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诗章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7.9.5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7.9.5

  叶家人知道海棠的身份,姚锦安和姚家父母却不知道,下载得知这件事立刻来质问。

  叶溪亭并没有将海棠是他亲娘的事情说出,在还没有为叶家翻案前,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不过他用了另外一番说辞,到底还是将姚家人隐瞒了过去。

  出了那件事的第二天,叶溪亭重新带着姚锦抒去见了叶慕。

  之前见面一直都是慕姨的身份,这回是作为婆婆的身份。

  最开始,澳洲叶慕还担心姚锦抒会在意或嫌弃她的身份,所幸姚锦抒并没有在意,甚至与叶慕的关系还更亲近了几分。

  叶溪亭在祭祖完后,便要启程往饶县赴任。

  原本状元是该入翰林院的,精准但叶溪亭只想去地方任职,精准所以像女帝提出了要求。

  女帝同意了,精准让他担任饶县的县令。

  这次除了回乡祭祖外,澳洲就是来带家人一起去饶县。

  这次任职,在饶县最少也要待三年的时间。

  亲娘叶慕没办法跟着去,叶老汉,林氏不想背井离乡,大哥大嫂守着铺子,下载还要再爹娘面前尽孝,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7.9.5也不愿意离开,姚家人自然也不会离开。

  最后是叶溪亭带着姚锦抒和晏晏一起离开的。

  “娘,计划等孩儿回来,孩儿再次回来那日,定是叶家翻案这时,您一定要保重自己,等孩儿回来。”离开前,叶溪亭对叶慕道。

  叶慕摸了摸比自己高出不知道多少的儿子的发,眉眼尽是温柔之色:“好,娘便等着阿亭回来。”

  最终,叶溪亭带着妻儿踏上了前往饶县的路……

  路上,叶溪亭除了陪伴妻儿,读书外,还想着饶县的事。

  饶县,是著名的贫困县,去往那里的县令,没有一个能做出政绩,甚至有的三年任职还没完就病死了。

  叶溪亭了解到的也就这么多,更多的还要等到了饶县再具体了解,不过,叶溪亭觉得这饶县并不简单,下载尤其是那两个病死的县令。

  走了水路,又走了山路,一行人紧赶慢赶,终于到达了饶县。

  姚锦抒怀里抱着晏晏,掀开帘子,看向外面,目之所及,都很荒凉,街上杂乱,行人倒是不少,,不过能辨别出来大多都是路过的行商,当然也看到了饶县人,精准只是身体都不是很健壮,不少小孩脸上都是蜡黄的,澳洲小脸很瘦,一双眼睛大大的,却没有多少神采。

  偶尔看到的倚靠在门边的老人也散发着沉沉的暮气。

  这饶县看着比渝县还要贫穷,百姓也过得不是很好。

  姚锦抒心里微微感慨了下,抱紧了怀里睡着的小家伙,计划赶路的两个月,小家伙从最开始的兴致勃勃到后面都没有精神,蔫蔫的,像是打黄了的小白菜。

  所幸,他并没有生病,不过却喜欢赖在姚锦抒这个娘亲的怀里。

  姚锦抒看到的,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7.9.5叶溪亭也看到了。

  一行人很快到了一间客栈前,叶溪亭让人定了房间,澳洲自己则小心翼翼地抱着晏晏往楼上走,道:“你和晏晏先在这客栈住下来,等我那边的事忙完了,下载再接你们住进县衙的后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