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主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3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3

  “娘娘,求娘娘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不敢了!”没有半点迟疑,卫秋芙又跪了下来,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3膝行几步,行到涂昭仪面前,眼泪汪汪的急道。

  “真的不会了吗?”涂昭仪垂目,看不出喜怒。

  “是的,娘娘请放心!”卫秋芙急忙点头,这要是留下文本证据,可真的完了,这以后就象是在自己身边按了一个定时的炸弹似的。

  “如果还再犯?”涂昭仪问道。

  “如果再犯,一切任凭娘娘吩咐。”卫秋芙斩钉截铁的答道。

  这个时候她不得不表态,如果让涂昭仪真的一意孤行,自己就真的要完了。

  这次涂昭仪没有马上接话,似乎想了想,才勉强的道:“那算了,不过卫四小姐,你可要知道,如果这事传到皇后娘娘那里,我也保不住你!”

  “娘娘放心,我一定不敢随便乱说,娘娘这边说什么就是什么!”卫秋芙听到这样提点的话,立时心领神色,急忙点头道。

  “既如此,那就起来吧!”涂昭仪长叹一下,吩咐把卫月舞扶了起来。

  “卫六小姐……”然后转向了卫月舞。

  “娘娘放心,月舞不敢乱说话,一切唯四姐和大姐的马首是瞻!”一听提到自己,卫月舞早有准备,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3大大方方的抬起头,诚恳的道,就是说为了卫秋芙,她也不会乱说的。

  这事她不知情,所以不敢介入,但是知情的人有,卫风瑶就是其中一个,一心想害自己的卫风瑶纵然这会躺在床上,也是恨不得自己死的人吧!

  既然如此,那自己也就不客气了,储秀宫那里的事,应当很隐密,涂昭仪一定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吧!

  这个其他人中必然是包括方才自己和卫秋芙话中提到的卫风瑶!

  其实卫月舞也很好奇,卫风瑶好象什么事情都知道一点点,但又不详细,到底是谁告诉她的呢?还是她自己查到的?

  不过以卫风瑶的心性,这事又是皇宫里的,幸运她自己查到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少了,如果不是她,幸运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另外一个人,那个人可比卫风瑶更象是个知情的人了……

  对于卫月舞不顾涂昭仪盛怒,依然为卫秋芙求情的事,让人觉得卫月舞不但大方,而且还很顾及姐妹的情义。、

  这个看法让涂昭仪很满意,她这会也自后悔自己怎么就一冲动,把事情闹的那么大,这会只想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实在是这事关系重大,否则她不会如此失态,原是她特地留下的二间屋子,在关键时候,很可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当时卫秋芙和卫月舞住进去的时候,就让她气得不行,若不是不想把事情闹大,引人注意,又想着才住没几天,就先按兵不动。

  想不到,居然还是出了事!

  早知道自己当时就应当出手干预,让卫秋芙和卫月舞重新搬了屋子。

  “你们回去吧,好好收拾一下,计划对人说天井处不小心冒了烟,并无大碍,让人不必大惊小怪的!”涂昭仪挥了挥手道,身子往后一靠,两眼闭合了起来。

  “是!”两个人不敢多言,精准小心的退了出去,接下来便在涂昭仪的侍卫的带领下,匆匆的回了储秀宫。

  待得卫月舞两个人退下,涂昭仪的脸色越发的阴沉若水,冷冷的看着空中一处,眸色寒洌。

  “娘娘!”一个嬷嬷轻轻巧巧的走了出来,低声道。

  “卫风瑶怎么会知道这事情?”涂昭仪冷声道。

  “她不可能会知道的吧……这事连南安王妃也不知道,就算是那边也从来没注意过储秀宫里的事情。”嬷嬷皱了皱眉头,微微摇头。

  “卫风瑶如果不知道些什么,怎么可能会让人把这两姐妹给弄到那里去?分明是想借我的手,给她们难堪。”涂昭仪的脸色在幽深的大殿上,越发的显得凌厉。

  居然有人知道那段往事,居然还有人想利用自己,就这么一想,都让人不安定。

  “明天派个人去看看南安王世子妃!”想了想,涂昭仪心里己有了决断,无论如何她也要弄清楚,为什么卫风瑶会知道这段往事,或者就算是不知道,也隐隐的知道些什么。

  这事很私密,照理不可能会有人知道的!

  储秀宫那边只不过是冒了点小烟而己,这时候己安定了下来,倒是一些世家小姐却被惊动了,一个个走出来,聚在回廊处打听消息,精准不知道方才发生了什么事。

  卫秋芙和卫月舞这时候正巧进来。

  “卫四小姐发生什么事了?”秦文雨好奇的看着脸色微微有些苍白的卫秋芙问道。

  一句话把所有在场的世家小姐们,全吸引了过来。

  “没什么大事,幸运就是天井里的枯枝因为天干物燥,不小心着了火。”卫秋芙早己得了涂昭仪的暗示,这会当然尽量把事情说的轻描淡写的很。

  卫月舞抬眸,看向这位秦文雨,脸上虽然带着笑,只眸色沉凝了起来,这话不是问她,精准她无须答问。

  “怎么好生生的突然就起火了?”另有一位小姐表示不太相信,伸手指了指道,“这里许多地方都有枯叶败叶,澳洲但也没见得会起火,怎么卫四小姐那里,就突然之间起了火了,莫不是有什么征兆不成?”

  这话说的卫秋芙心头一跳,精准一阵发虚,但脸上却露出怒容:“这里是储秀宫,难道还会有什么征兆不成!”

  一句话说的那位小姐哑口无言,看到卫秋芙脸色不善,也就不再开口。

  卫秋芙和卫月舞于是一起往自己的屋子而去。

  待到了卫秋芙的门前,卫秋芙站定脚步,冲着卫月舞深深一礼:“方才还多谢六妹妹为我求情!”

  “原是自家姐妹,四姐不必客气!”卫月舞神色淡淡的道,也没有和卫秋芙多言语,计划自带着金铃回了自己的屋子。

  并不想在涂昭仪的内侍面前,和卫秋芙表现的多么亲热。

  在涂昭仪宫里求情是一回事,那是为了顾全大家的体面,计划但是回来后,却不必一定要装的很亲热,这样反而显得虚了些,经过这么几次,相信如果涂昭仪一直关注着这里的话,一定清楚两个人之间是颇有几分面和心不和的意思的。

  这戏,澳洲演的越亲热,反而觉得越失真了!

  “小姐,为什么涂昭仪不发作四小姐?奴婢之前看到涂昭仪的时候,以为这次四小姐一定讨不了好了!”金铃跟着卫月舞进门,不解的问道。

  她之前一直跟在卫月舞的身边,当然看到涂昭仪气的失色的脸,如此大怒,最后却是轻轻放下,实在让她觉得奇怪。

  卫月舞在屏风后的椅子上坐定,柳眉微蹙,眸色淡冷了起来:“涂昭仪不愿意把事情闹大。”

  涂昭仪虽然生气,生气的失了常态,但最后还是恢复了理智,没有把事情闹大,所以才把卫秋芙轻轻放下,看起来涂昭仪在意的这事,非同小可。

  如果早知道这事情的背后是涂昭仪,而且还这么在意,卫月舞觉得自己应当早早的搬离这里才是。

  看起来这屋子又是一个麻烦体,却不知道这个麻烦体对于自己有没有影响。

  好在,明天就在离开皇宫,这储秀宫里的这间屋子,自己应当不会再住进来了,这么一想心里稍定。

  皇宫对于她来说,澳洲有太多的不知情,谁也不知道下一刻,又掉到谁的谋算里。

  所以,她更需要步步谨慎才是!

  不过卫风瑶虽然知道一点,但看起来也知道的不多,否则不可能去逆涂昭仪的意,凭她南安王府世子妃的身份,还不敢正面和涂昭仪对上。

  “这屋子里的一切都保留着旧样,连那边的书桌上的纸条也依然是旧时的模样,涂昭仪必然有所谋划,否则不可能会把所有的一切,都保存着旧观,似乎在等一个故人来似的。”卫月舞皱了皱眉头,把所有的线索都串了起来。

  那张折起花形的纸条,应当是皇后娘娘进宫之后就有的,而后却因为皇后娘娘不喜欢,计划所以宫人们不再这么折。

  这说明这纸条由来己久,天天打扫的宫人们却没有动分毫,过分关注的屋子,连天井处都打扫的一丝不苟,这代表的是涂昭仪一直在过问,再看看今天涂昭仪的怒火,桩桩件件都表示这里面的意思不简单。

  一件让涂昭仪在意的,甚至在意了这么多年,而且还有可能在最后翻盘的大事,可能就是因为这两间一模一样的屋子……

  这么一想,有些事就想得通了。

  “别管这些事,我们明天就要离开皇宫,衣服藏进去了没?”卫月舞站了起来,推开窗户,一股冷风扑面而来,同时伴随着过来的还有淡淡的烟火之气。

  于这冬日里特别的明显。

  “己经放进去了,就在床底下,四小姐不会发现的。”金铃过来,站在卫月舞身后低低的禀报道。

  早在才冒烟的时候,卫秋芙仓惶逃出,宫里的人还没有赶过来的时候,金铃就从后窗处进了卫秋芙的屋子,把两件衣裳藏了起来。

  第二天因为是大典,是三公主祈福的最后一天,大家都起的很早,早膳厨房的人也早早的送了过来,澳洲用过早膳,外面的天还蒙蒙亮着,储秀宫的众人就己经起身上了软桥。

  软桥这次行进的方向依然是每日过去的方向,先在佛殿里祈过福,外面的天色就大亮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