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刀行空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4.4.9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4.4.9

  董慧挨了打,最快乔明坤比她更生气,打电话给老爷子一通暴怒质问,最快董慧一边夺过手机一边朝乔雪晗穆以璇挥手,免费资料让她们先上楼。

  “说叔叔阿姨偏心?呵呵,老太太的心就没正过!乔晴一个私生女,香港妈妈那副德行,免费资料也配继承乔家财产?”

  穆以璇很为董慧不平,乔明坤董慧夫妻久了难免会有摩擦,而乔晴的母亲就是在那段时间用卑劣手段爬上乔明坤的床,又偷偷生下乔晴,奈何老天有眼让她难产死在了手术室。

  董慧虽生气却也选择原谅,同意认乔晴进家门,这些年对乔晴算不得多好,也没亏待虐待她。

  “我是真不喜欢乔晴,闷不做声看着乖巧,最准其实憋着一肚子坏水,她今年也大四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从纽约回来。”穆以璇吐槽。

  乔雪晗想起公司的事,冷哼:“我进京盛就是为了整治公司风气,好好的一家企业养了那么多蛀虫。”

  手机响了声,穆以璇点开。

  “阿姨发来消息让我们别操心,正好,裴子安那小子说他新开了家迪吧,我们去捧捧场?”

  乔雪晗知道妈妈不愿让她跟着生气,香港答应:“好。”

  她很久没来迪厅,进门被五光十色乱闪的灯和重金属音乐弄的有些不适。

  “呦,你们可算来了。”裴子安被一堆人围在中间嗨,最准看见她们顿时笑了。

  他接着又上下打量穿着满钻吊带裙的乔雪晗,香港吹了声口哨,搂住她脖颈调侃:“乔小姐离婚后打算恢复本性了?你早该想开,为了一个男人,父母朋友的话不听,最准连我这个男闺蜜都抛之脑后。”

  乔雪晗推开他的手,免费资料冷艳:“裴少流连花丛还能记得我?”

  她、穆以璇和裴子安关系很好,从小算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别急着推我。”

  裴子安又搂住她,最准朝着右边某桌看去:“你前夫也来了。”

  “卧槽,阴魂不散。”穆以璇爆粗口。

  乔雪晗淡淡道:“别理他,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4.4.9我们玩我们的,对了子安,别说破我的身份。”

  “知道,你们乔家资深权贵,一家子都低调!”

  东城很大,并不是所有豪门都互相熟悉,乔家又是上流社会的一股清流,不重应酬政商黑通吃,在外人眼里的形象是神秘又惹不起。

  穆以璇也搂住他们,随着音乐舞动:“来,嗨。”

  来迪吧跳舞的人并不见得多会跳,可她们都很会,什么音乐都能跟上节奏,跳的热辣又风情。

  夜景尧是被朋友拉来的,被她满身的钻闪了眼。

  他从没见过她穿成这样,更不知道她原来还会跳舞,瞧她熟悉的动作,免费资料该是没少来类似场合鬼混。

  他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果然会装,以前做出的那副贤惠体贴样子真是辛苦她了!

  朋友挑眉:“景尧,那不是你前妻吗?她又勾搭上裴少了?好本事啊。”

  裴子安和乔雪晗挨的很近,香港从他们的角度像是要吻在一起。

  “听说你们打官司时乔雪晗请了个很牛的律师?幸好没公开开庭,不然夜家丢大脸面了,难不成那律师就是裴少帮她请的?”

  八成就是了。

  夜景尧又倒满一杯,心中郁郁。

  算了,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4.4.9他们已经离婚,乔雪晗怎么浪都和他无关。

  这种女人,最快谁娶回家谁倒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