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悄然走过的历史风云 >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9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9

  孩子到底还是生出来了,是个小姑娘,但是浑身发紫,几乎没有呼吸。

  稳婆劝李家婆婆:“能保住大人就不错了!”

  “要是大人没了,你家老幺还得再花钱娶媳妇。”

  正准备哀嚎的李家婆婆闻言立刻就闭嘴了。

  产妇也听见了稳婆的话,她掉了眼泪,望着稳婆:“我……我……的孩子……给我……看一眼……”

  她的闺女啊……

  千辛万苦生下来的闺女就这么没了!

  她一伤心激动,身下的血就开始敞流。

  珍珍暗道不好,就立刻跟稳婆道:“你把孩子抱给曲先生,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9他能治!”

  她匆忙给产妇扎了两针:“你现在不能激动,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8.8.9你的孩子还能救,要是你死了,这个孩子便是救下来也养不活,谁给她喂奶,免费阅读她是早产儿体弱,谁能有耐烦心照顾她?

  你死了。

  你的孩子就没命了!”

  屋里现在就珍珍跟产妇两个人,产妇的婆婆跟着稳婆出去张罗去了。

  “你觉得我说得有没有道理?”珍珍肆无忌惮地叨叨叨:“难道你还指望你婆婆?指望你的妯娌?指望你的男人?”

  “我爹说男人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我爹还说,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能靠自己才

  饿不着!”

  “婶婶你也知道我们家以前的情况吧?家里没吃的我爹就在外头打鸟摸蛋……不然真靠家里的父母兄弟,我们一家三口早就饿死啦!”

  李幺媳妇想了想,觉得珍珍说得有道理,她不能死!

  “珍珍,错嫁我闺女真的能活下来么?”她看着珍珍,错嫁眼里满满当当装着的都是期盼。

  珍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肯定能呀,替婚曲先生的医术很好的,所以你也要努力活下来呀!”

  孩子生下来之后悄无声息,而且她一直注意着产妇的身体,根本就没来得及看孩子一眼。

  这么胡说八道就是为了不让她费劲巴拉救治的大人也跟着去了。

  狐狸精姐姐教过她,为了一个好的结果而撒谎就叫善意的欺骗!

  比如她每次厌倦了一段情之后,都会死遁,好让那些可可爱爱的男孩子相信她是深爱他们的!

  珍珍就觉得狐狸精姐姐好善良,她永远都想不到,她的狐狸精姐姐这么做只是为了让自己成为这些男孩子心里的白月光,以后不管他们遇到了谁,谁也越不过男孩子们心里的她!

  珍珍给产妇行了一套针,喂了几粒药丸,总裁总算是将产妇的血给止住了。

  看着产妇沉沉地睡去,她就吩咐盼娣跟引娣:“你

  们打热水来帮她清理一下,但注意要小心些,动作尽量轻柔,别把她给弄醒了。

  我去找曲先生看看那个孩子。”

  盼娣引娣纷纷点头。

  她们的娘亲早产过,她们虽然年纪小,可是却照顾过娘亲,免费阅读因为阿奶跟爹爹只会打骂娘亲,根本就不会管她。

  珍珍出门就见还有几个妇人杵在廊下往房间里探头探脑,珍珍关上门:“李幺婶婶刚才大出血了,你们不可以打扰她,也不可以刺激她,我好不容易才给她止住的血。

  要是她被刺激得再度大出血,替婚那就神仙难救了!”

  妇人们闻言便纷纷往后退,替婚有人问:“珍珍姑娘,李幺媳妇真救回来了?”

  珍珍点头:“暂时救回来了,只要她不再崩漏,那就能活!”

  众人唏嘘,就先前那血水一盆盆地往外端的场景,可真真儿是吓死个人了!

  “婶婶婆婆们,你们还是不要围在这里了,不然一条人命喔,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你们搞不好会担因果惹晦气的喔!”

  乡下人都迷信,自然知道因果报应是怎么回事儿。

  于是纷纷溜了。

  珍珍满意了。

  珍珍去到隔壁,一进去果然看到曲神医在给小婴儿扎针。

  珍珍眼睛一亮:“先生,小

  宝宝救回来了?”

  曲神医颔首:“暂时救回来了,但是她的身体很虚弱,也不知道能不能挺过来!”

  “这么小的孩子也不好用药,只能熬了药给她的母亲喝,通过奶水来渡给她一些药性。”

  说完,总裁他就让珍珍来给孩子检查,初生婴儿的这种病例太难得碰到了,他怎么可能放弃这样的机会?

  小婴儿的脉象好弱啊,感觉随时都会断似的。

  而且她长得好小,珍珍觉得跟刚出生的狗崽子差不多大。

  也就她爹的巴掌大。

  皮肤嫩得几乎透明,可以十分清晰地看见皮肤下的血管。

  小嘴巴薄得哟……珍珍的心都化了。

  她想要救她!

  珍珍跟曲神医说了小婴儿的脉象,曲神医频频点头,他欣慰地笑道:“我们珍珍现在把脉非常不错,这么弱的脉象你都没有遗漏,已经比这世上五成的医者还好!”

  被夸奖的珍珍顿时露出笑容,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吗?”

  “嗯!是真的!”

  “哇喔,免费阅读那我今天要多吃一碗饭!我还要让灶房加菜庆祝一下!”

  “哈哈哈哈,好,加菜庆祝!”

  当两个人在屋里商量着回家加什么菜庆祝的时候。

  外院儿的堂屋里,李三爷一

  家人都聚集在堂屋中,在外头干活儿的李幺等人也被叫了回来。

  李三爷有一口没一口地抽着旱烟,李三奶奶坐在他旁边对站在堂屋中间的李幺道:“你那媳妇生了个闺女,但那闺女生出来就没气儿,这会儿曲大夫在救她,可这孩子啊……活七不活八。

  我跟你爹商量了一下,这孩子还是别救了,把钱省下来救你媳妇。

  把你媳妇的身体养好了,往后还能再给你生。”

  李幺闻言咬紧了牙,一双垂在身侧的手紧握成拳。

  “要救!”他闷闷地说。

  家里那么多的孩崽子,就他媳妇生了个闺女,他怎么舍得就这么让闺女没了?

  “你这孩子咋就这么不听话呢?你讲点道理行不行,替婚可别瞎费钱!”

  “这要是费钱了能把人救回来还好说,可是这救不回来咋整?”

  “这不是把钱扔进水里打水漂吗?”

  李三奶奶急了,迭声训斥道。

  李幺还是咬牙道:“要救!”

  他还是这么固执,家里的其他成员都不敢吭声儿,没分家家里的事儿都是爹娘说了算。

  再有,这种让兄弟不救孩子的话他们怎么能说出口,说出来就是得罪人。

  虽然他们心里想的还是不救,但这不是有爹娘的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