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铜古剑谭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2023已更新 下载 V5.3.1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2023已更新 下载 V5.3.1

  方静回头问:“能看出来这人是做什么的吗?”

  “基本上在唐人街安家的话,买马不是给华人打工,就是给外国人打工,不过我看他住在这么狭小的阁楼里,大概是没什么钱的,不知道用这些书做什么。”

  而且又是个哑巴,找工作应该是很难。

  方静又环视了一圈屋内的书籍,试探问道:“难道是做文化输出的?不是会有那种翻译文学典籍的吗?翻译些外国小说什么的。”

  “不太像”,许博言摇摇头,“他屋子里我没看见英文字典,手记上也都是些随笔或者是中文文章,没出现过几个英文字,他应该不怎么懂英文。”

  房间里的线索实在少得可怜,他们准备去找楼下的住户问问。

  四楼看门的是一对老年夫妻,耳朵也不太好用,2023年方静用了很大的声音才能相互交流,原来他们是贪图这里的房租便宜,新住进来的租户。

  毕竟死过人,很多人会觉得这里风水不好,房东也只能降价出租。

  三楼没人,二楼也是同样的情况,只是听说楼上发生的事情。

  这里的住户平日里很少见面,互相之间也只是认识的关系,都没有深交,甚至连哑鬼的名字叫陈继都不知道。

  到底层烧烤店的时候,老板倒是跟他们聊了一会儿。

  老板是在事情发生之后才租下这家店的,因为租金十分便宜,他咬咬牙就租下来了。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自杀事件也逐渐淡出众人的视线之外,生意竟然还越发地红火起来。

  现在是晚市快开始的时候,店里的员工正在准备食材和打扫店铺,老板让他们坐在了门口的一张空桌子上。

  方静问:“您是后来才过来的,有听说过这陈继什么消息吗?”

  按理说这种轰动的案件,总归会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当时陈继自杀的时候,我才来唐人街不久,正在找店面来着,那天来了好些警察和人,我也凑过来看热闹的,听到围观群众说过几句,说陈继是个很刻苦的人,每天清早便开始看书,不怎么出小楼的,所以也没什么朋友。”

  他一个哑巴,看书有什么用呢,又没办法与人交流。

  许博言想了想:“他一个人在唐人街,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老是待在家里怎么工作,房租怎么支付啊?”

  烧烤店摇摇头:“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应该去问问房东,租房之前我们都会进行简单的登记的,尤其是东方人,会记录一下过来居住的目的,兴许他知道也说不定。”

  “那房东是在哪儿呢?”

  “房东住在西区啊,不过我也不知道地址,只是他偶尔收租的时候会过来,这房子死了人,他也不愿意老来。”

  “那下次收租的时间是?”许博言接着问道。

  “得到月末了,还有十几天吧。”

  十几天他们可等不了,老板也只是知道房东的名字叫威廉,并不清楚他的住址,只能自己去打听威廉在哪里了。

  “不过,你们过来一问啊,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老板啧了一声,像是回想起了什么。

  许博言:“是什么事,您说的肯定很有帮助。”

  “那你们那个剧本,编剧上能不能加我一个名字啊,我叫刘正,听说电影可是新兴产业,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2023已更新 下载 V5.3.1也让我出出名啊,说不定店里生意还能好些。”

  两人刚才正是用这个理由才开始跟他攀谈起来的,刘正似乎很感兴趣,想着能帮店里宣传宣传。

  “当然没问题,您店里的地址,我们会在片尾鸣谢的时候也放出来。”

  空口支票,许博言自然满口答应了。

  刘正这才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说道:“我听说他来桑宁镇只是暂时居住,本来第二年过了新年之后就要回国的,网站所以才在这边没什么朋友,当时自杀之后,也没人来悼念他。”

  “暂时居住?这么说他回国是有更重要的事情了。”

  许博言垂下眼睛思考,这或许是一个切入点。

  “听说他祖上是朝廷里的大官,到了他这一辈之后家道中落,他也没什么本领,所以才躲来桑宁镇这种没有熟人的地方,就是为了躲清静,人家具体的私事,咱们也不清楚是不是?”

  刘正又猜测道:“要我说啊,说不定是在国内犯了什么罪,所以才躲过来的,他天天在房间里也不出来,谁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幺蛾子。”

  这些就是刘正知道的全部事情了,再待在这里也没什么用,许博言看了方静一眼,然后站了起来。

  “谢谢,时候不早,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至于鸣谢的事情,有消息了我们会再过来通知您的。”

  刘正热情道:“吃了饭再走呗,买马我们晚市马上就开了。”

  因为时间的原因,两人礼貌拒绝之后就离开了。

  获得的线索并不算多,想要真正了解陈继本人的一些事情,还是得找到小楼的房东才行。

  ——

  岳林和陈笛这边,去的是圣叶教堂。

  圣叶教堂距离民宿很近,在民宿楼上的时候透过窗子,就能看见教堂顶上显眼的十字架。

  没用上地图,他们记下方向,很轻松就找到了去往教堂的小路。

  岳林很知足:“还好教堂离得近,不然你的脚肯定吃不消。”

  陈笛只能慢吞吞一颠一颠地走着,托尼的民宿生活用品很齐全,出门之前她在药箱中找到了一瓶消肿止痛喷雾,临出门之前喷了一些,网站她现在觉得好多了。

  “岳叔,等会儿如果有危险的话,我可以保护你的。”

  “行了,怎么能让你一个小姑娘挡在前面呢,没比我女儿大上几岁,看你的样子,才毕业的吧?”岳林还是扶着她,尽量让女生好过一点。

  陈笛点点头:“我去年才毕业的,找了一个不错的幼儿园,离家里还近,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2023已更新 下载 V5.3.1爸妈也对我的工作很满意,园里的孩子们又可爱,最准诶,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才这么年轻就要死了。”

  岳林叹了口气:“说实话啊,我现在还不是很明白现在的处境,还好有你们几个年轻人带着,你们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只要能早点出去就行。”

  以岳林的年纪来说,想要接受进入副本的现状确实困难一些。

  陈笛是害怕,但是接受得也快,她就按着自己之前的理解,一路上大概给岳林又仔细地讲了讲现在的世界观。

  谈话间,他们也马上就要到教堂门口了。

  不止他们,有三三两两的人也在朝着这边聚集,陈笛看着这些人都进了教堂的门口:“是不是教堂今天有什么活动啊?”

  她是个无神论者,也不太明白这其中的信仰。

  “这样更好,我们进去也不会太突兀,就跟着看看别人怎么做吧。”

  他们随着人群进入了教堂。

  教堂在外面看的时候棱角分明,是很尖锐的建筑,庄严肃穆。

  进来之后却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虽然只有一层,层高却被挑得很高,顶头上是圆圆的穹顶,切割着古朴圆润的花纹,更让人觉得十分包容。

  两侧的墙边是很大的琉璃彩窗,琉璃彩窗上边的花纹密集又合理,在教堂内暖色烛光的照射下,只让人感觉到希望和明天。

  穹顶上则是绘制的精细壁画,上边满是天使和圣洁的花,用了彩色的颜料,也不知道是怎么涂上去的。

  “真好看,如果我带了手机,肯定要记录下来,看见都觉得很舒服。”教堂里都安静得很,陈笛也只能小声说话。

  他们为了不引人注目,挑了木质靠椅最后一排的位置坐下来。

  有几个穿着白色教袍的人走上了前面的台子,最准说了几句话之后,教堂的众人就开始一起祷告,唱起了祷告歌。

  悠长空灵的声音在整个教堂响起来,让人听了觉得整个身心都受到了洗涤。

  两人不会唱,只能跟别人做一样的手势,把头低得再低一些,想着先把这一关蒙混过去。

  音乐渐停,两人刚睁开眼,就看见有个穿着袍子的皮肤白皙的修女,正站在他们的面前,把陈笛吓了一跳,摇摇欲坠地差点又要再摔一跤。

  “你是有什么事吗?”岳林和善问道。

  “你们不是本地教徒吧,以前没见过你们。”修女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上下打量他们几眼。

  岳林避重就轻:“我们是外地过来的游客,特意来这里祷告的。”

  修女一下子戳破他的谎言:“我刚才看见了,这是最基本的祷告歌,只要是信徒就不可能不会唱,你们不信教,说吧,到底是什么人。”

  陈笛刚想着好声好气跟她解释一下,被修女一下子拦住。

  “不要在这里喧哗,会影响到别人,最准你们两个人跟我出来。”

  已经有人朝这边望过来,为了不引起骚动,两人只能跟着修女先出去了,来到了教堂后面的几排小房子前,看着像是教职人员住的地方。

  修女转过身面向他们,最准一副我看你们怎么解释的样子。

  陈笛简单表明来意:“其实我们是想来了解几年前唐人街那个案子的,就是一个哑巴自杀的案件,如果有打扰到的地方,或者有什么忌讳的,我们会道歉的。”

  修女眉头一皱:“你打听这事干什么,网站他做了上帝不允许的事情,已经是罪过了,后面还不愿意洗礼,出去霍乱人间。”

  在信教人眼中看来,自杀是一种原罪,2023年擅自做主结束自己的生命是上不了天堂的,他们自然不能接受这种行为。

  陈笛继续解释:“我们最近在进行一场剧本创作,需要将事实查清楚并且整理成册,到时候出演剧目,所以想了解得更清楚一些。”

  修女并不情愿:“我知道的也不多,你们还是去问别人吧。”

  这不属于她平时的工作,她也不愿意惹上什么麻烦。

  才说完,她身后的小屋里,就有另一个女生慌慌张张跑了出来,裙摆上还洇湿了大半,头发上也在滴着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