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轮回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8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8

  “……我对不起我妹妹,当年她把心安托付给我,我却为了一点私欲,受了林菀的蛊惑,给心安拍那样的视频!”

  才第一句话爆出来,全场一片哗然。

  这不就是变相的指认了林菀是猥亵乔心安的罪魁祸首么?

  沈大旺,都只是一把刀!是林菀在借刀杀人!用除了爸爸以外,最亲的男性长辈来侮辱她……这是要乔心安一辈子抬不起头啊!换成任何一个正常人,遇到这种人渣后妈,那不都得跑得远远的?

  沈大旺又声情并茂的阐述了林菀对乔心安的种种恶行。

  简直天怒人怨……“……这件事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一直深感愧疚,最准也无颜面对心安。

  本来我以为事情被时间尘封,最准谁知道前不久,乔绾绾,也就是我那妹夫的继女,又找到了我。

  她说乔心安现在在娱乐圈发展的太好了,凭什么她只是一个小小的模特?

  因此,她千方百计的找出那段视频,请了一大批的水军来恶意控评,还跟我说,只要我一口咬定当年是心安故意勾引我,就能给我一大笔钱。

  我受不了良心的谴责,最准拒绝她以后,果断来自首了。

  以上,如果大家能看到这段视频,那就证明我已经在监狱了。”

  轰……不亚于又是一颗惊雷炸弹。

  视频竟然是乔绾绾爆出来的?

  同父异母的继妹,果然好狠,不愧是林菀的女儿……乔心安看着记者们那一脸愕然又愤怒的表情,心里很满意。

  沈大旺的采访视频播放完毕。

  她咬着下唇,摇摇欲坠的姿态,继续说,“……至于你们问我,香港我爸和林菀女士去哪了?

  事实上,我也不清楚。

  因为当天我答应赡养他们终老后,他们很高兴,说要从乔绾绾家搬出来,此后就跟我失联了。

  再然后,香港网上关于我的黑料视频就爆发出来了。

  视频被曝光以后,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免费我陷入了一种自我否定的噩梦中,几次想要自杀,幸好我的朋友和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勇气……”大部分的记者已经站在乔心安这边了,单纯从她站出来直面这种视频,就很让人佩服了。

  很多明星出现这种视频,多半是选择冷处理,或者在网上发布声明、找律师辟谣等。

  “乔林夫妻俩说要搬出乔绾绾家以后,就失联了,免费难道说他们的失踪其实和乔绾绾有关?

  是乔绾绾贼喊捉贼?”

  “我听说乔绾绾跟温少分手后,患上了心理疾病,还住过一阵子的精神病院,该不会是精神病发,然后对二老做了什么……”“很有可能!”

  记者们小声讨论着,越来越觉得毛骨悚然。

  乔心安都不知道记者这么会联想。

  不过这样也好。

  泼脏水嘛?

  她也会!但就在此时,一个记者忽然尖锐的问:“慕太太,虽然您说得很诚恳,但我有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你说视频曝光以后,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8多亏了你的家人和朋友支持你。

  那么此刻你的老公呢?

  他为什么没有出现?”

  如果慕峥衍真的很在乎心疼乔心安,也肯相信乔心安,现在就应该陪在她身边。

  反之,如果慕峥衍认可了那段视频,觉得乔心安早就不干净了……他今天自然不会出席这场记者招待会。

  那么乔心安以上说的一切都成了谎言!乔心安咬着下唇,脸上露出了一丝犹豫,似乎在努力隐忍着什么。

  “我老公他今天比较忙,有一个很重要的行程,时间上刚好冲突了。”

  “是行程重要还是老婆重要?”

  这个记者就像偷到了腥,资料继续追问:“还有你的父亲,你的后妈会虐待你,难道他就坐视不理么?

  任由你舅舅对你拍下那种视频,免费怎么也说不过去嘛?”

  其他几个本就指望着丑闻越闹越大的记者,也开始跟风提问。

  相比于乔心安洗白,当然是黑料越好卖,点击量会越大。

  片刻后,乔心安深吸一口气,道:“也许,你们对我父亲不是很了解,虽然我很尊重他给了我生命,但我也不能否认他在我生命的前半段路上,走了岔路。

  但我愿相信他是后悔的,后悔没有在当年发生惨剧的时候阻止林菀女士,至于我老公……慕家是一个很和谐的大家族,我老公掌管着大大小小总共六十多家公司,需要对股东们负责,也需要跟家族成员交代。

  之所以不出现在发布会,是我要求的。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独立解决,也不希望为了我的事,影响到他的工作和行程。”

  一部分记者们点头,便是认可。

  当然也有小部分还想继续挖黑料。

  但乔心安的回答到此就已经差不多了,剩下的适当留白,让他们自己去发挥和猜测吧。

  主持人收到乔心安的眼神示意,刚想说这个招待会就算完成了……突然,酒店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

  人还没有走入大众的视野,可声音却率先传入了酒店一楼的上空,资料盘旋不断——“希望我们没有来得太晚。”

  随着声音落下,记者们再一次骚动起来。

  顺着门口方向看去,最准顿时眼皮外翻,个个都震惊了。

  竟然……来了这么多人!来人正是慕峥衍和慕家诸位有身份有地位的长辈。

  包括慕老太太也在其中。

  她年纪大了,是慕峥衍推着她的轮椅,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8脸上挂着淡定坦然的微笑。

  而慕峥衍的身边,还跟着宁溪和战寒爵。

  众所周知,宁溪是慕峥衍的表妹,她也算是慕家一份子,来这里并无什么问题,香港可关键是……战寒爵也来了!乔心安的事情,原本跟战寒爵那就已经远了去了。

  但他依旧选择来为乔心安站台!那就证明了乔心安在整个慕家的份量!慕峥衍、战寒爵,如今殷城的两座无可撼动的大山啊。

  多少家企业能否存活,就是他们俩一句话的事情……众人仿佛都隆重打扮过了。

  西装笔挺,红裙妖娆,逆着阳光而来,迎着酒店镂空挑高悬挂着的水晶吊灯灯光,绚烂又璀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