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志异 >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3.1.5

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3.1.5

  燕怀泾当天回来的有些晚,而且一回来先去了林小姐的院子看望林小姐。

  之后便直接回去休息了。

  卫月舞的清荷院当晚灯光到很晚才熄,院子里的人都听得那位好脾气的世子妃,似乎发了脾气,内屋传来瓷器破碎的声音,之后便看到金铃和书非在低着头打扫屋子里的碎瓷器。

  而之前正看到画末匆匆的过来向卫月舞禀报燕怀泾回来的消息,而且也说了燕怀泾一回府便去看了林小姐。

  这位世子妃是真的生气了吗?似乎很少看到她因为这事生气的?

  对上这位林小姐的事,这位世子妃向来弱势的很,也应此没有和燕王世子因为这件事吵过架,但现在莫不是忍无可忍了?

  想想也觉得有道理,必竟静德郡主才是真正的世子妃,那位还什么也不是,却一直霸占着世子,着实的名不正言不顺。

  这么一想,便觉得静德郡主做的一切合情合理起来。

  之后内屋还隐隐的传来哭声,虽然声音不高,但必竟是晚上了,声音还是时断时续的传了出来,之后又闹腾了许久,开码声音才轻下了,上房那边才休息,看起来应当是哭的累了。

  第二天一大早,院子里的下人们战战兢兢的起身做事,都觉得今天的气氛也不对,香港几个大丫环,脸色都是板着的,连点笑颜也没有。

  一看就知道有事,但这种事,谁也不敢乱说,只隐隐觉得或者静德郡主要闹出什么大事来。

  而午膳的时候,果然出了大事,开码燕王世子过来陪静德郡主用午膳,居然连门也不让进,直接让丫环给拦到了门外。

  如同谪仙一般优雅的世子,也是真生了气,直接拿起门口的一个青瓷花瓶扔了,然后甩手愤恼的离去。

  这是要出大事了……

  燕王府的两个主子真的吵起来了,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3.1.5这是许多人早早的猜想得到的,但一直没有被证明,以往那位林小姐虽然也骄奢的很,但这位静德郡主一直处在退让的阶段,现在莫不是不再退让了?

  这事可是大事,燕王府后院的不稳,可是许多人都期望的。

  午膳过后,小丫环风儿看没人注意,就往后院走去,待得到了后门处,被守后门的婆子拦了下来。

  “嬷嬷,我就到门口张一张,这是我自己穿剩下的衣裳,主子赏下的,一时穿不了,给我自己家的妹妹穿着,家里比较穷,妹妹们都还小,大妹妹穿了还可以给小妹妹穿!”风儿很会说话,拿起手中的包裹比划了一下。

  “我看看!”守门的婆子还算尽职。

  “好,嬷嬷帮着看看可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风儿把手中的包裹提到守门的婆子面前。

  婆子打开看了看,的确是一些穿旧的衣裳,也没有什么夹带,就道:“你这会要出门去?”

  “不出门,就在这里候着,我妹妹一会自己来拿。”风儿笑道,一边拿过自己的包裹。

  “就只在门口稍站一会,如果还没人,你就把包裹留下,现场等你妹妹自己来找我拿吧!”婆子谨慎的道。

  “嬷嬷放心,我妹妹马上就来!”风儿笑道。

  “你妹妹怎么会知道你这会拿了东西过来的?”婆子警惕的道。

  “嬷嬷,我妹妹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干活,看到我,马上就会过来。”风儿笑着解释道。

  “那你快一些,别到时候时间长了,惹得主子们不开心!”婆子又叮嘱道。

  “好的,我马上去!”风儿于是拎着包裹走到后门处,婆子过来打开后门,她走了出去。

  看了看时间,在门口张望了一下,不一会儿果然有一个跟她差不了多少的女孩子走了过来。

  两个人似乎许久没见,一边笑着一边说起了话,时不时的发出咯咯的笑声,倒是挺高兴的。

  守门的婆子探头看了看她们两个,见她们两个也没离远,就只是说几句话,也就不再说什么。

  包裹己经传送到了那个女孩子的手中,两个人又说了一会话之后,风儿和她告别,女孩子拎着包裹离开,风儿重新进了门。

  没人注意到,早就守在后门口的燕杨打扮成一个普通人的样子,跟了下去……

  “说完了?”守门的婆子看风儿进来,随口问道。

  “说完了!”风儿笑道。

  “你妹妹跟你差的不多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是姐姐,香港你是妹妹,看着倒比你显老了几分。”婆子不在意的道。

  风儿的心口扑扑狂跳了一下,急忙解释道:“我在府里跟着主子,吃用都不愁,主子向来又大方,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3.1.5有什么好的也会分我们一些,我妹妹却是不同,干活的那家比较吝啬,开码干的也比较幸苦。”

  “那怎么没让你妹妹一起进燕王府啊,跟世子妃说一声,世子妃应当会同意的吧!”守门的婆子提议道。

  “这个,总不能让主子为难吧,必竟这府里还有林小姐!”风儿叹了一口气,意有所指的道。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那位林小姐难不成还管这种小事不成,她自己本身就身体不好,而且还有些名……”婆子说到这里惊觉的急忙一捂嘴。

  府里的人都是京城的人,对于这位名不正方不顺的林小姐,其实有好感的不多。

  但这些话当然也不能随便说,婆子这会是失言了。

  “嬷嬷,你可别这么说,要是让那边听到,您可就完了,这可是我们主子也保不住你的!”风儿头左右转了转,压低了声音道。

  婆子连连点头:“我方才是失言了!”

  “嬷嬷,那我先走了,有空来看你!”风儿向婆子挥了挥手,笑道。

  方才的一番话,倒是拉拢了两个人的距离,婆子也没有方才那么严谨了,冲着风儿点头笑道:“去吧,去吧,有空来看看嬷嬷,我这儿其实也很冷清的。”

  “好,我没事的时候就来陪嬷嬷说会话!”风儿亲热的道,之后便回了清荷院,她出去的时候不长,别人也不在意,倒是跟她同屋的春梅,怀疑的打量了她两眼。

  去的时候带了一个包裹出去的,回来的时候包裹不见了,怎么看怎么透着几分玄乎。

  不过她自己也是心怀鬼胎的,倒也不会去说什么,现场而风儿当然也是吃准了她这点,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走过,风儿还特意的冷哼一声,昂了一下头。

  燕国公府外,那个拿了风儿衣裳的女子,左转右转,转了好几个弯,结果才走到一个小的胡同,香港来到一户人家面前敲门。

  胡同很小,现场就几个人走来走去的大小,如果有人跟过去,必然是一清二楚的,燕杨掩在胡同的叉口,没有跟过去,看到女子敲门之后,被人带了进去,结果想了想,之后便转到了前面。

  那是一个后门口。

  并不是前门,而这边院子的前面正是前面一条街道上的。

  前面的街道人来人往的不少,这是一条不算小的街道,两边开着不少的铺子,结果燕杨算着自己看到的门口,然后站定在一家脂粉铺子的前面。

  一家不是很大的脂粉铺子,来往的大部分是女眷,但也有少数的男人出现,有的是陪着自己的夫人来的,有的是陪着自己的妹妹过来的,少数的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

  燕杨的目光落在店铺牌子上面,仔细辩别了一下,居然发现这是靖远侯府的铺子。

  收回目光,燕杨象个腼腆的年青男子似的,进了这家脂粉店的大门。

  “这位客人,是给夫人还是给令妹买脂粉?”早有伙计看到了他,笑嘻嘻的迎了上来。

  燕杨抬目,看了看,发现这家脂粉店外面看起来不大,但其实还是有些大的,里面有二层,香港有一些女子都在往上去。

  见燕杨好奇的抬头往上看,伙计颇有眼力劲的解释道:“这上面的还有休息的包间,还有专门的化妆间,可以试一下妆容。”

  也就是说上面有化妆间,直接可以拿买到的脂粉试一下,这种对于女子有用,对于一个男子却是没什么用的。

  “我想给我新婚的娘子挑一款脂粉……”燕杨收回目光,颇为不好意思的道。

  “给新夫人上妆用啊,客人过来看看,这几款都比较适合新夫人,不但漂亮而且还喜气!”伙计笑着推荐道,一边从橱柜里往外取。

  几个小的粉盒,看起来精致而且漂亮,的确很能吸引人,打开,淡淡的香气和粉色都很招人喜欢。

  “这……我挑哪一个好?”燕杨有些拿不定主意。

  “客人的新夫人白不白?”伙计道。

  “还算白,有点瘦!”燕杨笑着形容道。

  “这样的话,可能还是这一款吧,这一款比较适合肤色白的……”伙计接下来的话,燕杨都没听在耳朵里,因为他看到楼梯上下来一个人,一个他认识的人,眉眼不由的凌厉起来,香港现场开码结果 下载 V3.1.5这个人就是主子要找的那个背后下手的人吗……

  “客人,你觉得这一款怎么样?”伙计还没察查到燕杨的异样,还在笑着推荐道。

  “就这一款吧,麻烦你包起来!”燕杨点点头道。

  既然燕杨同意要了,伙计忙找了个精致的盒子把那盒粉给包了起来,之后燕杨付了银两,就出了门,正巧还在大门外,离他两三步的位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