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夏日漂流瓶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5.1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5.1

  段斌怀武功虽说不是特别强,但是对付施落这种刚入道没多长时间的并不是问题,尽管施落资质很高,这两个月学的很快,进步很大,但是照样不是段斌怀的对手,施落这次太过轻敌了。

  “我还以为你敢追过来能有多厉害呢,原来不过是些三脚猫的功夫。”段斌怀拿剑指着前面倒在地上的施落。

  “我看你也不过如此,你的下场怕不是要与你那二弟一样,死无全尸。”施落躺在地上奋力骂到。

  “那个杂种,死了就是活该,我还要多谢你们把他杀了呢,小姑娘,我看你长得还真不错,死了也怪可惜的,不如我饶你一命,你从了我如何?”段斌怀一脸坏笑地走向施落。

  就在段斌怀刚走到施落跟前时,施落突然猛的起身,挥剑砍向段斌怀,开彩结果段斌怀用手中的剑迅速挡住,顺势把施落手中的剑打飞,一脚踢在施落肚子上。

  “哈哈哈~,小姑娘,光有招式没力量可不行。”段斌怀笑的更奸了。

  此刻施落手上已经没有了武器,而且也已经受伤。

  段斌怀一脸坏笑走向苏施落,结果丢开剑,澳洲直接趴在苏施落身上,上手就去扒施落的衣服,苏施落拼命挣扎。

  “段斌怀,你无耻,流氓,你直接一剑杀了我便是,休要做这下流手段。”苏施落边挣扎边骂。

  “骂得好,继续骂,你越骂我就越兴奋,哈哈哈……”

  段斌怀想直接上嘴去亲苏施落的脸蛋,怎奈苏施落一直用手挡着他的脸,段斌怀扯不开苏施落胸前的衣服,所以只好往下扒,稍微扒开了一点,却怎么也再扒不下去,段斌怀见状干脆不扒了,腾出双手掰住施落的双手,想用嘴亲苏施落的脸颊和脖子,怎奈苏施落的头一直左右摇晃,让他的嘴每次都快亲上了又逃开了。

  段斌怀边亲边用鼻子用力吸气:“好香呀!小美人,果然美女身上都是香的。”

  苏施落此刻泪流满面,她没有任何办法,她只能用尽全力挣扎,尽量拖延时间,倘若段斌怀真的快要得逞了,她就立马咬舌自尽。

  “姓段的,你好大的胆子。”从远处传来老板娘的声音。

  段斌怀此刻被吓了一跳,往前仔细一看,是欧阳墨和老板娘正往此处赶来,被吓得连忙起身逃跑,怎奈刚转身就中了欧阳墨扔的飞刀,而且中的地方还是原来的伤口处,把段斌怀疼的躺在地上嗷嗷叫。

  欧阳墨赶到,连忙卧那儿抱住施落,施落一头扎在欧阳墨怀里,失声痛哭。

  老板娘上去死拽住段斌怀的耳朵:“你个禽兽不如的东西,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5.1亏我之前那么帮你,我真是眼瞎看错了人。”说完站起一直踹地上的段斌怀,段斌怀躺在地上连喊:我错了,别踹了,我错了,别踹我了……

  “没事了,是我的错。”欧阳墨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施落。

  施落趴在欧阳墨怀里边哭边说:“幸好你来了,不然我就…我就……”

  “好了,没事了,现在我在这,没事了。”

  “我本想咬舌自尽,可是我怕…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施落趴在欧阳墨怀里越哭越伤心。

  段斌怀不知是被老板娘踹昏了还是被疼晕了,躺在那也没了动静。

  搞定了段斌怀,幸运老板娘也过来安慰施落,自认错误,一直自责。

  过了好久施落的情绪才逐渐稳定,澳洲并且也并没有怪老板娘。

  “赵鑫就在那个袋子里,他中了段斌怀的失沉散,所以才一直陷入昏迷,幸运这是解药。”说着便把一个白色药瓶递给了欧阳墨。

  “这都是我的错,是我听信了恶人的谎话,所以才做了那么多的错事,实在是对不起。”老板娘还在一直为欧阳墨和施落道歉。

  “老板娘,你没有错,你也是被真正的坏人给骗了,关键时候若不是你,我恐怕就已经……”施落有些说不出接下来的话。

  “是啊老板娘,其实我们都感觉得到,你的本性并不坏。”欧阳墨也在劝老板娘,无需在自责。

  一旁的段斌怀似乎醒了过来,先是手动了一些,接着摸住旁边的剑,用尽全力一挥,对着施落的背影就是一道剑气。

  老板娘先发现,直接抱住施落的后背,挡下了这一击。

  欧阳墨连忙施法,一套掌印正中段斌怀胸前,顿时段斌怀口吐献血,心脏炸裂,倒地而亡。

  “老板娘,老板娘,你没事吧,老板娘……”施落卧在地上抱着老板娘的上半身,刚止住没多久的眼泪又掉了下来。

  “小娘子,我可能快不行了,或许这就是做坏事的报应吧。”老板娘嘴角留着鲜血,说话有气无力的。

  “不…不会的…不……”

  “施落,小娘子,小美人,我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欢欧阳墨,只是我还要告劝你一句,不要为了爱失去所有,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太过于执着,包括爱一个人也是如此,不要让执念太深,否则到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我不想让我所经历过的,开彩再次在你身上发生。”

  “嗯,我记住了。”施落的泪一直留个不停,老板娘伸手去擦施落脸上的泪。

  “小娘子,结果在你身上我真的看到我以前的影子,那个又傻又天真的……”

  老板娘话还未说完,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5.1手就掉了下去,咽下最后一口气,澳洲眼睛确是睁着,脸上露瞒了微笑的看着苏施落。

  “老板娘,老板娘,老板娘……”苏施落放生大哭,欧阳墨在一旁也流下了一滴泪水。

  过了许久,欧阳墨和苏施落两人将老板娘和袋子里的人移出洞穴,将老板娘安葬后,易鸿雯玉等人从洞穴里赶了出来。

  他们在交接处那里等了许久,也未见欧阳墨和苏施落的踪影,连忙赶去店铺却发现里面一团乱,他们发现了暗道,便随着暗道一路跑来。

  “施落,施落你没事吧。”沈云初上前赶紧抱住施落。

  “我没事,我很好。”施落不想让云初太过担心。

  “施落,你是不是哭了。”云初发现施落的眼角很红,眼睛里面也布满了红血丝。

  “我没事,澳洲不用担心。”施落赶紧擦擦自己的眼角。

  一旁的易鸿真人却看到,施落的衣服有破损,一副明显被扯过的痕迹,仔细的摸着下巴一想。

  突然瞪大眼珠子,张大嘴巴眼神在欧阳墨和施落身上飘来飘去:“你你你你们,你们你们……”说着便用手捂住嘴巴。

  此刻施落才刚发现衣服的右胳膊上已经被扯破了一个洞,施落虽然已经整理过衣物,但是硬扯的痕迹依旧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