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点逃脱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6.8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6.8

  “还能怎么了?还不都是孟婉初那个贱人,阴魂不散!”

  黎允儿终究克制不住心里燃烧的怒火,气的面红耳赤,暴跳如雷,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6.8“我要弄死她,我要杀了孟婉初那个贱人!”

  她歇斯底里的咆哮着,香港俨然没了豪门名媛该有的温婉矜持,反倒像极了情绪濒临崩溃的疯子。

  闻言,赵若兰神色一变,下意识的看向身旁的黎富安。

  却见黎富安立马上前,说道:“胡闹,你可千万不能对孟婉初动手。”

  听见他的话,黎允儿一双因愤怒到极致而泛红的眸瞪向黎富安,面目狰狞的脸闪过些许诧异,“你在维护孟婉初那个贱人?”

  黎富安眼底流光微闪,挥了挥手,“那怎么可能?你别胡思乱想。不让你动孟婉初,是因为她是擎老夫人的干孙女,而她跟擎默寒的关系也不错,如果孟婉初有什么三长两短,快的擎家必然会调查此事。你觉得以擎家的势力,会查不到谁是凶手?你这么做岂不是引火烧身,自取灭亡吗。”

  “是啊,是啊,你个傻孩子,天天想什么呢。”

  赵若兰走到黎允儿的面前,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6.8拉着她的手,安慰着她,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6.8“你要记住,你马上要跟默寒结婚,而且肚子里还有了孩子。即便是为了腹中孩子未来的平安健康,你也要积德积福才是。”

  “什么积德积福?”

  黎允儿处于愤怒之中,早已经被燃尽理智,气的一把拂开了赵若兰的手,“这孩子根本就不是擎默寒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是呢,这孩子怎么可能是擎默寒的?

  当初在擎默寒临时有事去C国,香港她跟着一起过去,就是为了能找到机会与他发生关系。

  奈何那个男人坐怀不乱,饶是她费尽心思也没能让擎默寒多看她一眼。

  直到那一天他因为应酬,喝的烂醉如泥,她才假装与他发生过关系,成功骗过擎默寒。

  本以为与他已经发生过‘关系’,擎默寒必然不会再将她拒之千里,她便能顺理成章与他产生爱情‘结晶’。

  可谁知事后擎默寒只是对她有一点点的态度转变。

  无奈之下,黎允儿只能自己想办法在最短的时间里让自己怀孕。

  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

  在一个多月前,她成功的怀上孩子。

  但孩子,却不是擎家的。

  孩子是不是擎家的,都不重要,最准只要结果不变,资料都不会影响到一丝一毫。

  “这……这孩子虽然不是擎默寒的,但你还年轻,担心这些做什么。”

  “是啊,是啊,你妈说的有道理。只要你能顺利嫁入擎家,那些都不是问题。”

  黎富安拍了拍黎允儿的肩膀,“你是我们黎家的骄傲,未来必然也会是擎家的骄傲。女儿啊,你要学会格局放大一点,不要拘泥于一些小事。像孟婉初,香港她现在可有可无,又何必跟她置气?还想对她动手,那岂不是脏了你的手么。”

  “对对对,香港她不配,不配。”

  赵若兰十分默契的点了点头,夫妻俩唱着双簧。

  随即又拉着黎允儿上楼,一顿安抚,才让她躺在床上早点休息。

  等忙碌完一切之后,赵若兰回到房间,反锁上了门,看着站在阳台上抽烟的黎富安,她走了过去,语重心长的叹了一声。

  黎富安手里夹着香烟,抽了一口,也跟着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须臾,方才说道:“东埔村那个要刺杀婉初的人,当真跟允儿没有任何关系?”

  赵若兰站在他身旁,注视着浓浓夜色,沉思片刻,“那个人是在婉初进入东埔村之前才去的,跟允儿,应该没有关系。你也是高看了允儿,她虽背着‘才女’之名,快的却徒有虚名。几斤几两,最准你会不知道?”

  “是啊。正是这样,才觉得后怕。”

  黎富安弹了弹烟灰,抬手撩了撩头发,嘴里吐出淡淡轻烟,道:“医生说子睿恢复的很不错。照这个形势,我看就这几天把他接回来吧。”

  “我也正有这个想法。有些事儿,是该早做打算了。”赵若兰无奈的摇了摇头,倍感疲惫的倚靠在黎富安的肩上,资料“累了一辈子了,最准我们……还能守护她多久?”

  感受到身旁女人的疲惫,黎富安心疼的搂着她的腰,“世事无常,难说。倒是让夫人你跟着我委屈了一辈子,下辈子,投身找个好人家吧。”

  “能跟你在一起,就很好。”

  “不觉得步步为营,很辛苦?”

  “生活,本就不易。能与喜欢的人白头到老,也算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了。”

  “傻子。还跟当年一样,一点没变。”

  ……

  孟婉初与萧承两人行走在街头,闲庭信步,优哉游哉。

  快节奏的城市享受着慢节奏的悠闲,倒是十分惬意。

  孟婉初抬头看着璀璨星辰,不禁感慨,“多久没有看见这么美的夜空了。”

  “你想看,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6.8我随时都可以陪你看。”

  萧承偏着头看着身旁的小女人,最准眼神里充满了宠溺。

  “澜城的星空再怎么美,也比不上我老家里的星空美。”

  “那以后有机会,我去你老家,跟你一起看星星赏月亮,怎么样?”男人冲着她挑了挑眉,笑了笑。

  “那都好说。”

  孟婉初挥了挥手,心情甚好。

  两人漫步街头,快的走了一会儿,直到孟婉初走累了,方才回到停车的地方,萧承开车送她回家。

  抵达她所住的公寓。

  萧承将车停在公寓小区外,她看着孟婉初下车走进小区,脑海里浮现那一晚他目送着孟婉初去了擎默寒夜色公寓的那一幕。

  便又一次开口问道:“我能不能……上去坐坐?”

  刚走没两步的孟婉初愣了愣,想了想,资料便点头说道:“行啊,走,带你上去坐坐吧。忘了告诉你,我家里还有一瓶很不错的红酒,咱们把它喝了吧。”

  听见孟婉初爽快答应,萧承有些诧异。

  他怔楞了几秒钟,“好,我停好车,跟你一起上去。”

  抱着怀疑的态度,跟孟婉初一起进去了小区电梯,快的上楼,看着孟婉初走到走廊尽头的那间公寓,拿着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

  这才忍不住问道:“你……一直住在这儿?”

  孟婉初听着萧承的话,以为她这里的小区环境不好呢,便讪讪一笑,“虽然比不上你们的豪宅,但这里还挺舒服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