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弃儿:恒星纪元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9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9

  那些服装一致走起路来静悄悄的女子男子,便是这里的服务生了。他们穿梭在任意角落,眼睛从不离开客人,耳朵也时刻在岗,让扈轻忍不住怀疑他们不仅仅是在服务,还在偷偷的收集信息。

  比如,哪个客人有钱哪个更像冤大头。

  落座的人占了大约大半的位置,有的如他们一般穿戴了掩饰黑袍,有的直接露脸,但那脸是不是真的又两说了。

  自觉只是来见见世面的扈轻对坐在不起眼角落没有任何意见,在尝过服务生端上来的小点心后神识传音水心:“味道一般,不要再花冤枉钱,见识见识咱就走。”

  水心很愉快,虽然他没有和其他女子相处的经验,但他见过很多女子明明是个穷鬼花起钱来大手大脚,尤其爱让别人为她们掏腰包。

  欠下别人有什么好,像扈轻一样,澳洲让别人欠她的呀。

  所以欠了扈轻很多饭钱住宿费的水心心安理得的给她花灵石。

  他没把救扈暖的事放在心上,那是他和扈暖的小秘密。

  人来得很快,很快大堂里坐满,扈轻留意到也有人进来直接上了楼梯,统计那些人到了二楼,但没见去往三楼的,应该是另有通道,贵宾通道。

  拍卖开始,一个精神抖擞的小伙上台主持,一开口声音清朗慷慨激昂。

  扈轻:“他声音很好听。”

  水心:“这是音功,有蛊惑人心的作用。这楼里的布置,也有对人心的暗示。暗示大家买买买。”

  扈轻了然:“果然都是套路。我说这小哥长得不算多好看但就是让人看着信任,看自家大侄子似的。”

  水心看眼台上,人家比你大。

  热了场子后,第一件拍卖品被一个妖娆的美女捧上来,黑色漆盘正中央摆着一枚两指宽的玉片,像是玉简上拆下来的。

  主持人小哥介绍:“此物大有来历,经大师鉴定,从材质吧啦吧啦,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9从年代吧啦吧啦,从字迹吧啦吧啦,澳洲这是一件古宝的残片,若能找齐将是不世之宝啊——起拍价一百下品灵石。”

  呵,真这么好,你们自己留着慢慢收集残片呗,还大师鉴定,哪路子的专家呀?

  台下的人也兴致寥寥,零星几个喊价的十个灵石十个灵石的往上加。

  最后成交价一百三,不能再多了,赶紧往后吧。

  扈轻怀疑那几个喊价的是托儿,是拍卖场的自己人。

  调侃水心:“发发善心你买了呗。”

  水心不理她,小僧从来不是冤大头。

  美貌女子捧上第二件,是一件正经的玉简,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9完整的。

  嗯,双修功法,还是从合欢宗流出来的。

  扈轻又和水心叨叨:“双修这种事也需要学?这不是生物的本能?两人修不到一块去就是不合适,换一个呗。”

  水心:“你跟我讨论这个?”

  扈轻:“大家都是人。”

  水心:“别和我说话。”

  起拍价还是一百,但最后成交价到了两千。

  扈轻问:“两千的功法好还是坏?”似乎也不是很贵呢。当然,比她之前买的那些基础的东西贵多了。

  又问:“真是合欢宗流出来的?朝华宗也会放出功法来吗?”

  水心只道:“谁知道这些人嘴里哪句真哪句假。”

  可不是嘛,销售的嘴上能骗天下能骗鬼。

  第三件第四件第五件...两人就像无关的过客,休想从他们手里多赚一个灵石。

  一盒五行妖丹拿上来,五行颜色排成一个圆特别好看,全是四阶,组合拍卖。

  扈轻动心了,拐拐水心。

  水心不为所动:“这里买东西太贵,带你去地摊上买。”

  一套组合,五十万成交。

  扈轻心动了:“咱们去云雨森林抓妖兽吧。”

  水心:“小僧慈悲为怀,不杀生。”

  扈轻翻了个白眼。

  之后一套妖兽骨头炼制的茶具,卖了二十万。

  扈轻懵了:“它值钱在哪儿?”明明主持小哥说了这玩意儿除了泡茶就没别的作用了。

  水心:“贵在格调。还有这套茶具出自炼器大师之手,有了这个,算是建立了关系,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1.9以后求人有借口。”

  扈轻:...这就叫有关系了?那现代社会的茶具厂关系遍布海内外吧?

  接着捧上来一套衣裳,女式,下载美女没有展示,冷热因为那衣裳看似啥啥都遮住了,但其实除了上下两圈别的地方都是透明到看清肤色。

  主持人声音变得低沉而诱惑,讲穿上这衣裳的女子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尤物。

  扈轻心里鄙夷一声,就是没有那两圈,该拒绝还是拒绝,毕竟拥有一条鱼哪有拥有一片海来得快乐。

  不过,这衣裳是有什么神奇功效?

  当然有。

  这宝衣让你闪闪发光,这宝衣让你仙气飘飘,这宝衣让你追求者众众。

  扈轻想揉眼睛,手套碰到面具又垂下。啥宝衣啊?就是一堆透明纱料,顶多上头绣的花纹好看。

  “起拍价,十万。”

  扈轻下巴颏子要掉下来,就这,下载一百中品灵石?顶她一块黑茯苓了?

  而且还只是起拍价。

  “它究竟贵在哪了?”扈轻磨牙。

  最后成交价六十五万!

  扈轻捂着心口,凉风嗖嗖的灌。接下来的拍卖拍出什么宝贝她都没看进去,毕竟那些东西距离她太遥远。

  最后的拍品,直接以上品灵石来竞价,是一部上乘功法,扈轻已经麻木,这是来见识的吗?这是来灭自己志气的。她那点雄心壮志——必须有钱!

  一散场,扈轻就拖着水心往外走,受了什么刺激似的。

  水心玩笑:“输钱不输人。”

  扈轻:“我想好买什么了。”

  水心:“什么?提前说好,不能太贵,太贵我买不起。”

  没几步扈轻就落在了后面,因为她不认识路。水心将她领到自由市场那一块,鼓励她:“说不准你真能淘到宝。”

  扈轻不信自己有那个运气,那都是气运子才有的待遇,虽然她是老天爷的亲闺女,但亲爹是严父,没把她当小公主养。

  说水心:“你看着买,我找找我需要的。”

  水心挑眉,这是有了什么打算?

  孤光城的自由市场规模庞大,几万买卖人在这里汇聚,摊位不能随地乱摆,而是有石桌和木凳,买家或坐或站,或吆喝招揽或小声议价,看好的坐下来谈,冷热没看好的继续找心仪,澳洲虽然热闹喧闹,统计却也井井有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