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下的约定 >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1.8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1.8

  毕竟他已经亲手让厉家败落,心里也已经出了一口恶气,再加上他心心念念的女儿已经醒了,他确实没有什么好坚持的。

  他思虑再三,最终转过身愧疚的面向顾谨川,卑微的低着头道歉,

  “九爷,对不起,澳洲我可能无法一直陪您到最后了,我的女儿已经醒了,我该报的仇也已经差不多了,现在是时候跟您告别了。”

  看见这一幕,顾谨川紧抿薄唇,计划并没有开口说话。

  叶天盛说完则是深深地鞠躬后便和李承熙推着真正的叶雪柔离开了。

  三人离开后,别墅瞬间又陷入了静谧的氛围。

  此刻,厉盛华、张晴还有厉子欣已经震惊的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良久,厉盛华才惊呼出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厉腾难得耐心的解释道,

  “刚刚那个才是叶天盛的女儿叶雪柔,免费因为二十年前受到我被绑架的波及,让他们的家人受到了伤害。之所以叶天盛如此恨我们厉家的原因就是这个。”

  “哎!原来如此。”

  厉盛华了解过后,沉默不语。

  紧接着,厉腾又把视线转移到了顾谨川的身上,嗓音低沉暗哑,

  “顾谨川,白芷汐,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眼见自己的身份被拆穿,永久白芷汐也不再扭扭捏捏,而是大方的承认道,

  “哈哈,厉腾,我是白芷汐又怎么样?没想到吧!我还没死呢!你厉腾都没有倒台,永久我怎么会死呢?我就是要亲眼看见你们厉氏像我们白家一样破产,最好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哦!对了,你现在确实是妻离子散了,永久毕竟你儿子的抚养权都不是你的了,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1.8而且夏依依那个贱人也已经对你彻底的死心了,你们之间可是隔着好几条大的鸿沟呢!

  哈哈,厉腾,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1.8怎么样?这种滋味不好受吧!我诅咒你一辈子都得不到夏依依的原谅,最好是孤独终老一辈子。而且你会亲眼看到你心爱的女人嫁给别的男人,你的儿子叫别人爸爸,而你却只能悔恨终生。哈哈…”

  白芷汐一口气说了好多心里话,计划她顶着一张陌生又僵硬的脸庞,疯狂的大笑起来,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1.8整张脸都扭曲变形,仿佛来自地狱的魔鬼般,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1.8看起来恐怖瘆人。

  听到白芷汐的话,厉盛华、张晴和厉子欣都十分震惊,澳洲通通有些不明白疯女人话里的信息。

  “什么叫孩子的抚养权不是厉腾的?”

  厉盛华率先反问道。

  “当然是厉腾和夏依依打官司,已经把孩子的抚养权输给了夏依依了呀!对了,你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厉腾一直瞒着你们呢!哈哈,怎么样?这是不是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呀?”

  白芷汐已经彻底恢复了她丑恶的嘴脸,澳洲此时正在无情的嘲讽着厉盛华等人。

  “不,免费怎么会这样?”

  闻言,厉盛华面目震惊的愣在了原地,他身形狠狠一颤,踉跄了好几步才稳住没有摔倒。

  “当然可能呀!毕竟您又添加了两个孙女,自然是不喜欢那两个小屁孩呀!那两个小人精怎么看不出来您的偏爱?所以就自愿的选择跟夏依依咯!这不也是拜您所赐吗?”

  白芷汐幸灾乐祸的说道,澳洲巴不得让厉盛华和厉腾的内心充满了愧疚、自责。

  因为一看到他们不舒服,她的心情就特别舒畅。

  “不…不是这样的,若不是你这个心机女装的楚楚可怜,我怎么会一心向着你?”

  厉盛华神情痛苦的挣扎着。

  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他的两个宝贝孙子都已经不属于他厉家了,这让他如何受得了?

  厉盛华不禁开始后悔他之前的所作所为,这都怪他自己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