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生战神纪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6.8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6.8

  不管她在背后怎样撕心裂肺的喊叫,顾墨城都充耳不闻,一路跟着林清棠进了电梯。

  林芳岚起到面目狰狞,猛地回过头的时候,才发现刚刚还低头工作的员工,此时正抬着头朝着顾墨城消失的方向张望着,脸上的表情更是难以形容。

  “看什么看?都没工作了是不是?”

  眼见这一幕,林芳岚恼羞成怒的对着在座的所有人破口大骂。

  而众人刚刚正是因为林芳岚背对着自己,才有胆量抬起头看看热闹,却没想到被林芳岚抓个正着。

  众人默契的再次低下头,手忙脚乱的忙活着面前的工作,一句话都不敢说,就连呼吸都变得轻了许多。

  “清清!清清!等等我。”

  林清棠加快脚步往前走,最终却还是在进入电梯之前,被顾墨城拦了下来。

  她面色铁青的白了他一眼,侧过身不去理他,抬手在楼层键上按下了一楼。

  顾墨城跟了进来,香港一直不停的试图跟林清棠说话,林清棠终于被他的喋喋不休吵得忍无可忍。

  猛地转过身,对着他大声呵斥。

  “顾墨城,你到底还有什么想说的?快点说!”

  被林清棠突如其来的厉声呵斥,顾墨城瞬间呆愣了几秒,他扯动着嘴角,突然之间,脑子像是断片了一样,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半天,脑子才反应过来。

  “我就是想问你这段时间去哪里了?”

  闻言,林清棠嫌弃又无奈的撇过头看了她一眼,嘴角上扬,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6.8冷哼道。

  “我再说一遍,这跟你没关系!”

  说完这句话,电梯刚好到达一楼,电梯门打开,林清棠顺势走了出来,最准顾墨城也紧随其后。

  眼看林清棠就要走出公司大门,顾墨城心急之下才想到自己今天来林氏集团的目的。

  于是,他赶紧几步追上林清棠,语气急促的说道。

  “清清,我有事要问你,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6.8周雪,周雪……”

  “周雪怎么了?”

  听到顾墨城提到周雪,林清棠心里一紧,立刻停下了脚步,最准转过身,眼神犀利的看着他。

  林清棠这会儿也才想起来,她今天来林氏集团是打听周雪的下落的,却没想到,一点线索没有打听到,反而被林芳岚气了一肚子气。

  “我就是想问你,知道周雪的下落吗?”

  “我?我怎么知道?我今天就是来找她的。”

  听到顾墨城这么问,林清棠的脸上的疑惑更深了,简直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当即有些不耐烦的反问。

  只看林清棠脸上的神情,顾墨城就判断出,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6.8她是真的不知情的,何况,她前面又离开那么长一段时间。

  于是,顾墨城便主动想要跟她坦白周雪的事情。

  “去旁边的咖啡厅坐一下吧,这件事可能有点复杂,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6.8我需要慢慢跟你解释。”

  顾墨城的情绪平复了下来,脸上的神情笼罩起一丝愁容。

  见状,林清棠也就没有推辞,她原本就觉得周雪的事一定不简单,此刻,看上去顾墨城仿佛知道一些内幕。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林氏集团旁边的咖啡厅里。

  “两杯拿铁,谢谢。”

  服务生拿着餐单离开后,林清棠一脸严肃的看着顾墨城说道。

  “周雪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没有任何的拐弯抹角,直接进入正题。

  “如果没猜错的话,周雪现在应该是被林芳岚控制起来了……”

  “什么?”

  顾墨城一脸凝重,沉着嗓子说道,声音不高,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闻言,林清棠不禁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她不是没怀疑过,周雪的事跟林芳岚有关系,但她也没想到林芳岚会有这么大的胆子,把一个活生生的人控制了了起来。

  顾墨城叹了口气,资料忍不住开口将他跟周雪再次重逢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讲给了林清棠听。

  这一段意外的插曲着实令林清棠感到震惊,但仔细的想一想,便也可以很容易的推理出刚刚顾墨城得出的结论。

  林芳岚一直深爱着顾墨城,得知了周雪跟顾墨城在酒店里呆了一晚上,肯定是无法接受的。

  所以,周雪的突然消息,势必跟林芳岚脱不了干系。

  “可是现在怎么办呢?完全没有头绪,林芳岚把公司里跟我亲近的人全都替换掉了,我今天就是来打听周雪的下落的,可惜,一无所获。”

  林清棠眉头微蹙,说出了当下自己遇到的难处,顾墨城听了同样眼神暗淡。

  他犹豫了良久,还是把心里那个不太情愿的想法说了出来。

  “其实,我是想到了一个办法的,只是……唉……”

  话没说完,顾墨城深深的叹了口气,这是他这几天深思熟虑过后的结果。

  “什么办法?”

  林清棠愣了愣,显然没有读懂顾墨城脸上的无奈。

  “现在也就只有我假意接近林芳岚,从她嘴里套话,这一个方法了。”

  顾墨城面色暗沉,眼睛暗淡无光,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虽说他一开始对周雪印象并不好,跟她之间的交情也并不多。

  但是,自从上次在酒吧遇见她之后,经过更多一些的了解,他打心底里有些同情这个可怜的渔村姑娘。

  于是,才忍不住牺牲自己的一些东西去想办法解救她。

  听了顾墨城的话,林清棠短暂的沉默,香港她知道,这么做,香港多少有些难为顾墨城了,可此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周雪是个可怜的孩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帮帮她吧。”

  片刻之后,林清棠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顾墨城倒是愣了愣,他没想到林清棠居然不计前嫌,免费尽管周雪的事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而这个时候,林清棠却依然愿意帮她,这一刻,他被林清棠的善良所感动,当即觉得自己面临的困难不算什么。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等我消息吧。”

  顾墨城的眼神坚定了许多,声音也变得铿锵有力,资料说着,免费他拿起咖啡小啄了一口。

  商量好这件事情之后,最准顾墨城心心念念的想要再次问一下林清棠这段时间的去向。

  只是,还没开口,林清棠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