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岁月旅 >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8.3.1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8.3.1

  秦玲珑冷笑一声,“那也要看看,秦钰有没有把我这个姐姐放在眼里!我从未嫌弃过他,哪怕他想要我最珍贵的簪子,我二话不说给了他,可秦钰呢?他是怎么对我的?他当着我的面,把簪子摔坏!”

  秦尚书嘴动了动,秦玲珑压根不想给他任何机会替秦钰开脱的机会。

  “不要同我说他心恙!我亲眼看他摔过好几次,他就是故意的!我跟母亲说过,你们却连借口也不想敷衍我,愈发放纵秦钰。他若不是尚书府嫡子,光凭那几条性命,就够他填命好几回了。”

  秦玲珑拼了!从她知道错过所有坦白机会时,就明白自己这一辈子,是彻底毁在这儿,毁在秦钰身上!

  “那你不应这样!眼睁睁看着钰哥儿被害死!”秦尚书红着眼,大口喘着粗气。要不是有小厮死死抱着,他早上前对秦玲珑动手了。

  “秦尚书这话不对。”宋大人实在看不下去,开口道,“陈姨娘是铁了心要杀秦公子,秦姑娘冲上去,在池子里躺着的人只会又多一个而已。”

  “那又如何?!钰哥儿是嫡子,他本就不该死!”秦尚书死死盯着秦玲珑,仿佛站在那里的是他仇人。

  李欣悦倒吸一口气。她在原书里看过这个片段,但远不及眼前的震撼。这已经不是被丧子之痛冲昏头脑,显然是看不起所以姑娘。

  “放心,我从未这样想过。”任铭浩立即澄清自己。他不在意成亲后,生的孩子是男是女,他只在意孩子的母亲是谁。

  李欣悦点头,“我知晓世子为人。”

  他们身份地位差距十分明显,如意他若真心看不起姑娘,完全没必要把她一家连带齐辛安也请来,更没必要送她一瓶昂贵的玉露膏。

  宋大人此时生出几分想撒手不管的念头。他办案多年,也见过不少失去独子的父亲。像秦尚书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也是他第一次觉得,犯人是真正地为民除害。

  秦玲珑面上是没有任何表情变化,香港说出的话生怕气不死秦尚书,“那还真是可惜,偏偏死的是你宝贝儿子!”

  “大人,在柴房里找到一套湿了的衣服。”管家上前,托盘上放着一套衣服。

  线索出现得刚好,就算秦尚书对秦玲珑有再多不满,也忍了下去。对他而言,找出陈姨娘让他给秦钰填命,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8.3.1远比收拾秦玲珑重要。

  “这衣服,是做什么的才会穿?”宋大人展开衣服,摸上去的手感并不像是跟在主子身边穿的。摸上去还是湿的,表明陈姨娘刚脱下不久。他确定,陈姨娘尚未离开侯府。

  “穿这种衣服的人,一般是在后厨做事。后厨一干人等皆在院子外面,只等大人吩咐。”管家回道。

  后厨?

  怪不得方才没找到人,资料原来竟躲在了后厨!

  后厨大多是妇人在把持,陈姨娘做妾室多年,本身便是妇人。今日是冠军侯寿宴,后厨又刚好人手不够,陈姨娘要想混进去,也不是不可能。

  同时,宋大人对管家的贴心很是欣赏,心道不愧是跟着冠军侯的人,嘴上却丝毫不提赞扬,“那就将人都带上来,顺带让秦尚书看看,陈姨娘有没有混进其中。”

  管家领命而去,很快,十几名妇人有序进来。

  不必宋大人开口,秦尚书自己上前辨认,仔细得恨不得把皮肉都扒了。

  观察某位妇人时,秦尚书刚把手放在夫人脸上,准备摸一摸她脸上有没有涂粉,那妇人突然侧头,死死咬着秦尚书的手不放,眼里闪烁着疯狂。

  “啊!快来人!把这个疯婆子拉开!她就是陈、姨、娘!”秦尚书在哀嚎中,断断续续指出那妇人就是陈姨娘。

  其实根本不用他说,从目前掌握的线索来看,憎恨秦家的只有陈姨娘一人。秦尚书忽然被咬,不想也知道,那定是陈姨娘!

  立即有几名小厮上前拉开二人,陈姨娘实在是太恨秦尚书,不管小厮怎么用劲,她就是不松口,反而咬得越深,秦尚书的手已经有鲜血流出。

  “快点拉开她!你们都是废物吗?!”秦尚书疼得满地打滚,同时毫不留情用椅子砸向陈姨娘。

  陈姨娘非但没躲,反而咬得更狠。也正因此,秦尚书手中的椅子砸偏了,椅脚只有一只椅脚擦破她额头。鲜血顺着脸颊滑下来。

  更让人觉着,这是一只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鬼!

  任铭浩不想李欣悦被面前的场景吓到,随手从桌上拿了根筷子,朝陈姨娘神庭扔去。

  一声闷哼,陈姨娘晕倒在地,秦尚书很容易把手从她嘴里抽出去。看着自己手上一排鲜红的牙印,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8.3.1新仇旧恨加在一起,简直恨不得当场打死陈姨娘。

  秦尚书拿着椅子的手蠢蠢欲动,内心疯狂叫嚣,香港打死她,论坛打死她给钰哥儿赔命!

  宋大人挡在陈姨娘面前,“陈姨娘当众袭官,自有她的惩罚。秦尚书,殿下还在此处看着,万一把人打死了,这可是动用私行!为了陈姨娘,值得把乌纱帽丢了吗?”

  秦尚书看了张杰书一眼,又低头看了看手上的伤口,如意再望了一眼昏迷的陈姨娘,愤愤把椅子丢下。杀死秦钰的就是陈姨娘,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宋大人说得对,为了区区一个陈姨娘,不值得把官丢了!

  宋大人劝告秦尚书时,陈姨娘婢女上前,用帕子抹干净陈姨娘面上的血。又在管家示意下,狠狠掐了陈姨娘人中。

  没多久,陈姨娘转醒,迷茫的眼睛在看见秦尚书那一刻突然清醒,恨不得立即上前弄死他。

  宋大人早有预料,拿了绳子绑住她。以防万一,命了两个小厮在旁按住她。

  “你这个草菅人命的狗官!不得好死!”陈姨娘死死地盯着秦尚书,简直想把秦尚书生吞活剥。

  “罪妇秦陈氏,本官问你,是你杀了秦尚书之子秦钰,可认罪?”宋大人高声道。

  “认!我为何不认?!人就是我杀的!”陈姨娘怒吼道,挑衅般看着秦尚书,“像秦钰那种杀人犯,死了十个都不足以可惜。”

  “你这毒妇说什么呢!?”说话间,秦尚书抄起桌上的茶杯,准备朝陈姨娘狠狠扔去。

  陈姨娘还在那里叫嚣,“你扔啊!有本事你就来打死我!你不是想帮你的宝贝儿子报仇吗?来啊!我就在这儿!”

  秦尚书不堪一击,直接中了陈姨娘的计,愤愤把手里的茶杯扔过去。

  “快把陈姨娘拉开!”宋大人急忙吼道,转身看着秦尚书,气急败坏吼道,“律例已经明文规定,陈姨娘就是死刑,你跑上来凑什么热闹?家事管得一塌糊涂,是嫌自己丢脸丢得不够,还要把官丢了才肯消停?!”

  秦尚书被数落得哑口无言,也幸好小厮反应够快,陈姨娘并没有受伤。

  “懦夫!”陈姨娘轻蔑看了秦尚书一眼,朝他吐了一地口水。

  “你——”

  宋大人打断他,冷冷开口,“想打死陈姨娘,就请秦尚书先把乌纱帽摘了。”

  “我不跟妇人一般计较!”秦尚书咬着牙,逐字逐句往外挤。

  “罪妇秦陈氏既已认罪,论坛那本官问你,为何要杀了秦钰?”宋大人再次专注案子。即便或多或少猜到一些,远不及听当事人亲口说出事实。

  其他人也悄悄竖起耳朵。

  陈姨娘愣了愣,才道:“我的孩子……他才刚满月,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8.3.1就被秦钰这个没人性的!直接捂死在摇篮里!当时秦钰说他想跟弟弟玩,我见大姑娘也在,便放心让奶娘抱去……”

  “谁知!”陈姨娘突然提高音量,“最后竟抱回一具死尸来!”

  她狠狠盯着秦尚书,“他!为了保护秦钰,把错全部推倒我身上,说是我害死了孩子!大姑娘也不敢站出来,说孩子就是秦钰杀的!”

  忽而放声大笑起来,“秦尚书……哈哈哈、活该!活该你这一辈子都没有儿子!”

  秦钰杀死弟弟,陈姨娘为孩子报仇,这也是在宋大人的猜测中。只是他完全没料到,秦玲珑当时在场,却眼睁睁看看秦钰杀了孩子,不去阻止他。

  若真是这样,也不怪得陈姨娘会恨她,秦玲珑也不敢认她。

  “秦玲珑,陈姨娘说的是否属实?”

  秦玲珑点头,“父亲后来说,若秦钰因此事被毁了,我要给他陪葬。”

  宋大人已经不想求证这话是真是假,能做出包庇手足相残这等事的人,良心几乎没有。

  “大姑娘,是我错怪你了。你给的恩惠,资料姨娘来世再还!”沉默片刻后,论坛陈姨娘趁小厮不留意,猛地朝墙上撞去。

  “咚!”

  “啊!”

  重物撞击和尖叫声先后响起。

  李欣悦什么也没看见,只觉眼前一片黑暗,身体被某个温暖包围。

  “别怕,有我在!”

  头顶传来任铭浩低沉的声音,抱着她肩膀的手有些用力。李欣悦才反应过来,她被人抱着。

  而且还是大庭广众下,被任铭浩抱在怀中!

  小脸一下子烧红,小心挣扎,“我不看。任世子,请放开……”

  任铭浩低头看见她面上的绯红,又想起这里还有许多人看着,才把手收回去,“陈姨娘撞墙自尽了,资料我怕你看了会做噩梦。”

  就算悦悦胆子再大,她也是个需要人疼的小姑娘,任铭浩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伤害。

  李欣悦往后退几步,悄悄走到李德胜身后,装作一直躲在二哥身后。陈姨娘的动作出人意料,现场一片混乱,她心底不太确定,资料方才有多少人看见,任铭浩把她抱在怀中。

  一直暗中留意李欣悦的老父亲,面上没有什么情绪,内心却波涛汹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