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焚天之怒 >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1.2.1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1.2.1

  !”

  “对啊,香港回北海也好,咱们对北海更熟悉!办事也方便!”

  秦暮烟看了一眼厉琛和叶邵,知道厉彦能做出这个决定,一定是因为他这位哥哥。

  她是个知恩图报的姑娘,厉琛拿出了这么珍贵的试剂给他们用,秦暮烟当然想帮他们的忙,于是她也点头:“我跟着你们!”

  厉彦听了这话,转头对她哈哈一笑:“你必须得跟着,我是队长,还得保护你呢。”

  秦暮烟微微红了脸,眼底一片温柔。

  既然已经确定了要往北海而去,休息一晚上,第二天,众人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如今他们队伍中虽然只有十二个人,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异能者,还有一个医术精湛的大夫,以及头脑聪明的小姑娘。

  在上路的时候,他们就对这一次跋涉,充满了信心。

  ……

  厉琛一行人是坚定下来了,可南歌他们还等在车子里面呢。

  宗皓轩和辛雨华后半夜的时候,香港还迷迷糊糊睡了一觉,快天亮的时候,他们才听到了大巴的声音。

  两个人都醒了,扯了扯粘在身上半干的衣服,宗皓轩眼中没有半点迷蒙,问辛雨华:“你的异能恢复得如何了?”

  辛雨华感受了一下,对他点头:“已经全部恢复了。”

  宗皓轩也回到了巅峰状态,有底气了,他就先打开车门,天天走了下去。

  辛雨华和南歌跟在他身后,南歌身上还穿着他的外套。

  这一次,大巴停下,车上的人都鱼贯走出,只是这些人都很狼狈,衣服被划破了,天天能看出经历了一场恶战。

  他们本身也面黄肌瘦,眼神都空洞无光。

  并且……之前还是十五个人,现在只剩下了十三个。那另外的两个怎么样了,不言而喻。

  南歌也是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才认识到,其实外面的日子,一点都不安逸。

  她明明才从津平基地离开两天,却有恍如隔世的感觉了。

  那样平静开心的日子,不知道她以后还能不能经历。

  依旧是那个司机走上前,这次他和宗皓轩主动介绍自己:“我叫华杰,他们都是这一路上遇到的同伴。”

  华杰说完,香港他后面的那些人,都一次说了自己的名字,南歌听了一遍,一个都没记住。

  辛雨华年纪小,而且长得很嫩,四六所以由他出来做介绍,好彩比较容易让人放下戒心。

  至于宗皓轩和南歌,一个是太冰冷,一个太漂亮,从刚刚开始,打量他们两的目光就没断过。

  华杰听辛雨华说完,还笑了笑:“那咱们就也算是认识了。“

  辛雨华一脸天真地点头:“是啊是啊,对了,华杰大哥,你们去市中心怎么样,是不是捡到了不少晶核啊?”

  华杰心中警戒起来,这晶核可不能被人夺走,所以他就苦着脸:“唉,根本就没几个,我们赶到的时候,都被别人给抢走了,后来还遇到了丧尸,更是九死一生才逃出来。我们捡到的晶核,也都内部消化了。”

  辛雨华乖巧地说:“华杰大哥辛苦了。“

  看他没找他们要晶核,华杰身后的那些人,才慢慢地收起了防备的眼神。

  辛雨华华杰大哥长,华杰大哥短的,已经开始套话了。但大家都在末世行走了这么长时间,没几个人,能轻易相信人的。

  最后辛雨华只是得到了一点食物,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1.2.1给宗皓轩带了回来。

  三个人回去了自己的悍马,南歌不用吃东西,就坐在副驾驶上擦着唐刀。

  辛雨华还和宗皓轩惆怅地说:“华杰嘴巴太严了,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的来历,只能通过他们的瞳孔颜色,判断到底是什么异能。”

  干巴巴的面包咬在嘴里,宗皓轩咽下后,拍了拍辛雨华的肩膀:“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辛雨华抽了抽鼻子,四六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心酸多一点,还是挫败多一点。

  南歌注意身后的动静,却忽然想,原来宗皓轩也不是他表面上那么冷漠的,就说这一路上,他一直都挺照顾辛雨华的。

  两个人刚吃了东西,就听到大巴车那边,传来了一阵骚动。

  对视一眼,香港三个人又冲下了车。

  原来对面的十几个人,把一个男人给围住了,还有几个,抽|武器,对准了这男人。

  男人涕泗横流,一个劲儿地解释着:“不是的,我刚刚和丧尸打斗的时候,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1.2.1根本就没有被它们伤到……”

  就算是他这么解释,其他人也不信,因为他手臂上,已经渗透出了血液来。

  南歌一闻到鲜血的味道,就有点儿兴奋,这会儿正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宗皓轩和辛雨华没准备多管闲事,毕竟华杰才是这个的队伍的队长。

  此刻华杰也是目光冰冷,盯着那个男人:“但是你受伤了,为什么要隐瞒?”

  跪在地上的男人显然都崩溃了:“因为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伤的……”

  “你刚刚还说不是被丧尸伤的!现在就改口了!”一个女人尖利地叫着,匕首就要往那个男人身上扎:“还是趁你没丧尸化,杀了你!”

  男人哆嗦着往后躲:“不是的……”他央求着:“我真的不是被丧尸咬伤的,你们相信我……”

  就算是他这么说,队伍中的其他人还是没准备放过这个男人。

  只有那对情侣,始终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没插手。

  辛雨华没忍住,小声问南歌:“南歌姐,你看那个男人的伤,到底是不是丧尸造成的啊。”

  现在的南小歌,脑回路已经是弯弯绕绕的了,就像是离开厉琛,一夜之间,她就成长起来了一样。

  人类的心思太残酷,她只有变得更残酷,才能理解。

  于是南歌淡淡地说:“不管是不是,完全可以把这个男人绑起来,观察一晚上不是么?可他们,明显连这几分钟都等不了。你觉得,他们是想放过他,还是杀了他?”

  辛雨华明白了。就算是他们现在把这个男人给救了,其他的人,天天也会找别的理由杀了他。

  于是辛雨华只能强迫自己收回了目光,心情沉重地和宗皓轩往回走。

  走了两步,发现南歌还饶有兴趣地站在原地看着,辛雨华叫她:“南歌姐,你不回来么?“

  南歌摆摆手:“你们先上车吧,我看看一会儿这男人会被他们丢到哪里去。”

  说完,她还咽了咽口水。

  这回辛雨华彻底明白南歌的意图了,怪不得她不救人呢,她把那男人当成点心了!

  这样的南歌明显更真实一些,辛雨华黑着脸走上前拽她:“南歌姐,你快点回来!”

  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由,好彩现在的辛雨华考虑的都是,不能让南歌姐的丧尸身份,再暴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