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星旅人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6.1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6.1

  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不起来也不是差别的很大,最起码在他看来,要不是因为这里被那个强者给加强过,这里恐怕在刚刚空间都会随之破碎。

  一时间哪怕是他们也是非常的震惊,没想到窥真境界竟然如此的强大,在感受到这股庞大的气息后,他们才明白为什么窥真境界会如此的强大。

  恐怕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毕竟这样的威势可不是什么弱者就可以散发出来的气息。

  随着第三道雷劫完全成型之后,哪怕是血色古树的躯体也是微微的颤抖了一下,没想到竟然这一道雷劫会如此的强大,不过他不悔。

  在知道了更高的境界之后,他怎么可能会只是止步在这个境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下载再说了那怕是稳定在这样的境界,他的道心也会产生瑕疵。

  到了那个时候,哪怕窥真境界是不灭的,他也会发生一些未知的变化,甚至因此而性格大变,从而成为那黑暗动,乱发动者,这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在看不到尽头的道路中,他虽然可以奋力前行,但是却发现自己的道路竟然早就已经被固定到了这里。

  这样的话,十个带给他的不是惊喜,而是无尽的绝望,再这样的绝望之下哪怕是他也是变成一个堕落者,那样的话还不如这样的情况。

  伴随着这一道雷劫越发庞大之后,雷劫内的气息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要说之前的雷劫中所蕴含的气息既有新生又有毁灭。

  不过现在的情况确实再次发生了一些变化,或者说现在雷劫已经完全是为了毁灭而存在的,首充要是他选择的是是其他的选择的话。

  现在的雷劫也会充满新生,而不是现在这样充满毁灭,当这一道雷劫落下来之后,血色古树自身的气息也是在一瞬间达到的巅峰。

  在这股庞大的气息面前,一时间竟然和他平分秋色,不过这也是短暂的平分秋色。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周围的那些家伙也是一个个的面色变得非常的难看,这个家伙现在还没有完全度过这一次的雷劫,竟然就变得如此的强大,要是让这个家伙成功的度过这一次的雷劫的话,到时候天知道这个家伙会变得多强大。

  “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多么的强大,不过我这一次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再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你也不能阻挡我突破成为窥真境界。”

  虽然在感受到那股庞大的气息后,他还是有一些畏惧,但是现在他必须有无敌的信念,不然到时候哪怕他变得非常的强大。

  但这一次的事情还会有比他的内心留下一些痕迹,甚至会影响他的道心,这一点也是他不会去容忍的。

  所以这一次必须成功,而且必须是一次性成功,不过想来雷劫只有一次度过的机会,度不过就是身死道消,在之前雷劫就已经给他一次机会了。

  既然他没有选择那样的方式,那么就要承担相应的情况,就像现在这样一样。

  随着第三道雷劫落下来之后,哪怕是牧锐也是哈收到了一股毁灭的气息,哪怕是他也是有些畏惧,这样的雷劫,真的是窥真境界的雷劫吗。

  还是说真的有开眼境界的强者可以度过这样的雷劫吗,不过以他的眼光来看,要是等到他度雷劫的时候,一定会比这个雷劫更加的危险。

  现在这样的情况也可以让他借鉴一下,最起码不会到时候发生一些其他的情况,不过到时候他的师傅肯定会进行告知的。

  毕竟再怎么说他也是他的徒弟,要是这样的情况也不解答一下的话,那么他也没有任何的办法。

  当这道雷劫落到血色古树的身上的时候,血色古树的身上的枝条直接掉落了将近一半,就连本身的躯干也是直接消失了将近一本。

  并且浮现出一层层的焦黑的情形,就连血色古树自身的气息也是跌落的将近一半,下载这还是在做足准备的时候,不然肯定会比现在更加的严重。

  随着雷劫的消散之后,血色古树也是散发出了微弱的气息,不过这股气息虽然微弱,但是和之前比起来的反倒是更加的强大。

  甚至是增加了将近一倍的实力,随着一股新生的气息散发出来以后,他的实力也是在呈现直线的增加着,不到一会的时间血色古树就再次恢复到了巅峰的情况。

  雷劫消散之后,雷劫内部的毁灭气息也是向着新生的气息开启转变,不过和刚开始比起来何止是增加了增加一星半点。

  雷劫消失之后哪怕是血色古树在感受到雷劫内的气息后,哪怕是他也是非常的震惊,在他的感知中,只要他炼化了这一道雷劫之后。

  他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的庞大,底蕴也是非常的浑厚,甚至比现在更加的浑厚,看来这也是他最强大的时候。

  只要可以突破,那么他就获得更加强大的实力,到了那个时候,他就有机会窥探更加强大的境界,到了那个时候哪怕不能够突破更高的境界,也可以在窥真境界走的更远。

  当雷劫消散之后,形成的甘露也是直接融入了血色古树的体内,随着甘露完全融入他的体内之后,他的根基也是随之增加,和之前相比,岂止是增加了一星半点。

  最明显的就是这一次他的实力直接稳定在了窥真境界,再这样的情况下后,哪怕是他也是非常的震惊,没想到突破成为窥真境界之后,竟然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

  突破成为窥真之后,最令他感慨的是,体内规则也是随之升华,成为顶级规则,和之前的虚幻的规则相比,顶级规则则是更加的强大。

  “这就是窥真境界的实力吗,没想到竟然如此的强大,这样看来的话,当初的我也是有些低估了窥真境界。”

  现在突破成功之后,他的实力也是变的更加的强大,最令他感慨的就是开眼和窥真境界的区别,可以说是云泥之别,之前的他可以说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彻底击杀。

  这也是最令他感到震惊的事情,不过既然现在他已经突破成功了,那么也是履行约定的时候,可以说要不是因为那个小家伙。

  他想要突破成为真正的窥真境界,可以说还有着一段的距离,哪怕他已经在开眼境界达到了真正的巅峰,但是总觉得差了一些契机。

  而现在在刚刚听到牧锐的话语之后,他也是真正明白了为什么他之前突破不了窥真境界的原因。

  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不然突破成为窥真境界的修士之后,他也是清晰的感知到了窥真经历的无上存在的原因。

  因果对于他来说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约束感,只要他想,这些因果他轻易就可以破除,不过他既然已经答应了那个家伙,他就不会主动断开自己的因果。

  在他看来因果即是因果,又是机遇,只要他可以利用好这样的因果,那么到时候对于他的帮助也是非常的明显的。

  毕竟这个家伙可是仙体,只要这个家伙不陨落,那么到时候最低也是一名神门境界的大帝,在之前在他们的认知中,神门境界那就是真正的无上境界的存在。

  哪怕是他也是没有见过那样的存在,当然要是严格说的话,他也是见过真正的神门境界的大帝的,只不过到处也是远远的看了一眼罢了。

  虽然他对于那个家伙也有着一些研究,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6.1甚至推测他也是真正的神门境界的大帝,不过也仅仅是猜测罢了,毕竟那样的境界哪有那么容易被他看到。

  只不过他和那个家伙的因果竟然早就已经断开了,要知道他现在已经突破成为了窥真境界,因果也是随之增强。

  但是现在他依旧是感知不到那个家伙的因果之力,甚至现在在想到那个家伙的实力之后依旧是一团迷雾。

  “恭喜,没想到窥真境界的竟然是如此的强大,不过你凝练了几个天。”

  再说道这里的时候,牧锐也是非常的好奇,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刚刚突破到窥真境界的修士,可以说这样的事情以后在想到看到,也是非常的艰难。

  既然现在已经有了这样的机会,那么不会放弃了。

  只不过开眼境界也是有着非常浑厚的底蕴,到时候那怕是突破成功了,也有着非常的明显的实力差距,只不过开眼境界的天,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凝聚成功的。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修士以第一层天的境界突破成为窥真境界,从而断了自己的前路,现在这样的境界就是增加自身底蕴的时候。

  现在牧锐已经修炼的十大顶级锻体功法之一,体内可以容纳的力量和之前比起来也是随之增加,这也是凝练浑厚的底蕴的时候。

  可以说只要现在他想的话,那么他最低也可以凝聚出三个天,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天,到了那个时候他的底蕴也会随之达到真正的巅峰。

  “天吗,当初我也是凝练了三个天,而且还是异常浑厚的天,不然刚才的雷劫最多也就只有一道,更不要说是达到现在这样的境界了。

  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我看你的境界比之我当初的时候,更加的浑厚,下载到时候你也许会更加的强大。”

  再说道这里的时候,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3.6.1那怕是血色古树也是非常的震惊,哪怕是他在看到这个家伙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震惊,这个家伙的底蕴实在是太庞大了。

  并且在刚刚他的底蕴也是更近一步,要不是因为刚刚他在渡劫,那么这个家伙的底蕴甚至会变得更加的浑厚。

  最重要的他没有看到尽头,十个这才是最令他震惊的地方,要是可以看到尽头的话,他也不会如此的感慨,难道这里是可以突破成为神门境界的底蕴吗。

  这样看来的话,他需要走的路还有很多。

  “我可是仙体,有这样的底蕴那不是正常的事情吗,不过我看你应该可以将自己的底蕴凝练的更加的浑厚。

  到时候再突破成为窥真境界的话,你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的强大,当然虽然你现在已经突破成功,也还有着更进一步的可能。”

  再说道这里的时候,开局牧锐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在他的感知中,这样的强者也就是那个境界的实力,不过最低也有着真正的窥真的实力,不至于和那些家伙一样,只是伪窥真境界的实力。

  那样的话才是耻辱,当然在他的认知中,开局只要可以凝聚出自己的天,那么就可以突破成为窥真,但并一定可以突破成为真正的窥真境界。

  再感受到这样的情况以后,牧锐也是有一些感慨,看来他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或者说现在只要出现了一些其他的情况,那么到时候就会发生非常大的事情。

  甚至自己的根基也会随之崩塌,天可不是随意凝聚的,那是自身的道的凝聚体,要是到时候凝聚的天太过于虚弱的话,他们的道行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甚至凝聚的天梯,也有可能会出现裂痕,到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得不偿失,当然血色古树底蕴还是非常的强大的,最起码也可以成为窥真后期的实力。

  不要认为窥真境界那么容易突破,可以说一万名窥真境界中,只有一名是真正的窥真境界的实力,至于窥真后期,十个那更是少的可怜,哪怕是高级世界也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强者。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血色古树突破成为真正的窥真境界,对于他来说会有这么大的触动,也给了他如此宝贵的经验。

  “也对,仙体那可是真正的宠儿,十个只要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日后的成就最低也是神门境界的大帝,哪怕是突破成为神门境界,也不会止步,甚至可以走的更远。

  不过我也是不差的,日后甚至可以成为窥真巅峰的顶级大能,哪怕是神门境界,我也是可以窥探一下的。”

  血色古树也是充满了自信,当然这一切都是源于他浑厚的根基,不然现在的他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语。

  当然,他现在说出这样的话语,就是为让牧锐不小看与他,在他看来这个家伙在过一段时间,自己就可以突破成为窥真境界,首充甚至比他还要更加的强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