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4.3

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4.3

  “是、是那娘们”赵柱子眯着眼,有气无力说着。

  这话直接把赵二铁整个人惹怒了,他立马把袋子狠狠往地上一扔!

  气愤不已转头,看见停在不远处的车子,凶神恶煞的眼睛一眯,

  “敢打我的人?!那男人那么有钱,走!找他要说法去!”

  赵二铁冷冷说着,周围村民一听,眼睛顿时闪过亮光,那男人想必是到大城市来的,身上肯定还有不少值钱的东西,上去跟着,说不定还能再捞到什么东西。

  这么想到的众人,便抄起家伙跟在了怒气冲冲的赵二铁后面,顾西言远远看见情况不妙,深邃的眸光一紧,急忙扶起江婉婉,“你怎么样?还撑得住吗?”

  江婉婉抬眸,刚才还好好的,此时额头却冒起了汗珠,她眼神闪过一丝痛楚,但看着正朝着这边过来的乌泱泱一片,心底闪过一丝害怕,咬牙道,“我,我没事,可以的。”

  顾西言神色一紧,搀扶起她,“走,我们上山躲一下,那帮村民过来了。”

  他回眸看了一眼来势汹汹的众人,拉着江婉婉便要离开。

  可两人走了没两步,跑过来的赵二铁便挡在了他们身前。

  “站住!”他指着顾西言,歪头露出一抹狠劲。

  顾西言黑眸微微收紧,眼底闪过精光盯着他,冷声道,“你想做什么?”

  “做什么?那婆娘把我兄弟打伤了,不用赔钱啊!”赵二铁趾高气昂说着。

  顾西言神色一沉,冰冷道,“刚才的钱已经给你了。”

  “你放屁!那是你买这个女人的钱,医药费呢!”赵二铁凶巴巴的,一旁的村民仗着这里是自己的地盘,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4.3人多势众,已经开始往顾西言车上胡乱翻找着值钱东西,互相抢夺了。

  赵二铁更是嘴角一勾,露出一抹讥笑道,“要不这样,哥们,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4.3刚才那笔钱就当是我弟弟的医药费,这个女人还是归我了!”

  江婉婉闻声,身子不由的一缩,顾西言下意识把她护在了身后,勾起唇角不屑道,“凭你也配动她?你有什么资格碰她一根寒毛?”

  “你!”赵二铁被激怒,“老子今天就必须要这娘们!”

  他凶巴巴吐出一句,随后冲上前,似要扒江婉婉的衣服,2023年却被顾西言狠狠推倒在地,上前就是用力一拳。

  赵二铁抓着顾西言衣领,还没反击却又被顾西言猛地一揍,鼻子瞬间溢出血。

  村民见赵二铁被打的不成人样,又想要上前帮忙,2023年却被眼疾手快的顾西言一脚踹飞。

  他拖起赵二铁,手死死掐住了赵二铁脖子,手指一点点收拢,“都给我走开,不然我对他不客气了!”

  众人见顾西言身手了得,纷纷不敢靠前,顾西言喘着气,转头看向江婉婉,“朝着身后的方向一直走,别回头。”

  江婉婉捂着一阵不适的心脏,微微发颤问,“那你呢?”

  她的关心让顾西言的心莫名一紧,沉声道,2023“你先走。”

  江婉婉见状,只好拖着沉重的身子用最快的速度一步步艰难向前走着。

  顾西言死死掐住赵二铁的脖子,一步步后退。

  “咳咳咳”赵二铁脖子被掐得淤青,就连脸色也由白转青,顾西言回头,见江婉婉已经离自己颇有一段距离后,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4.3才单手脱下了自己价值不菲的手表抬起,冷声道,“这块手表,值三百万!”

  话落,他狠狠把手表往远处一甩,众人发着精光的眼睛追着手表掉落的方向,你拥我挤上前抢着,顾西言这才松开赵二铁,一脚踹开他,转身朝江婉婉方向跑去。

  江婉婉身子摇摇晃晃,忽的一直大手裹着的自己的手。

  温和沙哑的声音在耳边传来。

  “来这边!”

  顾西言拉着江婉婉往山上跑去,两个人落荒而逃。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顾西言在沿途摘了些果子给江婉婉充饥,江婉婉吃过东西后,身子逐渐不再难受。

  深山老林到处都是一片漆黑,顾西言搀扶着江婉婉慢慢走着,想着找地方落脚。

  这时,如同浇了墨汁一般的夜空顿时划过一道闪电,轰隆隆的雷声在头顶骤然响起。

  “好像要下雨了,怎么办?”江婉婉担心说着。

  顾西言紧皱的眉头闪过一丝凝重。

  这时,豆大的雨水已然随着冷风刮落。

  不但半会的功夫,雨便越下越大,好不容易找了个能避雨的小洞口,偏偏却只能容纳一个人。

  顾西言把江婉婉挤了进去,“在这呆着。”

  江婉婉弯腰进去,顾西言还贴心为她挡住了头顶的石头,生怕她磕到头。

  “那你呢?”江婉婉急急说着,雨水已然打湿了顾西言的脸颊,49码图他抹了一把早已湿透的脸,朝她喊道,“我没事,淋点雨还扛得住。”

  江婉婉眼神露出一抹担忧,49码图但任凭她怎么劝说,顾西言还是铁了心不跟她换过来。

  结果第二天,他就风寒感冒了,2023江婉婉醒来的时候发现他昏睡在洞口外,生肖江婉婉喊了他好几声都没得到他回应。

  伸手摸索着探上他的额头,滚烫得令人心一紧。

  江婉婉跌跌撞撞爬出洞口,生肖大雨滂沱后的清晨阳光明媚,她眼睛不好,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盛水的东西,去溪边清洗干净后盛了点水喂顾西言喝下。

  摸了摸裤兜,拿出昨晚她吃剩的野果子喂他吃下。

  顾西言意识模糊地抬起沉重的眼皮,昏沉的脑子让他有些乏力。

  “我,我这是怎么了?”说话间,他忘记特意压沉声音,2023年但胜在感冒了,鼻音中,加上嗓子发炎有些微哑,江婉婉并没有听出来。

  “你发烧了。”江婉婉颦眉,神色全是担忧,“你还说你淋点雨没事,都发烧了。”

  “是吗?”顾西言扯起若有若无的笑意,拖着沉重的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好。

  看着为自己担心的江婉婉,他平静的脸庞下,眼眸一直盯着江婉婉。

  “现在怎么办?”江婉婉眼睛透出茫然,眸光里带着无助。

  顾西言深呼了一口气,淡淡道,“我记得昨天晚上过来的时候,沿途还有一条流动的小溪,里面应该会有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