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潮之上 > 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9.3.1

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9.3.1

  古家的洗三礼热闹不已,宋府里,宋大夫人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连着吃了两碗燕窝,被两个健壮的仆妇扶着在院子里走动。

  林箐说了,她这胎怀得不易,再有年龄摆在那里,且距离上次生产已有十数年,万界谨慎是要,可也不能全然不动,不然生产的时候怕是要吃大亏。

  所以这两个月,她除了吃好睡好,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9.3.1就是由仆妇扶着在院子里溜达,以便生产时容易些。

  “大夫人。”桔梗脚步匆匆的走过来屈膝一礼:“老太爷回府了。”

  宋大夫人有些意外,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9.3.1笑道:“回就回呗,眼下老太爷可是回院了?”

  宋慈不和老太爷住一个院落,他自己单独有个院子叫松鹤堂,平日回府的话,要么在松鹤堂住,要么就是去两个小妾的院里。

  他倒想去宋慈的春晖堂过夜,开始奈何好些年,太夫人已经不欢迎了。

  桔梗的脸色却是有几分古怪和难言。

  宋大夫人见状,脚步一顿,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9.3.1问:“怎么了?”

  桔梗吞吞吐吐地说:“老太爷带了几个姑娘回府。”

  宋大夫人脸皮抽动,又?

  公爹是特意遣人打听了太夫人不在,才把人领回来的吧,这一领就是几个?他老人家倒是身体康健!

  宋大夫人有些儿头疼,感觉婆婆回来怕是要炸毛。

  “大夫人,老太爷遣人来请您过松鹤堂说话。”梁妈妈前来禀报。

  宋大夫人吁了一口气,重新把手搭在仆妇手上:“扶我去给老太爷请安。梁妈妈,你现在拿了牌子出门,去古家迎太夫人回府吧。”

  她看向梁妈妈,眼神不言而喻,后者领会,屈膝应声而去。

  松鹤堂。

  水怜儿分外不安和头疼,木叶看向一旁淡定不已的潘姨娘,怯生生地说:“梅姐姐,老太爷这般行事,太夫人会不会怪罪我们,直接把我们发卖了出去?”

  一开始,征服她给老太爷当姨娘,万界是从了宋慈的话,开始不生子嗣,事实上,宋老太爷自己也不愿生了,万界所以他喝了绝子药,最初的时候也难免不甘,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9.3.1但后来,也是习惯了。

  宋慈并不会立她们规矩,她们就随着老太爷处处去,在外也是正经主子一般无二,嚼用用度和使唤的人,都是足足的,比一般小门户的小媳妇,木叶可舒坦多了,而她们最主要的工作,征服其实就是看住老太爷不让他犯浑。

  可现在,老太爷去参加了一个宴席,就领了几个姑娘回府,这自己收了也便罢了,可他却准备作妖。

  太夫人知道了,会不会因为她们办事不力而出手把她们的脖子给拧下来?

  梅姨娘也是满脸郁闷,道:“我们劝也劝过了,但我们也只是身份卑微的侍妾,还能犟得过老太爷不成?”

  “可是……”

  “你放心,凭着太夫人的性子,那几个小贱蹄子绝对不可能留得下来。”梅姨娘信誓旦旦地说:“想享宋府的富贵,她们做白日梦呢。”

  太夫人啊,那是战斗机呀!

  水怜儿想起当初自己进府时的几个条件,万界心也微微定了下来。

  ------题外话------

  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天天游千多米,征服我竟然也瘦不了!掀桌!阿西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