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格斗冠军:拳击背后的辉煌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8.4.4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8.4.4

  皇上显然是没想到毕方会躲起来,毕方一言难尽的看着皇上,下载他也是万万没想到皇上竟然会做出半夜爬床的事儿来。

  “咳……”皇上直起身子咳了一声,“你怎的这个时候还不就寝?”

  “皇上怎得这个时候回来?”毕方今儿心里有气,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8.4.4自然是没有好话对皇上的,软件皇上也不气,搂着人往床上倒,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8.4.4毕方深怕压着皇上,连忙撑起手,皇上一搂他的腰,澳洲毕方整个人就砸在了皇上身上。

  “你不想朕回来?”皇上在毕方耳边问,毕方没说话,皇上又问,幸运“那要不朕现在再回咸福宫?”

  皇上说着就要起来,毕方一把把皇上拉下来,下载皇上倒在毕方身上直笑。

  “既如此,那咱们便就寝?”

  “皇上日后别再戏弄臣了,臣……臣难受……”毕方闷闷的说着,皇上心里乍然跟针扎似的。

  皇上搂紧了毕方,“不会了。”

  两个人就这样搂着就寝了。

  太后这几日好些了,幸运皇上每日都要去慈宁宫看太后,今日也不例外。

  一大早满宫都知道昨儿皇上没歇在咸福宫的事儿了,太后有心问一问,毕竟这对刚坐上贵妃位子的宜贵妃不是一件好事,长宁长公主却说,不见得宜贵妃会当回事,只要有皇上和太后的支持,侍寝不侍寝,都是其次的。太后想了想也是,便让人送了不少赏赐去给宜贵妃。

  “哀家还是要说说你,你怎的昨儿没歇在咸福宫?”太后叹了口气,软件“哀家也不是还要管你房里的事,只是昨儿毕竟是她刚封了贵妃,幸运难不成……”太后抬抬下巴,软件指了指外头的毕方,“难不成他连这都容不下?”

  皇上心里直想笑,他巴不得毕方容不下这些事,“儿子知道的,只是昨日儿子身上酸疼,想着回去让他给按按。”

  “怎得身上不舒服?”

  “倒也不是不舒服,只是今日事多,儿子才觉得有些累。”

  “你也要多保重自己,太子还年轻,还得你带着历练。”

  “儿子省得。”皇上又问了问其他事情,才总算把这事儿岔过去了。

  毕方是习武之人,耳朵一向好使,里头说的什么他听的一清二楚的,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8.4.4昨儿皇上回来也没见哪儿不舒服啊,毕方心里嘀咕着,想着一会儿去问问。

  午后皇上歇晌起来时,毕方传了太医过来,请完脉又给皇上按了按,软件只说皇上没事,下载毕方这下就更疑惑了,皇上也是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撑不住笑了,幸运毕方皱着眉看皇上,皇上摆摆手让太医下去,拉着毕方坐到自己跟前儿,“怎么?都听到了?担心朕?”

  毕方一本正经的点头,皇上揉了揉他的后脖颈,“朕没事,不过是不想跟太后解释太多,你别担心就是了。”

  毕方这才明白过来,在皇上身上他一向是不会转弯的。

  “你一中午就琢磨这事儿了?”皇上按了按他的后脖颈,“没睡?”

  “臣不困。”

  “嗯,不困就帮着朕看奏折吧。”

  毕方应了一声,搬着一部分奏折到另一张书桌上去了。

  ------题外话------

  这两天皇上毕方更得多,其实也就是一章的量,明天三章合一,澳洲所以明天有6000更新,下载大概是晚七点更两章已有章节,晚十一点更新章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