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沉浮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5.2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5.2

  短暂的午休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老师在操场上集合了全体同学,准备带他们去训练室进行接下来的体能测试。

  “黎开,上次是你运气好,这一次的体能测试,我就不相信你的成绩能够超过佐藤亮同学。”

  徐风行又上前叫嚣,对于徐风行,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5.2黎开理都不想理,简直幼稚无比。

  就算佐藤亮的成绩真的超过自己又如何?那也不是他的成绩啊,真不知道他在得意个什么。

  而且,上一次自己也没有尽全力,佐藤亮到底能不能超过自己,那还得比过之后才知道呢。

  对于黎开而言,他对佐藤亮也确实是没有什么好的态度,虽然祁部长是坚持让他留在了反机械学院,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认可了他。

  毕竟,他那种人,和善良温柔的雪惠子学姐不一样。

  见黎开理都没有理自己,徐风行气得直跺脚,算了,澳洲先让你神气一会儿吧,等下佐藤亮会把你踩在脚底下的!

  自己可是见识过佐藤亮的实力的,短短的一分钟,便消灭了三十七具模拟机械体,而且只是依靠刀刃这种武器。

  而佐藤亮现在,只是蹲在洋子的身边,在嘱咐着她些什么。

  “等下的考试,你量力而行就好,不可争强好胜,勉强自己啊。”

  “放心吧哥哥,自从身体好了之后,我现在施展异能都没有后遗症了,我觉得我应该能够取得好成绩的。”

  “真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看到这一幕,黎开不免咋舌。

  这个佐藤亮对他的妹妹确实好,网站为了他妹妹三番四次命都可以不要。这就是亲人之间的羁绊么。

  对于佐藤亮,黎开自然没有深入了解,他自然不清楚,佐藤洋子,是佐藤亮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也是他唯一的牵挂了。

  很快,老师也赶到会场。

  “你们的成绩将全部会被纳入排名系统,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5.2你们要认真对待啊,排名靠后的同学,很可能面对退学的风险啊。”

  自从祁君安改革之后,这所学院的校规,真的不是一般的严格,不过黎开也理解,严师出高徒,只有一直处于严苛的环境下,才更容易铸就钢铁一般的意志,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地方,都会实行军事化管理的原因。

  俞简也深吸了一口气,不断的鼓励自己。

  “没问题的,我做得到,早在外围安全区的时候,我就自己制造过简单的投石车,在安全墙上利用投石车消灭那些真正的机械体,如今面对的只是模拟机体,不必紧张,网站不必紧张……”

  很快,老师在投影仪上公布了之前体测的成绩。

  “这是什么?”

  “这是往届学生优秀的体测成绩,你们要是成绩优异,也会被收录进这个排名榜单。这个榜单可不简单,里面的成绩,都是各班的尖子,他们的记录都是很难突破的。”

  俞简看到排名榜,直呼恐怖。

  “这……这成绩也太离谱了吧?第一名竟然是246具机械体?!”

  排名一定的那个人,澳洲甩了第二名好几条街!

  第一名消灭机械体的数量,是246!

  第二则直接降到了198!

  第三也是198,第四、第五则是197、196这般依次递减下去了。

  唯有那个第一,网站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高高在上!

  这个成绩,不但俞简惊呼,就连佐藤亮和黎开都感到了惊讶!

  五分钟消灭246具模拟机体是什么概念,四舍五入,当做250算,那么平均一分钟消灭的模拟机体的数量就是50!

  50,这个成绩不仅超越了黎开,甚至还把佐藤亮甩在了脑后。

  虽然只是模拟机体,幸运比不上真正的机械感染体,但是一分钟能够消灭五十具,那也是相当变态的啊!要知道,即便不是真正的机械感染体,那也算是钢铁之躯啊,一分钟之内想要破坏五十具钢铁之躯这种事,就已经相当困难了,更别说他们还是能够迅速移动着的模拟机体。

  所有人都看向排名第一的成绩拥有者的名字,下载想要知道他究竟是何方神圣。

  姬流星,那就是排名第一的人的名字。

  俞简发自内心的佩服。

  “这所学院里面的人,果然个个都是卧虎藏龙之辈,这位叫做姬流星的同学,还真是不简单,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认识他一下。”

  佐藤洋子也是轻轻的拉了拉哥哥的衣袖。

  “虽然只是玩具,不过也是钢铁之躯,哥哥,你能在一分钟之内,破坏五十个钢铁玩具吗?”

  佐藤亮微微蹙眉,因为他竟然不敢保证自己能够百分之百的完成!

  “这个叫姬流星的家伙,很不简单啊……”

  而黎开也是完全愣在了原地,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更比一山高?

  这不就是了?

  黎开可是有自知之明的,一分钟消灭五十具模拟机体,他扪心自问,做不到!

  而徐风行根本就不用提了,看到这种成绩,早就让他开始怀疑人生了。

  这个叫做姬流星的同学,真的很不简单啊,幸运看到这里,黎开也瞬间来了兴趣。

  “冉老师,请问,这位叫做姬流星的同学,到底是何许人也,竟然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很厉害吧?他是高你们两届的学生,现在已经三年级了,不过,这是在他一年级体能测试时留下的记录,至今为止没有人能够打破。”

  这么变态的成绩,能够突破就有鬼了。

  黎开内心忍不住吐槽。

  “说起来,他一年级的时候,也是我带的呢,真是一名出色的学生啊,说不定,他真的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反机械战士呢。”

  倒是个人才,有机会一定要去认识一下。

  “好了,不说这些了,你们赶紧好好准备吧,接下来考试开始了,在你们面前,有着手枪、刀、剑、红缨枪、以及自动步枪五种武器可以选,当然你们也可以不选,但是如果选择,只能选择一样,五分钟之内消灭的模拟机体的数量,就是你们的成绩。”

  “那么,考试开始。”

  一声令下,考生们开始行动了。

  雪惠子选择了手枪,在与机体战斗的时候,自动步枪虽然火力比手枪更猛,但是太过笨重,没有手枪灵活。

  而且,要是在战斗途中子弹耗尽,步枪换子弹可就比较麻烦了,毕竟还在战斗,那些模拟机体可不会给你换子弹的时间。

  但是手枪的话,换子弹几乎可以瞬间完成,而且,只要稍微瞄的准一点,这么近的距离,用手枪命中机械本源,那也是能够严重损坏模拟机体的。

  虽然246这个成绩非常遥不可及,但是如果自己猜的没错的话,那位叫做姬流星的同学,应该是天选者,拥有什么强大无比的异能,下载才能够做到这种程度,好在这所学校对于普通人也是很友好的。

  246这个成绩的确遥不可及,但是别忘了,及格线其实很简单,三具就够了,这所学校明显是考虑到了普通人的情况,所以才会把及格线拉得这么低。

  的确,如果有着武器的加持,幸运五分钟之内消灭三具模拟机械体,应该确实能够做到。

  而只要测试的成绩及格,自己也不会面临退学的风险。在保证及格的基础上争取击败更多的模拟机体,这就是雪惠子的策略。

  而另外一边,黎开和佐藤亮也开始行动了。

  两人从进入这个班级的时候起,幸运火药味就很浓,就是不知道这次考试他们的成绩谁会更胜一筹。

  “看招!”

  黎开挥舞着自己的机械臂,激光所到之处,模拟机体瞬间化作破铜烂铁。

  一旁的佐藤亮也不落下风。

  “一刀流!”

  刀光闪过,模拟机体瞬间被一刀两断!

  俞简都看痴了。

  “好厉害,不管是佐藤亮同学,还是黎开同学,都是这么的出色!”

  不行,不能光去看他们,自己也不能认输啊!

  俞简选择的武器是剑,老师在课堂上讲过机械体的弱点就是他们的机械本源,而剑这种武器,比刀更加的适合“刺”这个招式。

  如果自己能够精准的命中每一个模拟机体的本源,那么自然也能够做到像佐藤亮同学那样的一刀一个!

  不过,俞简到底是普通人,就算他能够清楚的知晓每一具模拟机体的机械本源位置,但是想要刺进去,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困难的。

  每一次,他都能够精准的刺中目标,但是,却刺不穿那钢铁如同壁垒一般的身躯。

  而且,每刺中一次,由于力的相互作用,反而还会给他的手臂震得非常的酸痛。

  “该死的,明明找到了你们的弱点,我却刺不进去吗?怎么可能!我可是要成为反机械战士的男人!”

  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困难,在这种坚定的觉悟之下,澳洲都将化为泡影。

  不管是为了改善外围安全区的情况,还是为了消灭安全区外的机械体,种种信念,都支撑着俞简,不能够轻易放弃,也不能够退缩!

  “我就不信刺不进去了!”

  使出全身的力气奋力刺扎,无视手臂的酸痛感,最终,模拟机体的机械本源部位开始龟裂,随即,俞简的剑刺了进去!

  “太好了!刺进去了,我就知道我做得到!”

  抽出剑来,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是有些事情一旦学会了,掌握了技巧,那第二次想要施展,就非常简单了。

  就像骑自行车一样,一开始不会,骑着骑着就会摔跤,但是,一旦掌握了技巧,掌握了平衡,完全将其学会的话,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9.5.2以后不管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非常熟练的驾驭自行车。

  对于俞简的战斗技巧也是如此,第一次成功了,第二次,第三次也自然也是能够领会其中的技巧,将模拟机体刺穿。

  不但如此,俞简的刺扎技术,还在一次次的战斗当中,不断的精进,他现在只感觉,越是后面的模拟机体,反而越好对付,越好刺了!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并不是模拟机体更加好刺了,模拟机体的全体机能都是一样的,既不会变强,也不会变弱。

  俞简之所以觉得简单,那是因为他在战斗的过程当中,蜕变了,掌握了战斗的技巧,下载所以才会觉得这些模拟机体对付起来变得轻松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俞简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

  八具,这就是俞简的最终成绩。和姬流星246的成绩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但别忘了,俞简只是个普通人,作为普通人,利用一把剑,在五分钟之内消灭八具机械体,这是相当相当了不起的事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