甘心,朵朵,开局你和其他人都留在这,我自己进去看看!”王岩直接道!

  黎朵朵立刻拒绝,“不行,我也得进去看看!”

  小陈也忙道:“我也得去啊,好不容易爷们一会儿,不能半途而废啊。”

  其他两人也都赞同。

  叶城笑了笑,“行,那就一起进去,不过,等进去以后,一切听我的,我让你们走,你们立刻就走,我让你们做什么,千万别有任何的犹豫,记住了吗?”

  “记住了,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1放心吧!”

  “放心吧叶老师,我们都听你的!”

  经历了这么多,开局这些人对叶城是绝对的相信。

  叶城见其他人没意见,便带头朝着前面走去。

  前面的悬崖下面没有绳梯,众人有些为难,对他们来说,神豪徒手爬上去,难于登天。

  但这当然难不倒叶城。

  叶城拿出了探阴爪,直接甩了上去,精准的勾住一块大石头,然后,他像是蜘蛛侠一样,嗖嗖嗖的轻而易举就爬了上去。

  这速度看的张队他们都一阵咋舌。

  他们平时训练是有这个项目的,可队里最牛逼,速度最快的那一个和叶城一比,也只能算是龟速。

  在叶城的帮助下,所有人都爬了上去。

  前面又是一段幽深的甬道,走了大概只有几十米,八秒又是一片断崖,周围全都是黑色的大石头,在叶城看来,这里应该在扎格拉玛山的腹地了。

  在断崖的尽头,摆放着许多巨大的巨瞳人像,而再往前面,则是一个圆形的大洞。

  这洞实在是太大了,直径估计在一千米开外,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1下面深不见底,在旁边则有螺旋的通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