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弑神者传说 >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7.2.1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7.2.1

  施漫漫回到家中,便闪身进了沙漠空间。

  沙漠空间里面的小麦,正好也都,全部成熟了。

  她把小麦收集好,并在仓库里面,使用农业化的机器,把收集来的小麦,磨成了细腻的白面粉。

  接着,她便提着,磨好的面粉,闪身回到了宅子里面。

  晚饭的时候,施漫漫便把赚钱的想法,告诉了母亲。

  “你想摆面摊?”刘静思听完施漫漫的话,露出吃惊的表情。

  “是。”施漫漫缓缓地,对母亲说道:“我们可以先,主打卖鱼丸粗面。

  这种面条,在蜀都城里面,没有人卖过。大家没见过,自然就会觉得稀奇,所以,我们不愁卖不掉。”

  摆面摊,虽然是施漫漫,想的赚钱方法,但是也是她想到的,找修远的方法。

  这卖鱼丸粗面,只是第一步而已。

  “大家都没有见过,会不会不想尝试啊?”刘静思微蹙着眉头,“要是我们做的面条,不好吃怎么办?”

  “大家都好奇,没见过的东西,怎么会不想尝试呢?”施漫漫信心十足地说道:“而且我觉得娘亲,做的鱼丸粗面,很好吃啊。”

  “那也只是,你觉得好吃罢了。别人不一定,会这么认为。”

  刘静思微微地,松开了一点眉头,说话的语气中,还是带着些许的犹豫。

  “娘,不试一下,技巧怎么会知道,别人喜不喜欢。”施漫漫继续安慰道:

  “再说了,我们就先在街上,摆个小面摊,不需要多少创业资金。

  即使,面摊生意不好,我们不卖了,也亏不了多少钱。

  如若生意好,我们就租个大铺子,专门卖吃食。”

  刘静思闻此言,下载没有立即出声回答,而是微低着脑袋,琢磨了半刻,“好吧。就按你说的办。”

  “好,明天我就去置办,摆面摊,要用到的东西。”施漫漫欢快地说道。

  吃完饭,施漫漫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并写了一个购物清单。

  摆面摊所需要的东西:面粉,小推车,碗筷,几张桌子和几条板凳,还有大锅,装水的大桶。

  面粉,她倒是有现成的。

  第二日,她逛了一整天的街,把购物清单上的东西,都置办齐全了。

  “娘,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7.2.1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没有买?”

  刘静思认真地,清点了一下,“差不多就是这些东西了,不过面摊开业的话,杀号还需要一条鞭炮。”

  “瞧我把鞭炮,给忘了。”施漫漫拍了一下脑袋,“还要给面摊,取一个名字。”

  “取个什么名字,好呢?”刘静思一时有点茫然。

  “要不,就叫小干娘吧。”施漫漫朗声道:

  “我们这个小干娘之中的‘娘’字,是娘亲的娘,不是粮食的‘粮’哦!”

  “为什么面摊,要取名为小干娘啊?”刘静思露出疑惑不已的神情。她想不通女儿,又是想到了什么鬼点子。

  “面摊取名为,小干娘的原因是:

  我希望,吃了我们家吃食的顾客,在远离家乡之后,还能记得这种味道。

  就像永远记得,自己娘亲,做的吃食味道一样。”

  刘静思听完施漫漫的解释,瞬间就觉得,小干娘这个名字,特别富有深意。

  “好。小干娘,这个名字好。”刘静思止不住地,连连称赞。

  “我想的名字,澳洲能不好吗?”施漫漫洋洋得意道。

  其实,刚刚施漫漫,说的取名原因,是她随口乱编的。

  至于,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7.2.1面摊叫小干娘,这个名字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她想到了修远。

  小干娘,老干妈。

  她记得以前,修远曾问过她,何为老干妈。

  她解释说,妈即为娘,是个方言。老干妈就是指,一种风味辣酱。

  如果,修远还记得,老干妈的话,那他听到,小干娘这个名字,就一定会想到,老干妈的说辞。然后,再想到她。

  再如若,下载修远有心找她的话,听到小干娘这个名字,也会得到,打听的线索。

  一日之后,施漫漫找了一位木匠,打造了“小干娘”这个招牌,牌匾。

  她看着做好的,面摊牌匾,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7.2.1甚为满意。

  要不给宅子,也做个门匾吧?施漫漫想到,她们的宅子,还没有取名字呢。

  古人,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7.2.1不都是喜欢,给自己的住所,取名字的吗?

  思及此,施漫漫一不做二不休,让木匠,再给她打造了一个,住宅的门匾。

  “漫漫,你这是什么啊?”刘静思看着,驴车上的东西,好奇地问道。

  “娘,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施漫漫故作神秘,眼睛里面,却掩盖不住,明显的笑意。

  “思漫苑”刘静思拿起那块门匾,轻轻地念了一下,上面的字。

  思漫苑,就取名于,刘静思与施漫漫,她们母女俩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娘,以后我们这个宅子,就叫思漫苑了。”

  “好,澳洲思漫苑。我们的住宅,就叫思漫苑了。”刘静思一看门匾上的字,就知道了其含义。

  说完话,施漫漫和母亲,就把门匾挂了上去。

  面摊开业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做好。

  刘静思翻了一下黄历,挑选了一个,下载好的日子,等待开业。

  在面摊开业的前一天,施漫漫买了几条,新鲜的鲫鱼回来,做鱼丸,再买了几个棒子骨回来,杀号煮骨头汤。

  到了开业的当天,澳洲天还未亮,施漫漫和母亲,就早早地起了床。并来到厨房,着手准备食材。

  所需要的食材做好之后,天色也微微的明亮了。她们赶忙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驴车上,技巧而后就出了门。

  来到大街上,摆好面摊摊位,等待顾客光临。

  由于天色还早,大街上的行人,并不是很多,她们也就暂时没有开张。

  等到大街上的行人,开始逐渐变多之后,施漫漫和母亲,连忙招呼请来的,舞狮杂技演员,杀号开始当街表演。

  一些爱看热闹的行人,杀号看到舞狮表演,当即就驻了足。

  施漫漫见围观舞狮表演的人,越来越多。随即,便拿出打火石,点燃了鞭炮。

  在鞭炮,噼里啪啦地响声之中,施漫漫清了清嗓子,开始准备大声吆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