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的阴影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8.2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8.2

  等沈砚收拾完东西,六肖两人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大门却在两人动作之前应声而开,随后出现了令两人不敢相信的一幕。

  “爸,妈?你们怎么回来了,不是陪爷爷奶奶……”沈砚看着门口风尘仆仆的两人,满脸疑惑地问道,可还没等他的话说完,从沈爸爸和沈妈妈的身后又多出了几个人。

  沈砚脸上的疑惑转为震惊,像是不敢相信似的,看着后面的沈妈妈和沈爸爸扶着的几人,问道:“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你们怎么来了?”

  “哼,臭小子,站在原地好意思吗?还不来帮我提东西?!”沈爷爷一边拄着拐杖,一边说道,虽已过古稀之年,但声音依旧中气十足,免费资料腰板挺得笔直,免费资料丝毫看不出已经有这么大的年纪。

  沈砚小时候最怕的就是沈爷爷,也最听沈爷爷的话,现在也不例外,沈爷爷一开口,他就乖乖地接过沈爷爷手里的东西。

  苏小小看见沈砚去帮沈爷爷拿东西了,自己站在这里好像也不是那么回事,不免有些尴尬,也跑到沈爷爷的旁边,帮他提沈爷爷从农村拿回来的土特产。

  看到苏小小伸手要帮自己提东西的样子,沈爷爷连忙躲了一下,让苏小小扑了个空,嘴里拒绝道:“没事,闺女,怎么能让你一个女娃娃提东西呢。”虽然声音依旧中气十足,但明显能听出来沈爷爷在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和缓一点,丝毫不像他刚刚和沈砚说话时那种命令的语气。

  没办法,苏小小从来没见过沈砚的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期期但沈爷爷又不让她干活,她只能去找沈砚,帮他提着大大小小的盒子和塑料袋。

  “没事,你去坐着就行,我自己一个人能提动。”沈砚还没有发现苏小小的异常,见她来帮忙,下意识地拒绝道。

  听到和沈爷爷一样的话,期期这次的苏小小却红着脸凑近了沈砚说道:“我都不认识,不知道该叫什么,而且……”苏小小越说到后面越小声,到了最后都听不清了,手却轻轻攥着沈砚的袖子没有放开。

  看着小姑娘害羞的样子,沈砚顿时反应过来,和陌生人坐在一起,还都是长辈,确实蛮尴尬的,但看到苏小小脸红的样子,期期还是忍不住打趣道:“苏小小,你是在朝我撒娇吗?”

  苏小小有些恼了,自己都这么尴尬了,沈砚还不忘逗她,想到这,忍不住伸手捶了沈砚一下,但又怕他打了手里的土鸡蛋,只能收起力道,与其说是打,不如说是碰了他一下。

  沈砚心情大好,把一袋轻快的干腐竹放到苏小小手里,说道:“你就拎着这个做做样子就行,待会我拿完外面的东西再教你认人。”沈砚边说着边不忘在苏小小的头上摸一把。

  听到这话,苏小小“嗯”了一声,然后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沈砚后面。

  可就在快搬完的时候,沈奶奶发现了跟在沈砚屁股后面的苏小小,管家婆忍不住上前接过苏小小手里的塑料袋说道:“诶呦,沈砚这臭小子,怎么让我们小小干活?小小,过来陪奶奶坐坐。”沈奶奶边说着,边把手里的塑料袋扔到沈砚的方向,期期全程连眼神都没分给沈砚一个。

  苏小小被沈奶奶拉着,实在不好拒绝沈奶奶的热情,只能跟着沈奶奶去了客厅,还不忘给沈砚投去一个求救的眼神。

  可这时候的沈砚丝毫没有空余的精力去看苏小小,正慌忙地接住沈奶奶那随手一扔的腐竹,生怕它落到地上,摔坏了又是一顿臭骂。等他转过头的时候,只看到了沈奶奶和苏小小两人并肩往前走的背影,无奈又好笑,忍不住在心里哀嚎,奶奶再爱我一次。

  因为过年的原因,家里没有别人佣人,所以家里的劳动力只有沈砚一个,等他搬完了所有的东西,已经累得不行了,好不容易挣扎着走到客厅,却傻了眼。

  苏小小坐在沈爷爷和沈奶奶的中间,两边坐着沈砚的姥姥和姥爷,沈爸爸坐在最外面,沈妈妈正端着个果盘从厨房里出来,几个老人满脸慈祥地和苏小小聊着天,坐在中间的苏小小虽然害羞,却还是笑着回应着和她说话的老人,沈奶奶还拉着苏小小的手,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这个家里哪里还有沈砚的位置,搞得沈砚莫名的有些多余,像极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搬运工具。

  “爸妈,管家婆你们怎么回来了?还把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带回来了?”沈砚一边从果盘里拿出来个小橘子扒着皮,一边问道。

  还是沈妈妈注意到了他,笑着说道:“你们两个小孩子在家里过年,我和你爸爸能放心吗?这不正好你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也好久没来我们家这里来看看了,正好就过来了。”

  苏小小看着沈砚手里刚剥了皮的小橘子,嫩嫩的,水水的,格外诱人,忍不住咽了下口水,但是沈奶奶一直拉着自己的手,自己又不好动作,只能移开了视线。

  “小小啊,沈砚这个臭小子虽然脾气差了点,长得也勉勉强强的,但是他本性还是很善良的,要是他欺负你或是惹你不开心了,你就告诉奶奶,奶奶和爷爷一起帮你揍他!”沈奶奶拉着苏小小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道,六肖表情异常认真。

  苏小小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沈砚,发现他满脸的无奈,脸都快拉到脚后跟了,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8.2却又不敢反驳的样子,笑得不行,用力点了点头,拼命憋住笑意。

  听到沈奶奶的话,沈砚一边把手里剥好的橘子放到苏小小手里,一边看着沈奶奶一脸委屈地说道:“奶奶,你说我别的可以,但说我的长相可不行,小时候见了我的人,没有不夸我好看的。”说这话的时候,沈砚一副骄傲到天上的表情。

  苏小小看着手里突然多出来的橘子,心里一暖,一瓣一瓣地吃了起来。

  “那是你小时候。”沈妈妈一边给几位老人倒水,一边说道,“你小时候多可爱啊,浓眉大眼的,像个小洋娃娃似的,其实可爱得更像个小姑娘,我还给你穿过公主……”

  “妈!妈!”见沈妈妈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沈砚连忙制止道,然后转移话题似地说道:“妈,咱今天晚上吃什么?我快饿死了。”

  听到沈砚的话,沈妈妈才反应过来,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8.2早就晚上了,一家人还没吃饭,再加上路途的奔波,几位老人一定受不了。

  想到这,沈妈妈急急忙忙地跑到厨房,说道:“差点忘了,先随便吃点吧,明天过年再做好吃的。”

  沈奶奶和姥姥也不顾沈妈妈的阻拦,去厨房里帮忙。

  原本冷清的房子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六肖欢声笑语充斥着房间的每个角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