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龙门阵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1.2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1.2

  阿明不以为然的说着,脸上带着一抹平和又温柔的笑容。

  和他相处,真的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萧珂很是喜欢和这样的人做朋友。

  “老板,那……这笔钱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啊?”萧珂现在最关心的,还是钱的问题。

  眼看着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她必须要做好一切的准备,不管是在肚子里,还是孩子生下来之后,都不能委屈了她。

  “马上了,澳洲合作方那边不是已经在准备了吗,如果你现在手里不宽裕,我可以先借给你,幸运等你的钱下来了,再给我就是了,千万不要跟我客气,更不要委屈了自己。”阿明立马就变得严肃了起来。

  他知道,萧珂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她和自己说这些话,一定是遇到了难处。

  可是萧珂很坚决的拒绝了:“没有老板,谢谢你的好意,我若是真的没钱了,不会跟你客气的。”

  她每次都是这样,阿明最后没办法,只好点点头。

  然而他也在背后默默的帮助了萧珂,找到了合作方,让他们这边尽快的把曲子发布出去。

  这样的话,萧珂就会很快拿到一笔钱了,日子也能过得舒坦一些。

  其实萧珂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之所以这么着急,就是害怕如果自己没钱了,孩子怎么办。

  曲子发布成功之后,很快就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好评,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人士,都表示强烈的认可。

  萧珂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心情也格外的好,晚上她下班回家,数据看着墨灏臣也在家里。

  “你有时间吗?晚上我请你吃饭吧?”萧珂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的想出去跟他一起吃饭了。

  墨灏臣自然知道她今天心情不错,因为他一直都在默默的关注这个女人,那天在医院听到这首曲子之后,也给了他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所以他对这首曲子格外的关注,今天播出之后,发现都是好评,他也很满意。

  墨灏臣点点头:“走吧。”

  明明是萧珂请客,可是墨灏臣却偏偏自己选中了一个地方,点餐也是他来的。

  萧珂今天心情好,懒得和这个男人计较了,也相信他的品味,这个人选的地方,下载一定很不错。

  “我的曲子今天发布了,很成功,大家都很喜欢。”萧珂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寂静,和他分享着这份喜悦。

  “不错。”墨灏臣却依旧板着一张脸,淡淡的开口。

  这让萧珂也不知道应该接什么才好,气氛一时之间变得很是尴尬。

  而就在这个时候,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1.2突然出现了一个女人,幸运打破了两个人的安静。

  这个人萧珂从未见过,而且人家也没有把她放在眼里。

  “墨总?好巧哦,在这里也能碰到你!”女人穿着一件低胸裙,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1.2踏着高跟鞋,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妖娆的气息。

  墨灏臣相对来说十分的冷漠,只是点点头:“是啊。”

  “墨总,我今天必须要好好的跟你喝杯酒,那聚会你没去,我们都觉得很无聊呢,人家可是一直惦记着你呢!”

  女人毫不自觉的就坐在了墨灏臣的身边了,下载还找来了服务员,要了一瓶酒。

  萧珂的脸上带着几分不悦,明明是因为她的曲子发布成功出来庆祝,却成为了给别人制造机会了!

  但是墨灏臣还真的和她喝了一杯,没有拒绝?

  萧珂像是一个空气人一样,看着他们两个碰杯。

  内心深处也是一阵窝火,这个女人为什么在他的面前如此的嚣张。

  “墨总你好好呦,今天满足了人家一个心愿,我好开心呢!”女人开始撒娇起来,说话的声音嗲嗲的。

  萧珂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幸运这种说话方式,实在是让人接受不了。

  墨灏臣只是冷冷的哼了哼:“我现在要和夫人吃饭,你还有事吗?”

  言外之意,没事的话,她现在就可以走了。

  女人这才抬起头,带着一种审视的眼神扫了一眼萧珂,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开始打招呼:“沈小姐吧,我是墨总的合作伙伴,数据你叫我小雪就可以啦。”

  沈小姐?萧珂的脸色瞬间就变得十分不好,她怎么感觉眼前这个女人那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像是故意的一样?

  萧珂也不甘示弱,冷冷的开口:“我叫萧珂,你认错人了吧?”

  那女人立马就换上了一副很是惊讶同时又很是歉意的表情,澳洲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萧小姐,可能是我记错了吧。”

  呵呵,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1.2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呢。

  但是萧珂却一副很是大方,并不在乎的样子摇摇头:“没关系的,不管姓什么,我都是墨夫人,以后叫我墨夫人就好。”

  现在尴尬的人,澳洲就是这个女人了。

  她点点头:“知道了夫人。”

  紧接着,这个女人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墨灏臣的身上:“墨总,要不我们一起吃顿饭吧,我本来约了朋友,但是她临时不来了,我这一个人也挺孤独的,夫人应该不会介意吧?”

  没想到难题又出在了萧珂的身上,看得出来这个女人就是在故意为难她呢。

  “当然不会,毕竟你是我丈夫的合作伙伴嘛。”萧珂大大方方的开口。

  如果她就这么拒绝了,不光是丢自己的脸面,可能这个女人出去还会说,墨灏臣的夫人一点都不识大体。

  萧珂是个聪明人,反应的也格外的快。

  女人得意的勾勾嘴角,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一旁的墨灏臣打断了:“她不介意,我介意!”

  话一出口,小雪愣了愣,完全没想到墨灏臣一点面子都没有给她留。

  而且他们还是马上要合作的合作伙伴呢,怎么会就这么直白的把她给……

  “墨总,不好意思,我……”

  “现在是我和我夫人的约会时间,我不希望被人打扰。”墨灏臣一脸的冰冷,态度也是十分的坚决。

  小雪要是继续留在这里的话,恐怕会显得她很不知廉耻吧?她只好起身:“不好意思墨总,打扰你们约会了,你们好好吃,那我就先走了,下载我们下次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