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凛冬将至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7.4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7.4

  陈蕊摇头:“姑奶奶,这个我不吃,但您能不能答应我一个事呀?”

  “什么?”白曦还是第一次听陈蕊和她提要求呢。

  “姑奶奶,您要进山得带上我,我陪着您,您别一个人进山。”这话陈蕊早上就想说了,不过因为有别人在,她就只能憋下。

  白曦一听就知道陈蕊误会了,她还没有开口呢,陈蕊就说道:“虽然我拿不了太多,可有我跟着,要是遇到什么危险,澳洲我盯着,姑奶奶也可以先跑不是。”

  白曦:“……”

  小黑抬头看了一眼陈蕊,心说,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就你这样的,能顶什么,幸运给山里的野兽塞牙缝都不够。

  再说了,有小黑大爷我在,谁敢动我的主子。

  见白曦没有说话,最新陈蕊有些难过道:“姑奶奶是嫌弃我小吗?”

  白曦摇头。

  “那姑奶奶是带小顺子他们几个,觉得我是女孩没用,所以不愿意带着我了?”

  “没有。”

  眼看陈蕊眼睛一红,看样子要哭起来了,白曦忙说:“我没进山,我要是进山会喊你的,今天这些都是昨天半夜小黑自己进山猎的。”

  “真的?”

  白曦点头,还没有应声呢,小黑就在一旁呜呜道,可不是,我可是来回跑了好多趟呢。

  陈蕊得了白曦的话,高兴的欢欢喜喜的走了,而白曦后知后觉的扫了一眼小黑,问道:“我怎么觉得自己被套路了呢?”

  小黑抬头,呜呜道,主子,澳洲什么?

  “算了,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7.4吃你的鸡骨头吧,说了你也不懂!”白曦无语的摆手。

  小黑一听,便专心的啃着鸡骨架,却在心里嘀咕,我怎么不懂,陈蕊就是套路主子了,不过我为了主子的面子,不说出来而已。

  反正它知道主子疼陈蕊,注册又不会生陈蕊的气,就算陈蕊跟进山也不是什么大事,它就不说了。

  这会,已经回到家的陈蕊心里高兴的很,果然,姑奶奶吃软不吃硬,好好和姑奶奶说,可怜的说,姑奶奶就会同意的。

  一转眼,年二十八这天就到了。

  这几天,白曦的树屋被打扫的焕然一新,小黑隔天就进山打猎,虽然不再像之前猎到那么多,可三五只野兔野鸡什么的还是有的,所以村里人也不担心白曦和它会没肉吃。

  牛罗村养着六头猪,这猪还是白曦父亲白浩天弄回小猪仔让村里人一起养的,村里没人不上心,澳洲伺候这六头猪费的心思不比村里的牛少,就怕渴着饿着,幸运怕不小心猪养死了。

  这好不容易到了杀猪的时间,可以分肉了,大家都高兴坏了。

  有些人甚至在心里不住的念叨着‘老祖宗保佑,注册白祖宗保佑,谢姑奶奶保佑……’

  白曦一早听说要杀猪,吃过早饭就带小黑过去看热闹。

  “姑奶奶来了!”

  “姑奶奶,您早啊!”

  “姑奶奶,最新您吃了没?”

  “姑奶奶,有两日没见了,您睡的可好?”

  “姑奶奶……”

  “姑奶……”

  白曦从容的点头,从大家让开的路走了进去。

  好家伙,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7.4六头猪都被绑了手脚,正在在长凳上嗷嗷嗷的叫唤,可等白曦带小黑出现的时候,猪就不敢叫唤了,也没在挣扎。

  “姑奶奶,您来啦。”陈大柳正在和李老黑说着怎么弄呢,一看白曦过来,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7.4忙走了过来,微微弯腰问好。

  “我无聊,澳洲过来看看热闹。”白曦背着手,衣服大人的做派,只是她才五岁,这举动做出来,只让人觉得软萌可爱,恨不得抱在怀里稀罕,只是因为她是辈分,让人不敢乱动而已。

  “那姑奶奶……”

  白曦一看陈大柳这语气,立马想起了她每次开场的程序,可别杀个猪也得要她开一个敲锣开场。

  “开始吧,没见大家都等着分肉吗!”

  陈大柳也看出白曦懒得弄那开场,现在天气冷,可不得快一些弄,要不然,收拾好都半夜了。

  于是他对着大家抬了抬手,在场面安静下来后,点了几个强壮年出来,和李老黑一起杀猪。

  可能是感觉到自己即将要没命了,六头猪不约而同的喊叫起来,闹的白曦不由的皱眉。

  小黑一看,立马对着六头猪吼了两声,一下子就把它们给震住了。

  村民们被小黑秀的这一手怔愣了一下,然后纷纷惊奇的夸起它来。

  陈大柳眼见李老黑刀子磨好了,为了怕白曦看到血腥的一幕害怕,就忙找她说话,转移她的注意力。

  只见他侧身挡着李老黑走去的第一头猪的方向,认真的同白曦开口:“姑奶奶,有个事儿,我得和您商量一下。”

  “行,你说。”白曦探了探脑袋,不在意的应了一声。

  陈大柳见状,脚步移动了半步,却不是避开,而是佯装不经意的又挡住了一些,说道:“是这样的,咱们村今年一共要杀六头猪,比去年整整多了四头,刚才您没来的时候我带大伙都称过了,每一头都有二百斤出头呢,最少的二百一十五斤六两,最重的有二百三十六斤三两。”

  白曦闻言点头,佯装大人的沉思了一下,说道:“不错哦,大家功劳都不小,应该表扬表扬。”

  离的不愿的人听到白曦的夸赞,脸上立马咧出了开心的笑容来,听,姑奶奶夸他们呢。

  离的远的也很快就偶从其他人的嘴里听到这话了,大家更是开心,有什么比得到姑奶奶夸奖,又能分到肉还要开心呢。

  “姑奶奶,还有呢。”陈大柳一边说着,一边又换了个脚步,把白曦刚刚挪动的方向又挡住了。

  “姑奶奶,这么多肉,我们村里的人都能分上不少,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7.4不过大家伙想说能不能卖掉两头肉,这样的话,大家处理也不会太累,而且家里还能有些进项。”

  白曦抬头看了一眼陈大柳,面对他询问的目光,最新把心里的怀疑压了下去,点头:“行,那就卖吧。”

  话落,白曦往旁边走了两步,刚才陈大柳挡着,让她都没能看到第一头猪是怎么被杀的,就光看到一些血飞溅出来,听到李老黑招呼人端着盆接猪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